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飛?

 

「這怎麼可能!」一名有著褐色過腰長髮的女子,不敢相信的聽著青龍透過輕疾所傳來的消息。

「是否是你呢?」女子躺在床上憂傷的看著天花板。

『我們有五十年沒見面了!你還安穩的沉睡在那冰冷的石穴中?就算我刻意的將自己關閉在這狹小的龍宮裡,每天日日夜夜的想念著你的一切,這五十年從來沒有間斷過。青龍所說之人會是你嗎?洛年!』女子側個身子躺在那鬆軟的床上。

 

在那翠綠色的草原上,一名穿著闇紅色古袍的少年輕盈的飄離著,身旁伴隨著一個帶有淡淡妖炁的小黑影。

「媽的!那頭死青龍盡然給我下達捉拿令。」洛年不爽的抱怨著。

「燕仙狄純!要求通訊。」洛年耳內的輕疾開口說著。

「接過來!」洛年依舊移動著身子說著。

「洛年!大事不好了!」小純慌張的說著。

「發生了什麼事呢嘛?」洛年停下了身子問著。

「犬戒族、刑天和禺疆族的妖仙正向著歲安城來。」小純說著。

「又這麼麻煩!!別找我去處理。」洛年直接了斷這個麻煩。

 「可是現在歲安城內的引仙部隊完全無法對抗這麼龐大的妖仙!」小純緊張的說著。

「所以妳看準時間落跑!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保住性命」洛年告誡著小純。

「這怎麼可以!」小純說著。

「當然可以!」洛年理所當然的說著。

「可是…大家…」小純猶豫著要不要聽洛年的話。

「我回去就是了!看來妳是不會聽我的話。」洛年無奈的說著。

「真的嘛!!」小純開心的問著。

「我可不一定會出手。」洛年說著。

「沒關係!」小純毫不在意洛年會不會出手的問題。

「妳這丫頭喔!」洛年說完後無奈的切斷了輕疾。

「不知道?可不可以飛?」洛年思考著要如何飛起。

洛年試著將體內的道息轉換為炁息,是成功的將道息轉換成了炁息,轉換出來的炁息卻又被道息所抵消了。

「真是麻煩!輕疾有什麼辦法嗎?」洛年試了兩三次結果都一樣後,決定問輕疾。

「可以試著將兩者分開。」輕疾提供了最簡略的說明。

「要怎麼分??」洛年不解的問著。

「此為非法問題!」輕疾說著。

「算了!之後在想好了!」洛年放棄了這個問題。

凱布利膨脹起身體將洛年托起,向著歲安城的方向飛去。

 

「懷真妹妹!王母要找妳!」敖冷敲了敲房門對著裡面的懷真說著。

「我這就過去!」一名褐色長髮的女子走了出來。

敖冷帶著懷真往王母所在的書庫前進。

「我就帶妳到這了!」敖冷與懷真停在書庫門前。

「謝謝!敖冷哥!」懷真點了點頭後,推開了厚重的木門獨自走進書庫中。

與其說是書庫不如說是書房!那房間不比懷真所住的房間還大,房內的木櫃上放滿了一個個精體薄片,每一片精體都標有名子,王母坐在窗戶前的位子看著手上類似白色精體所形成的書。

「王母!」懷真出聲表示自己來了。

「懷真娃兒!昨天的消息妳有什麼感想?」王母收起妖炁,手中的書變回一片精體薄片。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懷真冰冷的態度說著。

「我在猜測,那個姓沈的沒有死。」王母說著。

「王母!洛年死了!是我親手殺死的!」懷真憤恨的吼著。

「妳確定他真的死了?他可是萬年來的第一個鳳體!會這麼容易就被妳吸乾了?」王母疑惑的說著。

「他是不可能活過來的!他只不過是普通的人類而已!」懷真哀傷的說著。

「那會是誰殺了鳳凰呢?妳很清楚妖炁攻擊對鳳凰無效吧!當下有能力殺了鳳凰的人只有兩種:第一就是鳳體、第二就是四大古仙。」王母分析著狀況和懷真說明。

「那又如何?這些跟我有什麼關係嗎?」懷真不削的說著。

「妳不在意嗎?搞不好真的會是他喔!」王母笑嘻嘻的說著。

「嗚~」懷真頓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懷真娃兒!我命令妳去將殺害鳳凰的人找出來,否則不許回來。」王母笑著說道。

懷真轉身走向門口,最後停在門前。

「謝謝妳!王母!」懷真背對著王母說著。

「如果他還活著的話!記得帶回來讓我看看,我會幫妳們舉辦一個盛大的婚禮。」王母微笑著。

「嗯!」懷真推開了木門離去了。

「年輕真好,想愛就能愛!」王母感嘆的將妖炁注入掌中的精體中。

懷真心急如焚的向著奔出龍宮,運起妖炁托起身子,離開了龍宮回到了現界,向著五十年前與洛年分離的洞穴前進著。

 

