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控】

 

「瑋珊!我帶幾個人去魔法島!」傲空站在瑋珊面前說著。

「這不是我說可以就可以的,這還要魔法仙人同意才行。」瑋珊無奈的說著。

「我帶宏、薇茜、天月、希爾、胤玹還有我妹妹,六人前往。」傲空完全沒將瑋珊所說的話聽進去。

「妹妹!?」瑋珊疑惑的看著傲空。

「我沒說過我有個妹妹嘛?」傲空不解的看著瑋珊。

「都沒聽傲空提起過!」瑋珊笑著說道。

「攸星!」傲空對著門外叫著。

「怎麼了?哥?」攸星推開了門探出頭詢問著。

「進來吧!介紹個人給妳認識!」傲空笑著說道。

攸星推開了木門走進房內,瑋珊面帶著慈祥的笑容看著攸星。

「她是?」攸星站在傲空身旁問著。

「葉瑋珊,這裡的總管理,妳可以稱呼她瑋珊妹妹!」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別聽傲空說笑了!」瑋珊笑著說道。

「您好!我叫攸星!」攸星害羞的說著。

「初次見面!攸星妹妹!」瑋珊開心笑著說道。

「擎天塔還有多的房間嗎?」傲空詢問著。

「還有多的幾間!我會派人去準備。」瑋珊明白傲空的問題。

「那我先走瞜!還有些事情要去辦!」傲空轉身離去。

攸星跟在傲空身後也離開了。

「真是個可愛的妹妹!」瑋珊笑了笑後繼續處理著桌上的資料。

傲空使用傳送術將自己和攸星移動到魔法學院學生會專用教室中。

「都準備好了嗎?」傲空悠閒的問著。

「恩!」天月等人點了點頭。

「看家就拜託妳們了!」傲空笑著對維斯等人說著。

「路上小心喔!」楓昀笑著說道。

傲空再次施展了傳送術,八人四妖消失在教室中。

一行人出現在傲空當時離開的高空中,大夥一時還未反應過來垂直的向下墜落。

「哈哈!定位出現了小小的失誤了!」傲空悠閒的笑著。

「還不快想辦法!」天月怒吼著。

燄丹和三小各自爆起妖炁托起身子,薇茜也使出懸空術托起身子,剩下的就剩那些魔法並非完全熟練的人和傲空跟攸星向下落下。

「黑龍。」傲空說著。

黑龍極速俯衝到所有人腳下後,變回原本的大小,傲空抱著攸星站在黑龍上,其他人可以說是摔在黑龍背上。

「都沒事吧?」傲空回頭看著摔得東倒西歪的天月一行人。

「沒事才怪!」天月坐起身子說著。

「能說話就表沒事了。」傲空將攸星放下後說著。

「傲空前輩做事都是這麼隨意的嗎?」胤玹好奇的問著。

「差不多。」宏苦笑著。

「這也不能怪我阿!誰叫你們太弱了!看看人家薇茜都能自己想辦法穩住身子。」傲空嘲笑般的諷刺著天月他們。

「一般。」薇茜優雅的落在黑龍背上。

「走吧!去追洛年。」傲空說著。

燄丹和三小落在黑龍背上後,黑龍破風極速向著遠方飛去。

黑龍靠著記憶中洛年的氣味找到了魔法島,傲空一行人到的同時洛年他們才剛入島。

「今天就先別進去好了!」傲空打量著島上的氣氛。

「為什麼?」燄丹好奇的問著。

「總覺得今晚一定會出事情,我們先休息吧!」傲空悠閒的說著。

「就在這??」攸星疑惑的問著。

「當然不是瞜!」傲空笑著說道。

一個青藍色魔法陣浮現在傲空腳下閃耀著光芒,以傲空為中心包圍著黑龍身軀的大小四方空中浮現出四種不同顏色不同形式的魔法陣。魔法陣四周的大氣開扭曲延伸血紅色的光芒街黑龍整個包覆住後消失在大氣中。

