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狄純

 

 

「唔~」在那柔和的房裡,一名有著銀白色長髮的女子,柔弱的躺在床上痛苦的低鳴。

「爸!真的沒辦法嗎?」有著烏黑色長髮的女子問著身旁高大的古裝男子。

「韻!爸試過了很多方法都沒辦法治療小純。」敖歡無奈的搖了搖頭。

「洛年....洛年。」狄純虛弱的躺在床上迷糊的的叫著洛年

「媽!到了這個時候還掛念著那個臭老頭嘛!」狄韻握著狄純那蒼白瘦弱的手說道。

「沈兄跟懷真姊不知跑哪去了?就連輕疾也無法通訊。」敖歡無奈的說道。

「我在試試看!」狄韻放下了狄純的手後,離開了房間。

『洛年!你在哪裡?』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那個總是流著眼淚的我嗎?』

 

冷たい手に引き寄せられ

流れて逝く時を過ごし

遠くを見たその瞳に

何が映っているのだろう

被冰冷的手拉至身邊 時光就此流逝而去

凝視遠方的眼眸中 映出了什麼呢?

 

「輕疾!我要和闇鳳沈洛年通訊!」狄韻喚出輕疾說道。

「好的!」輕疾小土人說道。

「小惡女!找我又有什麼事?」輕疾小土人開口以洛年的聲音說道。

「臭老頭你在哪!!」狄韻氣憤的詢問著洛年。

「又幹嘛!發什麼火阿!」洛年也不爽的說道。

「媽她...我媽她..」狄韻聲音梗塞著說不太清楚話。

「小純怎麼了!?」洛年察覺不對擔心的問著。

「我媽她病倒了!」狄韻難過的說道。

「什麼!」有著洛年樣貌的輕疾表露出不敢相信的神情。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洛年。』

『想念你的背影、想念你的溫柔,洛年你回來好不好?』

『我已經沒有哭泣了!你卻再次離開了。』

 

月が照らす冷たい指に

こぼれたのは冷たい涙

見上げた空 いつかの夢が

遠くで見つめている

從月光照耀的冰冷指間 滴落的是冰冷的淚珠

抬頭面對天空 遙望不知何時能實現的夢想

 

「輕疾!小純什麼時候生病的?」洛年著急的喚出輕疾問道。

「大概是兩個月前!」輕疾可以透過炁息了解使用者的狀態。

「為什麼都沒通知我!」洛年氣憤的對著輕疾說道。

「這是洛年先生不接受對方的通知,所以沒取得到消息!跟我們無關也沒義務報告!」輕疾平淡的說道。

「小純的傷勢嚴重嗎?」洛年擔心的問道。

「狄純小姐沒有多少時間了。」輕疾毫不保留的對著洛年說道。

「有藥醫嗎?」洛年將最後的希望託付給輕疾。

「非法問題。」輕疾卻說出洛年最不願意聽到的話。

『洛年,謝謝你!』

『謝謝你將我從黑暗中帶出來!謝謝你為我受了那麼多傷。』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暗闇に手を差し伸べて

ここからはもう戻れない

気がつけば記憶の中に

閉ざされた私が見えた

向黑闇伸出雙手 再也無法從此處回歸了

只要察覺到就能在記憶中 找到被封閉其中的我

 

「小純!」洛年收到消息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歲安城,來到了狄純的房間。

「姊夫!?」敖歡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口的洛年。

「小純。」洛年走到床邊看著虛弱的狄純。

「臭老頭!你為什麼現在才回來!」狄韻氣憤的說道。

「韻別這樣!姊夫他也有苦衷!」敖歡壓抑著狄韻的情緒。

「小純。」洛年低沉的呼喚著狄純,期望著她會睜開雙眼。

「小純她已經昏迷辦個月了!」敖歡難過的說道。

「我去找瑋珊問清楚。」洛年離開了房間。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洛年。』

『從你救了我之後,我就一直喜歡你。』

『當初你叫我別對一心哥起感情,但你卻不知道我對你早已有了感情。』

 

信じていたい あなたが来るのを

いつの日かここで巡り合うまで

感じていたい時間がとまるまで

暖かい手で私に触れて

我想去相信 你一定會來 總有一天會再度重逢

我想去感受 直到時間停止 用溫暖的手撫摸著我

 

