【這是虎不是貓】

 

 

妳的身影、妳的聲音、妳的笑容,都是我無法挽留在身邊的。

因為!我是個帶來死亡的寂寞之人。

「沒想到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使用次元傳送魔法盡然失敗了!」傲空橫躺在大樹茂密的枝葉上歎息。

『這樣就足夠了吧!生日快樂!攸星。』傲空仰望著在藍天中悠閒飄浮的白雲。

「咕~」傲空的肚子餓得開始跟傲空抗議了。

「找找看附近有沒有東西好吃!」傲空站起身子,拍了拍滿身的樹葉。

傲空悠閒的在樹林間穿梭著,手中拿著隨意摘來的水果,穿越過了樹林來到了小溪,傲空坐在溪邊眺望遠方的城鎮。

「還真是老舊。」傲空咬著手中的水果說著。

「喂!你怎麼會在這裡!」一名穿著古式鎧甲的騎士問著。

「這裡不許有別人嗎?」傲空不解的詢問著。

「當然!這裡可是蒙太古家族的庭院!為經允許是不得外人進入的!」騎士帶著雄威的說著。

「喔!原來是這樣阿!我只是剛好迷路經過,請問出口要怎麼走??」傲空微笑的說道。

「這樣阿!我現在就帶你出去!」騎士輕易的相信了傲空的謊言。

「謝謝!」傲空面帶笑容的跟騎士道謝。

騎士帶著傲空穿越後院、中庭,最後將傲空交給前院的總管家後離去了。

「下次別再跑進來知道嘛!!」總管家嚴厲的對著傲空說著。

「我會注意的!」傲空頭也不回的離開的蒙太古家的大門。

傲空看著遠處的城鎮前進,突然一量馬車從傲空身旁而過,向著前方的城市而去。

「那個人應該就是那家的公子了吧!」傲空在馬車經過時捕抓到做在車內男子的樣貌。

此時道路旁的森林中發出颯颯的聲響,一隻比傲空還龐大的巨虎衝出站在傲空面前。

「吼~」巨虎對著傲空咆吼。

「ㄎㄎ!好久沒看見這麼可愛的傢伙了!」傲空笑嘻嘻的走向巨虎。

「吼!」巨虎像是警告傲空別再靠近的吼著。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傲空微笑的說道。

巨虎漸漸的放下了戒心靠近傲空,傲空伸出右手接近巨虎,巨虎聞了聞後伸出舌頭舔了傲空的右手一下。

「怎麼跑出森林了呢?」傲空笑嘻嘻的摸著巨虎的頭。

「吼唔!」巨虎完全不理會傲空的問題。

「回去吧!」傲空收回了右手像著城鎮方向離去。

「吼唔?」巨虎緊緊跟在傲空身後。

傲空也沒多留心就隨著牠,就在要到達城門時傲空停下了腳步。

「接下來真的不能再跟了!」傲空轉身蹲下身子看著巨虎。

「唔~」巨虎捨不得的看著傲空,哀求著傲空不要敢牠走。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也很想把妳留下阿!」傲空無奈的說著。

「唔~」巨虎用頭推了推傲空的手。

「我實在不想這麼做!」傲空摸了摸巨虎的頭。

傲空的右手閃耀起光芒,將巨虎包覆住,巨虎的身體開始漸漸縮小,直到道縮小成小貓般的大小時光芒才退去。

「喵唔!!」虎驚訝的看著傲空。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起生活了!」傲空笑著抱起縮小的巨虎。

