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你妹妹】

 

 

「妳不跟上去嗎?」傲空望著離開的洛年一行人。

「不行!我不能隨便跑出去。」燄丹無奈的說著。

「要我帶妳們出去嗎?」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阿姨們會把我們攔下來。」燄丹搖了搖頭。

「有我在別擔心!除非是燄華出馬,其他我都可以應付!」傲空自信滿滿的說著。

傲空手腕上的黑玉環閃耀起漆黑的光芒,化做為跟赤濤一樣體型的黑龍。

「為你們介紹!我的小寵物!黑龍。」傲空撫摸著黑龍的頭。

「怎麼辦到的!?」燄丹好奇的問著。

「大姊!可以咬咬看嗎?」老四歪著小腦袋問著。

「吼!」黑龍像是生氣般的吼叫著。

三隻小麒犼被嚇的躲到燄丹身後。

「只是開玩笑的!別生氣了。」傲空輕輕的拍拍了黑龍。

黑龍閃耀起漆黑的光芒,身軀漸漸開始縮小,形成一名女孩的樣貌。所有人驚訝的看著由黑龍變化而成的女孩。黑龍化為一名東方女孩,有著烏黑的長髮、穿著黑色洋裝上面有著黃色的花邊、背後腰間繫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背上收縮著一對翅膀。女孩用著小手握著傲空的右手。

「黑龍?」傲空疑惑的看著女孩。

「吼唔?」女孩抬起小腦袋看著傲空。

「還不會說中文是嘛!!」傲空笑嘻嘻的撫摸著狄娜(黑龍)的小腦袋,狄娜開心的笑著。

「妖仙?縛妖派?」燄丹驚訝的看著傲空。

「不是。」傲空搖了搖頭。

「傲空沒炁息怎麼在空中飛的。」燄丹不解的看著傲空。

「魔法!」傲空微笑說道。

「應龍魔法?」燄丹好奇的問著。

「不是!跟別人學的!」傲空搖了搖頭說著。

「我可以學嗎??」燄丹興奮的問著。

「不行!有禁忌。」傲空無奈的說著。

「怎麼這樣!」燄丹失望的說著。

「走吧!我們出去玩玩吧!」傲空將狄娜橫抱起來。

三人三麒犼的奇怪組合向著洛年一行人離開的方向飛去。

「傲空怎麼去那麼久!?」維斯趴在桌子上抱怨著。

「又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了吧!!」寒推論著。

「傲空就是那樣的個性!」宏笑了笑說著。

「所以我很不喜歡他!」天月不爽的說著。

「有同感!」昕坐在椅子上把腳翹在桌上說著。

「天月前輩、昕前輩,好像都很討厭傲空前輩。」胤玹好奇的問著。

「很像是吧!」楓昀笑嘻嘻的說著。

「忌妒心過盛!」薇茜看著手中的書說道。

因為薇茜的話大家頓時了解了原因。

「才不是!」天月和昕同時開口反駁著。

「那也不過是傲空的表面之一而已!」維斯笑了笑說道。

「表面??」宏不解的問著。

「每個人擁有著許多個假面!對應不同的場合使用不同的面。」維斯解釋著。

「多重人格??」薇茜疑惑的提出可能性。

「不是!」維斯搖了搖頭。

「那是?」寒不解的問著。

「本質異化!」維斯說著任人匪夷所思的名詞。

「那是什麼?」胤玹不解的問著。

「妳們應該知道傲空的本質吧!」維斯詢問著。

「嗯!」除了胤玹和希爾以外所有人點了點頭。

「本質就是一個人最真實的個性,傲空的本質為吞噬,可以將他人的能力吸收轉換為自己的,傲空身上擁有最普通的四種本質、兩種特殊本質,因為本質所帶著物主的個性,在傲空吸收的同時也會將那些個性同化,傲空為了不失去原本的自我,將真實的自我與吸收而來的分離,所以產生了許多的面。」維斯敘述著。