「歡迎來到我的私人度假小屋。」傲空熱情的說著。

黑龍縮小為貓類大小的身軀趴在傲空肩上,除了攸星以外所有人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天月一行人所在的地方正是傲空使用魔法所製造出來的空間小屋,裡面應有盡有,沙發、桌子、檯燈基本的家具都有,房間、浴室、廁所不限間數廚房也有,連這時代沒有的電腦、電視、電玩等物品都有,在食物方面也不缺少。

「攸星!妳的房間固定在那,裡面的東西也都沒變。」傲空笑著說道。

「恩!」攸星走向以前常使用的房間。

「傲空!這裡是?」宏還是十分疑惑的問著。

「以我個人所造出來的空間。」傲空坐在沙發上說著。

「真的假的!」希爾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

「別光是站著!坐阿。」傲空笑著說道。

天月他們各自找了張椅子坐下、薇茜則是好奇的四處打亮著、燄丹和三小則是在電視機前面好奇的看著。

「這間房間內好多沒看過的東西喔!那個會發光的東西是飛梭嗎?」胤玹抬頭看著頭上的吊燈問著。

「那是電燈,是一種通電後會發光的物品。」傲空簡單的說著。

「電燈??」胤玹完全不了解的看著傲空。

「簡單來說是你們祖先所使用的物品,你們的時代因為道息的關係這類物品無法使用。」傲空從桌子下拿出一個鐵盒。

「這樣阿!」胤玹點了點頭。

傲空打開了蓋子,鐵盒內裝著各式各樣的餅乾,傲空隨意的拿出一片放入嘴中。

「要吃嗎?」傲空吞下那片餅乾後問著。

天月等人戰戰兢兢的各自拿了一片,他們有些顧忌傲空會在裡面放些不知名的東西,燄丹和三小聞道餅乾的味道後靠了過來。

「吃阿!」傲空說完後站起身走向廚房。

燄丹和三小毫不猶豫就將餅乾放入口中,天月等人見沒有什麼問題後才吃下去。

「薇茜!妳的房間在攸星的房間左邊那一間,攸星的房間門上有掛她的名子很好找。」傲空走進廚房時剛好遇見走出廚房的薇茜。

「恩!」薇茜點了點頭。

「房間裡面有浴室!基本的用具裡面都有,水龍頭左邊是熱水、右邊是冷水喔!」傲空擔心薇茜不會使用解說著。

「恩。」薇茜點了點頭。

傲空走向櫥櫃中取出鐵製水壺到洗手台將水裝滿後,放在瓦斯爐上煮。薇茜好奇的看著瓦斯爐。

「這是瓦斯爐!使用一種可燃物質點燃火焰來煮東西的機器吧!」傲空不確定瓦斯爐該不該歸為機器。

「跟我們所使用的不一樣。」薇茜看著瓦斯爐說著。

「幫我看著!水滾了就把火關掉。」傲空一邊作著關火的動作一邊說著。

「恩!」薇茜說著。

「有人要喝些東西嗎?」傲空從廚房門口探出頭來看著客廳的眾人。