「瑋珊這是怎麼一回事?」洛年詢問著瑋珊。

「那是在兩個月前的事了!小純和敖歡一起出去,卻被人偷襲,下了特別的藥物使的小純身體漸漸的虛弱,在一個月前開昏迷不醒。」瑋珊難過的說道。

「難道沒有藥物可以醫救嗎?」洛年詢問著。

「各種方法都已經試過了!結果卻一樣。」瑋珊無奈的說道。

「難道真的只能看著小純就這樣死去嗎?」洛年氣憤的搥著牆壁。

「這是我們唯一,也是最後能做的事了。」瑋珊不願的說著。

『我試著放下與你的感情,卻是現的越深。』

『曾經試著喜歡過杜勒斯,卻沒有用。喜歡上了敖歡卻還是忘不了你。』

『洛年!暗戀一個人的痛苦你了解嗎?』

 

硝子の檻に囚われていた

溶けない想い傷ついたまま

戻ることない暗闇の向こう

光が射しているだろう

被囚禁在玻璃牢籠中 無法溶解的思念依舊帶著傷痕

無法回歸的黑暗彼方 將會有光芒照耀吧

 

「為什麼!為什麼是讓小純為你擋傷!?」洛年氣憤的抓著敖歡的衣領說道。

「...」敖歡默默不語的沒有回答。

「出去!」洛年氣憤的甩開了敖歡的衣領。

「一切都是我的錯!」熬歡默默的走出房間。

「小韻可不可以讓我跟你媽單獨一陣子。」洛年坐在床邊看著狄純說道。

「嗯!」狄韻點了點頭後離開了。

「小純阿!當初我離開了,如今妳要離了了是嗎?」洛年表情黯然的輕輕握著狄純那蒼白的手。

「對不起!當初我不應該讓你成為變體者,就不會讓你會用到如今的事。」洛年後悔的說著。

「如今我能做著只剩下在這等著妳醒來吧!?」洛年默默的將道息從掌中傳入狄純的掌中,狄純的手稍微恢復了些血色。

 

きっとまたこぼれる光

あたたかく包んでくれる

現実から逃げようとして

大事なもの見失ってる

光芒一定會再次落下 溫暖的包圍著我

因為從現實逃離 而遺失了重要事物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

『如果我再次哭泣你會回來嗎?』

『我再次去冒險你會回來嗎?』

『要如何你才會回來?』

『我好想你、我好想再依靠在你那寬厚的背。』

『你回來好不好?洛年。』

 

信じていたい あなたが来るのを

いつの日かここで巡り合うまで

感じていたい時間がとまるまで

暖かい手で私に触れて

我想去相信 你一定會來 總有一天會再度重逢

我想去感受 直到時間停止 用溫暖的手撫摸著我

 

「怎麼流淚了呢?」洛年溫柔的抹去狄純臉龐的淚水說道。

「洛年!」狄純幽幽地說著。

「我在這裡!」洛年溫柔的撫摸著狄純的臉龐。

「洛年!?」狄純緩緩的睜開眼睛模糊的說道。

「小純!」洛年驚喜的看著狄純。

「你終於回來了!」狄純開心的笑著。

「嗯!我回來了。」洛年抱著小純說道。

「洛年!背我出去好嗎?」狄純要求著洛年。

「嗯!」洛年點了點頭背起了狄純走出房間。

 

冷たい手に引き寄せられ

流れて逝く時を過ごし

遠くを見たその瞳に

何が映っているのだろう

被冰冷的手拉至身邊 時光就此流逝而去

凝視遠方的眼眸中 映出了什麼呢?

 

洛年背著狄純乘坐在凱布利身上,在滿天星星的夜空中悠飛著。

「洛年!你喜歡過我嗎?」狄純害羞的說道。

「我當妳是我自己的親妹妹一般。」洛年笑著說道。

「是嘛!洛年可不可以在答應我最後一件事?」狄純有些失望的說道。

「什麼事?」洛年好奇的問著。

「可以親我嗎?」狄純害羞的說道。

「這..好吧!」洛年原本想拒絕狄純,卻想到狄純的病所以答應了她。

洛年將狄純從背上放了下來,輕輕的抱在懷裡,洛年點水似的在小純額頭親了一下。

「就這樣?」狄純失望的看著洛年。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洛年說道。

狄純突然雙手挽著洛年的脖子,吻上了洛年的唇。洛年驚訝的瞪大著雙眼,直到狄純離他的唇。

「謝謝你洛年!還有我喜歡你。」狄純微笑著說道後,再次進入夢鄉。

 

何が映っているのだろう

映出了什麼呢?

 

洛年背著狄純回到了歲安城,告訴了狄韻、敖歡、瑋珊等人,狄韻一聽到後跪坐在地上哭泣著,洛年冷淡的表情從未變過。

之後眾人幫狄純舉辦葬禮,唯一就只有洛年沒有到場。

洛年乘在凱布利上面緩緩的在海面上飄走。

「抱歉!小純。」溫熱的淚水流過洛年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