「傲空所表現出來的都只是接收而來的面嗎?」寒理解維斯所敘述的內容。

「嗯!我們是個無緣之人,不論經過多少時間都無法接觸到的真實!」維斯感嘆的說著。

「狄純大人可能見過!」楓昀說著。

「小純!有空去問問看好了!」維斯期待的說著。

「對了!萊克斯是傲空的真名嗎?」宏好奇的問著。

「不是!那是傲空的家族名。」維斯說著。

「萊克斯家族??怎麼沒聽過?」薇茜疑惑的看著維斯。

「萊克斯家族是屬於裏側的家族,活在表側的人們難以接觸。」維斯笑嘻嘻的說著。

「暗殺家族??」天月驚訝的說著。

「差不多!」維斯悠閒的說著。

「表側之人最好別知道得太多!!」一個冰冷又有些稚氣的女性聲音說著。

「又有人來了!」維斯平淡的說著。

空氣開始扭曲模糊,最後產生了裂痕,大氣碎裂開了出現一個黑洞,一名有著黑色長髮帶著暗紅色細框眼鏡的少女踏出黑洞中。

「我哥在哪!?」少女張開雙眼,紫色的瞳孔透露出殺意。

「誰是妳哥?」維斯輕視的眼光看著少女。

「妳知道我是在說誰!!」少女不爽的說著。

少女和維斯之間點燃了莫名的火花。

「宏!你不覺得她跟傲空有點像嗎?」寒在宏耳邊輕聲的說著。

「嗯!有一點。」宏點了點頭說著。

「妳剛才說了什麼!」少女突然站到宏面前詢問著。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少女。

「我哥在哪!?」少女右手抓著比自己高半個頭的宏衣領,將他舉起。

「唔!」宏發出痛苦的低鳴聲。

除了維斯依舊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以外,其他人各自拿出自己的武器準備攻擊。

「都住手!妳放開他我就告訴妳傲空在哪!」維斯站起身說著。

「哼!」少女將宏扔到一旁。

「沒事吧!」寒連忙過去關心宏的狀況。

「說!我哥在哪!」少女嚴厲的眼神看著維斯。

「這…」維斯自己也不知傲空在哪。

「我不在就出事,真是一群問題兒童。」傲空無奈的說著。

傲空抱著狄娜,身上跟著燄丹和三小麒犼,出現在教室中。

「狄娜!先下來。」傲空將狄娜放了下來,狄娜站在傲空身旁,手拉著傲空的衣服。

少女再次以常人無法捕捉的速度移動到傲空面前,舉起右手一巴掌打在傲空左臉上,所有人頓時產生不好的預感。

「吼!」狄娜生氣的對著少女吼叫著。

「沒關係的!」傲空摸了摸狄娜的頭。

「為什麼!!」少女身子微微顫抖著。

「這才是我要問的!為什麼要跟來!」傲空茫然的詢問著少女。

「傲空跟那少女是什麼關西?還有為什麼傲空會帶著麒犼回來??」宏疑惑的詢問著。

「不知道也!」寒無奈的搖了搖頭。

「大姊!這是什麼阿?」二姊好奇的看著茶桌上的煎餅問著。

「好香喔!」三姊聞了聞說著。

「大姊可以吃嗎??」老四好奇的問著。

「不可以!」燄丹嚴厲的說著,自己卻吃了起來。

「大姊自己都吃了!」老四抗議著。

「現在我說得算!」燄丹毫不在意老四的抗議。

 

「妳問為什麼!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哥哥阿!」少女抬起頭凝視著傲空,眼眶泛著淚光說著。

「什麼!!」除了再一旁爭吵煎餅問題的麒犼小鬼和維斯以外的所有人驚訝的大叫著。

「吵死了!都給我安靜下來。」傲空不耐煩的說著。

「我是個怪物!不能與妳一起生活,當初我不是說過了嗎!!」傲空黯然的說著。

 

萊克斯家族,是裏側世界中最強大的家族,不論是在各方面:魔法、軍事、科技、武術、其它禁忌的能力,這就是傲空出身的家庭。

傲空是第十七代家族首領的獨生子,自小就被父親訓練成為一個殺人武器,對父親所下達的所有命令一律達成到底,從來沒對父親所說得感到疑惑。

但是傲空的能力太過於強大,就是是出身自專門培訓怪物的萊克斯家也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傲空的父親漸漸開始害怕哪一天傲空會背叛自己。

傲空父親開始派傲空去處理極危險的工作,期望著傲空可以死在任務中,但傲空卻總是帶著滿身是傷的身體回來報告任務完成。

在傲空十二歲的那年,自己的父親帶著傲空的妹妹回來。

 