大夥邊喝茶邊聊天過了一會後,不知是傲空在茶中下藥還是怎樣,除了天月等人全像是喝醉般的躺睡在客廳。

「真是一群小鬼!」傲空搖晃著高腳杯中的淡紅色液體說著。

傲空將手上的高腳杯放在桌上,身子靠在椅背抬頭仰望天花板。

「有客人來了!」傲空站起身子說著。

傲空離開了空間,回到了原本的高空中,使用懸浮術托住身子望著來的方向看去,一隻巨大的麒犼正往這邊而來,其強度是傲空到目前為止遇過最強大的。

「沒想到會是妳!」傲空驚訝的看著眼前巨大的麒犼說著。

「人類!我家的小鬼在哪裡!!」麒犼詢問著。

「不認得我了是嗎?」傲空好奇的問著。

「像你這麼弱的人我怎麼可能認識。」麒犼高傲的說著。

「也才幾年沒見就完全不記得我了阿!」傲空無奈的搖了搖頭。

「別廢話那麼多!我家小鬼到底在哪!」麒犼咆嘯著。

「想知道就先打倒我,麒犼燄華。」傲空悠閒的說著。

「盡然知道我的名子!」燄華驚訝的看著傲空。

「這是什麼話阿!我當然知道。」傲空對燄華的記憶感到無奈。

傲空雙手掌中閃耀啟光芒後,出現黑白對稱的雙劍,傲空揮了揮雙劍發出破風的聲音。

「蠻有趣的魔法嘛。」燄華好奇的看著傲空手上的雙劍。

「來吧!繼續那沒有結束的遊戲吧!」傲空悠閒的說著。

傲空瞬身到了燄華的背後舉起純白的劍,燄華突然爆起了妖炁接傲空彈開,傲空翻轉了兩圈後穩住身子。

「還不錯嗎!人類!」燄華驚訝的說著。

「想不到才短短幾年就能有這般的成長。」傲空笑著說道。

「我是麒犼仙祖燄華!報上名來。」燄華詢問著傲空。

「傲空˙萊克斯。」傲空收起雙劍說著。

「你以為不靠武器就能打贏我嗎?」燄華說著。

「真不想使用阿!不用這個笨蛋又認不出我!」傲空抓了抓頭煩惱著一些事。

「要打還是不打。」燄華對傲空的自言自語感到厭煩。

「衣服又要破掉了!」傲空無奈的嘆氣著。

傲空的雙眼化為鮮豔的血色赤瞳,拱起身子上衣背後內鼓動著,一對屬於龍族的雙翼撐破了上衣展開著,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

「每次變化都這麼麻煩。」傲空拍動著背上的雙翼,甩掉上面的鮮血。

「這是!?」燄華對傲空背上的龍翼感到十分熟悉。

 雖然燄華對龍翼不陌生,但是傲空背上的龍翼顏色別於其他龍族,鮮豔如血的紅色末端有著淡淡的黑,而最讓人不解的是上面有著銀色的希臘古文纏繞著。

「傲空!?」燄華突然想起以前在龍宮中跟傲空相處過。

「笨蛋燄!」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真的是你!這些年你跑哪去了?大家找你找的很辛苦你知道嗎!!」燄華對著傲空抱怨著。