「還真是慘烈阿!!」洛年站在凱布利身上望著下方的戰空。

洛年的所在位子為歲安城上空五百公尺處,下方兩百到一百左右的空中千羽部隊正與禺疆對持著,地面的引仙部隊與犬戒族纏鬥著,至於瑋珊他們正對付著刑天。

「我該不該幫忙呢?」洛年猶豫的看著下方的戰況。

「燕仙狄純要求通訊!」洛年耳內的輕疾說著。

「接受!」洛年看了看四周,沒看見小純的身影。

「洛年!你在哪?引仙部隊快撐不住了!」小純慌張的說著。

「一心那傢伙跑哪去了!還不回來支援阿!」洛年知道一心和刑天纏鬥無法脫身,卻故意抱怨著。

「一心哥,被兩名刑天纏住沒辦法脫身!」小純擔心的說著。

「真是麻煩!我這就下去!」洛年運起凱布利向著下方的歲安城疾衝。

「魔法團還沒好嘛!」站在城牆上的將領問著

「大魔導師!正在趕回來的路上了!」一旁的士兵報告著。

「滾開!」洛年站在凱布利身上俯視著對方。

「你是什麼人!?」將領警戒的看著洛年。

「不想死的話就叫所有人給我滾!」洛年不耐煩的說著。

洛年使用凱布利的妖炁開啟了玄界之門,從掌中將大量的道息注入玄界中,濃烈的道息換化為強大的炎術。

「小純!叫那群人滾開!不然死了別怪我!」洛年使用輕疾對著小純說著。

「嗯!」小純說完後切斷了通訊。

「全軍後退!」將領下達著小純的命令。

洛年看著漸漸退回歲安城的引仙者和逼近的犬戒族,洛年也不想管那些退不回來的引仙者了,一顆足足有歲安城四分之一大的澈藍色火球衝出玄界之門,向著犬戒族而去,犬戒族急忙向回逃跑著依舊沒辦法逃過被燒死的命運,澈藍色的火球將大地燃燒殆盡、將犬戒族燒成白骨。

逃過一劫的引仙者不敢相信的看著洛年的背影。

「他到底是什麼人?」將領疑惑的看著洛年。

「犬戒、疆禺、刑天,我給你們5秒鐘的離開!不然就死在這裡!」洛年透過輕疾將訊息傳出去。

「這聲音是!?洛年!!」一心驚訝的回頭看著站在凱布利身上的洛年。

「5!」洛年不耐煩的開始倒數着。

「明明是個無炁息的人類!為什麼可以使用炎靈道術」刑天領將不解的說著。

「4!」洛年再次將道息注入玄界裡。

「是他!五十年前使用金犀匕的人類!」參加過五十年前大戰的刑天認出了洛年。

「3!」洛年繼續倒數着。

「撤退!」刑天將領下達著命令。

刑天們放下手邊的敵人逃離了,犬戒和疆禺看見刑天脫離戰場後也跟著落跑了。洛年停止將道息送往玄界看著對方離去。

「我要聯絡燕仙狄純!」洛年對著耳內的輕疾說著。

「好的!請稍候!」輕疾回答著。

「洛年!剛才的道術是你用的嘛!!好厲害喔!」小純開心的說著。

「我先走瞜!記住我說過的話!下次我可不一定會幫忙。」洛年說著。

「不留下嗎?大家都很想你也!」小純問著。

「我想想!」洛年想起自己還是個懸賞通緝,正考慮要不要在歲安城內躲一陣子。

這時候一個騎著馬的男子向著洛年而來,洛年疑惑的看著漸漸靠近自己的男子,有些熟悉感也有些陌生感。

「洛年大哥!」男子騎著馬停在洛年面前。

「杜勒斯??」洛年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真的是洛年大哥!近來過的好嗎?」杜勒斯使用懸浮術漂到凱布利身上。

「你還長的真快阿!才五十年就步入中年要啦!」洛年笑著說道。

「洛年大哥別嘲笑我了!」杜勒斯苦笑著。

「我要走了!顧好小純知道嘛!」洛年拍了拍杜勒斯的肩膀。

「提那˙歐比安矢」杜勒斯極快的念完了魔法咒語。

洛年的身體被魔法力量給束縛住。

「這是怎麼回事?杜勒斯。」洛年沒有絲毫慌張平靜的說著。

「瑋珊姊下令說要抓住你!」杜勒斯抱歉的說著。

「這樣阿!也罷反正現在也沒地方好去!」洛年運起道息化散了魔法。

凱布利向著地面落下,引仙部隊們迎接著洛年。

 


闇神歸來,歲安城將會有什麼變化!

發現洛年還活著的懷真會有什麼打算?

不止是被通緝、還要解決闇靈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