「傲空!她是你妹妹,攸星」傲空的父親為傲空介紹著傲空三歲的攸星。

「是的!父親!」傲空有如機器般的回答著。

「她就托妳照顧了!要是她出事我就處分你!」傲空父親警告著傲空。

「我知道了!父親!」傲空依舊沒有帶任何的感情回答著自己的父親。

「攸星今後妳就和傲空一起生活吧!」傲空父親微笑的對著攸星說著。

「嗯!」攸星點了點頭答覆著。

傲空的父親也沒說什麼了,就離開了傲空和攸星所待的書房。

傲空也沒多看攸星一眼,視線回到了手中的書上,攸星無聊的在書房裡逛來逛去。

「傲空哥哥!好無聊喔!別我玩嘛!!」攸星拉著傲空的衣袖要求著。

「…」傲空依舊沒理會攸星

「陪人家玩嘛!!」攸星甩著傲空的衣袖著要求著。

「唉~」傲空無奈的闔上手中的書放置一旁。

就這是兩人的開始,傲空每天被攸星強迫跟她玩,漸漸的傲空也覺得稀鬆平常,傲空喜歡上了跟攸星相處的時間,喜歡看見攸星的笑容。

隨著陪伴攸星成長,傲空也漸漸的改變了,漸漸的開朗了起來(只限於在攸星面前)。

就在攸星16歲生日的前一晚。

「父親!您找我嗎?」傲空推開了父親書房的大門,詢問著坐在書桌前的中年男子。

「傲空!今天指派你一個任務!」父親冰冷的說著。

「什麼任務?」傲空詢問著。

「我要妳在明天攸星的生日上殺了她!」父親嚴肅的說著。

「父親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傲空質疑著父親所指派的任務。

「我什麼時候跟你說笑過。」父親依舊表持著嚴肅的態度說著。

「我拒絕接受這個任務!」傲空反對父親的命令。

「這由不得你決定!看你要親自動手還是我派人去!」父親恐嚇著傲空。

「父親!你是怕我背叛你,所以拿攸星來當人質是嗎?」傲空說出自己父親的想法。

「你!」父親驚訝的看著傲空。

「我早就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了!自從你開始指派給我那些任務時我就已經察覺了!」傲空平淡的敘述著。

「你這傢伙!」父親掩飾不住怒火和殺氣。

「我們來做個交易吧!父親,只要你答應我不傷害攸星,我就離開這個時空。」傲空說著。

「消失!你要怎麼做呢?」父親嘲笑般的詢問著傲空。

「父親你忘了,歷代首領所留傳下來的傳送魔法了嗎?」傲空冷笑的說道。

「哦~你學會那魔法了是嗎?你確定要使用,那魔法一使用後就會失去在也無法學會,使用之人也會跳脫時間的流逝。」父親笑著說道。

「那又如何!只要攸星能安全的活下去一切都值得。」傲空毫不在意使用魔法的後果。

「好我答應和你之間的交易。」父親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今晚就走!記得我們之間的承諾!父親。」傲空冰冷的眼神注視著父親。

「我曾不守承諾嘛?」父親反問著傲空。

傲空話說完後,離開了父親的書房,像著攸星的房間走去。

「睡了是嘛!」傲空輕巧的推開了攸星臥房房門。

傲空走到攸星的床邊,坐在床上關注著熟睡的攸星。

「妳不應該生活在這種家族的!這裡對於妳太過於殘酷了,抱歉了哥哥要先離妳而去了,記得別來找我!再見了,攸星。」傲空輕柔的撫摸著攸星的臉頰。

傲空輕聲念著陌生的語言,青藍色的光芒將傲空身軀包覆住,最後化微光粒消失在月光中。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就算是父親也不會是哥的對手,為什麼選擇離開!」攸星抓著傲空的衣領詢問著。

「就像攸星一樣,她是我唯一的父親。」傲空無奈的說著。

「妳知道我這幾年有多痛苦嗎!?」攸星氣憤的說著。

「抱歉!讓妳受苦了。」傲空將攸星抱在懷裡安撫著她。

「哥哥是笨蛋!!」攸星死命抓著傲空的上衣,害怕將會再次失去最重要的哥哥。

「嗯!」傲空順著攸星回應著。

「這次說好了!不許你留下我一個人!」攸星抬起哭泣的臉凝視著傲空。

「我答應妳!所以別哭了!」傲空溫柔的說著。

「嗯!」攸星擦了擦淚水,開朗的笑了。

「妳們給我把剛才的事忘記!」傲空笑嘻嘻的說著,背後透露出強烈的殺氣。

「知道!」所有人膽怯的點了點頭。

 

傲空旅行社!魔法島一日遊。

由傲空帶領妳,接漏魔法島的秘密、觀賞天仙最弱族的單方面屠殺。

還有機會可以與天仙單挑。

附錄:生死自行負責。

 

好久沒發文!出文速度跟著莫大一起放慢。

暑假可能會回復到三天一篇(應該吧

  狄娜  

狄娜

 攸星    

攸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