「然後勒?」傲空毫不在意的說著。

「你怎麼會跟我家小鬼混在一起?」燄華好奇的問著。

「突然想要幾隻寵物而已。」傲空笑著說道。

「我是沒意見,她們母親怎樣我就不知道了。」燄華也是一副毫不在意的說著。

「話說回來!好好的龍宮不待跑出來幹嘛?」傲空疑惑的問著。

「因為那隻狐狸。」燄華厭惡的說著。

「小狐喔!我之前有遇到她,她一眼就認出我了哪像妳阿。」傲空說著。

「是嘛!她過的怎樣?」燄華問著。

「不算好!她現在忙著修練,很少現身了。」傲空無奈的說著。

「哈~看來是我跑在前面了。」燄華驕傲的說著。

「目前而已!等到小狐把體內的道息順利轉化完的話,就是妳在後面了。」傲空笑著說道。

「哼!還早勒。」燄華不削的說著。

「身為麒犼仙祖將隨便跑出自己的領地好嗎?」傲空疑惑的問著。

「這樣最好!在那一堆管小孩的規定害我也要遵守,出來才能大鬧。」燄華開心的說著。

「…」傲空無言的看著燄華。

「我不管妳想怎樣先把妖炁收起來太明顯了。」傲空說著。

「很麻煩也。」燄華一般抱怨一邊收起妖炁。

「還有化為人型,衣服記得也要,我可沒衣服給妳穿。」傲空對著燄華下令。

「是是!」燄華的身軀開始起變化,化為一名銀色長髮紅色眼瞳的成熟女性樣貌。

「妳這樣子是哪偷來啊?」傲空好奇的問著。

「這說來話長!怎麼了?興奮了嗎?」燄華挑逗著傲空。

「省省吧!就憑妳?」傲空不削的說著。

「切!」燄華不高興的瞪著傲空。

「怎麼了嗎?」傲空毫不知自己哪句話得罪了燄華。

「沒事!」燄華不高興的說著。

「走吧!」傲空說著。

一個青藍色的魔法陣浮現在兩人腳下,兩人回到了客廳。

「這是!?」燄華好奇的問著。

「空間魔法。」傲空坐在沙發上悠閒的說著。

「原來妳們這群小鬼在這裡阿!」燄華看著燄丹一群小鬼。

「妳是?」燄丹完全認不出來燄華。

「認不出我嗎?」燄華散出妖炁說著。

「仙祖!!」燄丹四人驚訝的看著燄華。

「妳們這四個小鬼,給我到處亂跑。」燄華火大的說著。

「吵死了!」傲空喝了幾杯含有酒精的飲料後,不知是酒精影響還是心情不好,傲空不爽的瞪著燄華他們。

頓時所有人都閉上了嘴。

「全部給我去睡覺!」傲空不耐煩的說著,帶著濃烈的殺氣。

「是!」燄華一群麒犼一溜煙跑進了沒人的房間裡。

「一群小鬼!」傲空埋怨著。

傲空緩緩的闔上了双眼進入了夢鄉。

 

「唔~遊行喔。」傲空感覺到許多的妖炁,從模糊的夢境中醒來。

傲空看了看躺成一片的天月等人、在房裡休息的所有人沒一個感覺到外面的妖炁。

「在等一下吧!另外兩隻小鬼應該會找燄丹。」傲空悠閒的走進廚房泡杯茶來喝。

過一會燄丹真的從房間裡跑了出來,傲空悠閒的坐在沙發上。

「傲空!我要出去!」燄丹慌張的說著。

「順便把燄華帶出去」傲空起身子說著。

傲空、燄丹、燄華三人離開了空間,回到了空中燄華變回原樣。

「慢慢玩喔!我晚點再來。」傲空說完後又消失在空氣中。

傲空等所有人醒了後解除魔法,回到高空中坐在龍背上欣賞著地面的大戰(傲空個人)。

「這麼快就結束了」傲空遺憾的看著撤退的犬戒族。

自燄華帶著三小出現後鬧劇一瞬間就結束了。

「走吧!」傲空站起身子說著。

黑龍向著燄華進入的塔飛去。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傲空第一個跳入塔中說著。

「誰叫他們太弱了。」燄華無奈的抱怨著。

其他人也從黑龍背上進到塔內了,一行人不解的看著傲空和燄華。

「這就是燄丹的朋友阿!」傲空看著站在燄丹身旁的山芷、羽霽。

「肉黏??」山芷一度將傲空認為是洛年。

「不是肉黏!是傲空。」羽霽拉著山芷說著。

「熬控?」山芷偏著小腦袋說著。

「傲空。」傲空糾正著山芷。

山芷突然掙脫了羽霽的手跑到傲空旁邊,小小的鼻子聞了聞傲空身上的味道。

「跟肉黏一樣。」山芷開心的拉著傲空的手。

燄丹在一旁笑著、羽霽則是生氣的鄧著傲空。

「傲空也是個不可理喻之人。」燄華笑著說道。

「…」傲空有些無言的看著燄華。

 

 

再次締約,將會有什麼樣的驚人能力?

傲空的魔法顏色竟然是黑色帶淡紅色?

 

哈哈!好久沒增文了。

燄華      

燄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