「喵!」虎開心的窩在傲空著懷裡。

「變得跟貓一樣了!那就叫虎萌好了!」傲空笑著說道。

虎萌爬到傲空的頭上悠閒的趴著,傲空也沒有阻止牠,向著城內再度邁開腳步。

「你看那個人!穿的衣服好怪!頭上還帶隻貓。」路旁的少女A說著。

「可是長得很帥也!跟羅密歐大人有的比!」少女B說道

「喵唔!」虎萌對著傲空鳴叫著。

「餓了是嘛?」傲空摸了摸虎萌的小腦袋說著。

「喵~」虎萌舔了舔傲空著手。

「真是的!」傲空無奈的說著。

傲空從左邊褲子的口袋中拿出一條肉乾。

「先吃這個吧!等等再找別的給妳吃」傲空將肉乾拿到虎萌的面前。

「喵!」虎萌開心的咬著肉乾。

「ㄎㄎ!接下來要怎麼辦呢?沒錢就表示沒地方好住了!」傲空苦惱的說著。

突然一名少女抓著傲空的袖子,傲空好奇的回頭看著。

「請問!您遇到麻煩了嗎?」一名有著綠色長髮和的少女看著傲空。

「小姐!老爺交代過請您不要隨便跟陌生人交談!」站在少女身旁的年輕管家說著。

「伸手幫助有困難的人!不是愷翊你交我的嗎」少女賭氣般的說著。

「話是這麼說沒錯。」名為愷翊的管家有些不知所措的說著。

「請問一下!想找工作要去那找比較快?」傲空毫不在意兩人之間的談話,直接說出自己的問題。

「往前面再走一段路,就可以看見工會,那邊有很多缺人公告。」愷翊笑著說道。

「謝謝!」傲空將被抓住的手抽開,向著凱翊所指引的方向離去了。

「小姐!我們回去吧!」愷翊說著。

「恩!」少女望著傲空離去的身影說著。

 

工會佈告欄前

「麻煩死了!就沒一個好工作嘛!」傲空看著佈告欄上面的徵人啟事抱怨著。

「喵唔!」虎萌趴在傲空頭上低鳴著。

「就選這個好了!供吃住的旅館工作。」傲空撕下那張徵人啟事。

 

三個月過去了,傲空也在那家餐廳做得很習慣了,也在晚上找到了外快可賺。

今天依就是個明亮的夜晚,傲空推開了房內的窗戶。

「我出去瞜!要好好看家喔!虎萌!」傲空笑嘻嘻的對著床上的虎萌說著。

「喵!」虎萌開心的叫著。

傲空踩上窗簷向著對面的巫頂跳去,傲空悠閒的屋簷上行走著。

「今天要去偷哪一家呢?」傲空尋找著今晚的獵物。

沒錯!傲空晚上的職業就是小偷。

「今晚月色還真好!」傲空抬頭仰望著夜空優雅的行走著。

寧靜的夜裡,傳來優美微弱的歌聲,傲空就此停下了腳步。

「咦!這旋律?」傲空好奇的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就在不遠處的宅邸三樓一間還亮著燈光的房間,傲空向著那間房間而去。

房間內有著豪華的裝潢,一名綠色長髮的少女坐在梳妝檯前,少女闔著雙眼清唱著歌曲,傲空做在窗口靜靜的欣賞著。

「真好聽!」在歌曲結束實,傲空拍了拍手。

「咦!」少女轉身驚訝的看著傲空。

「原來是妳!三個月前謝謝啦!」傲空笑嘻嘻的說道。

「你是什麼人!?」少女害怕的說著。

「小~偷~」傲空笑著說道。

「你說你是小偷?」少女有些疑惑的看著傲空。

「不相信嗎?」傲空說著。

「沒有!只是通常小偷的年紀不都是…」少女臉紅的說著。

「我是特例!世上沒有比我更年輕更帥的小偷了。」傲空自誇著。

「是嘛?」少女疑惑的看著傲空。

「我決定要偷什麼了!」傲空從窗台上下來,走向少女。

「你不要過來!」少女害怕的緊告著傲空。

傲空卻沒因此停下腳步,繼續向著少女逼近。

「我決定要偷走妳的心!」傲空右手捧著少女的臉頰。

「甚麼!?」少女不知所措的看著傲空。

「那麼晚安!我明天會再來的!」傲空轉身走向窗口。

「等等!」少女站起身走向窗口,傲空早椅套出窗口。

「什麼事?」傲空站在花園中抬頭看著少女。

「你的名子?」少女問著。

「傲空˙萊克斯」傲空笑著說道。

「我叫茱麗葉˙凱普萊特,明天一定要來喔!傲空。」茱麗葉開心的說著。

「我一定回來的!還會帶著我的小寵物來。」傲空笑著跟茱麗葉道別後離開了宅邸。

「小姐!時間不早了,差不多該就寢了。」愷翊站在門外說著。

「是!」茱麗葉回應著愷翊,將燈熄了躺在床上。

「喵!」虎萌站起身子開心的搖著尾巴對著窗外叫著。

「等我回來是嗎?」傲空從窗外爬進了房間。

傲空脫下的外套掛在椅子上,走到床邊將虎萌抱起躺在床上,虎萌趴在傲空身上睡著了。

「真是的!何必等我呢!」傲空摸了摸虎萌的頭。

傲空闔上了雙眼慢慢的睡著了。

 

寧靜的夜晚改變了三人的命運。

經典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染上鮮血。

一切終了時,時誰會與誰相守、又是誰獨自離去。

茱麗葉●凱普箂特  

茱麗葉˙凱普萊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