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 

 

至從與瑋珊聯絡後已經過了兩天了!今天就是兩人約好見面的日子 
「還真不想去阿!」洛年站在凱布利背上,從高空望著遠方的森林

「炎女帝葉瑋珊要求通訊!」洛年耳內的輕疾說著

「接過來!」洛年不情願的說著

「洛年!你到了嗎?你在哪?」瑋珊興奮的問著

「我就快到了!在幾分鐘就好了」洛年無奈的說著

「你不會又突然跑走吧!」瑋珊擔心的說著

「嗯!這主意值得考慮看看」洛年笑嘻嘻的說著

「洛年!!」瑋珊慌張的說著

「開玩笑的!我已經到了!」洛年乘著凱布利緩慢的降落到森林中

洛年著地後,凱布利縮回原來的大小鑽進洛年的袖子裡,洛年順著五十年前的記憶識別著森林中的道路

「見了面又能改變些什麼!」洛年無奈的說著

洛年穿越樹林後來到了當初的小空地,兩名女子站在那看著洛年,一名身高較高女子有著暗紅色的綉髮,身旁而是一名有著銀色短髮的女子,洛年清楚的感覺到兩人的感情變化,洛年才向前邁開腳步的同時,銀色短髮的女子爆起妖炁飛馳而來。

「洛年!!」銀髮女子抱著洛年的身子眼眶泛紅的說著

「五十年不見了!小純」洛年露出懷念溫柔的神情撫摸著小純的頭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就來我們而去!!」小純傷心的說著

「有些事不方便說」洛年苦笑著

「洛年!」另一名女子走到洛年面前,聲音有些顫抖的說著

「好久不見了!瑋珊」洛年看著眼前的女子

瑋珊再也忍不住內心的衝動,淚水從眼眶中流了下來

「抱歉!讓妳受苦了!」洛年摸著小純的頭

「嗯唔」小純搖了搖頭

「瑋珊!妳現在幸福嗎??」洛年看著一句話都沒開口的瑋珊問著

「唔!」瑋珊被洛年問的有些不知所措

「差不多是時候了!」洛年輕輕推開了抱著自己的小純

「洛年!?」小純不解的看著洛年

「抱歉!我暫時不能留在這裡!」洛年黯然的說著

「你又要離我們而去了嗎!?」小純緊張的抓著洛年的袖子

「你們能過的很好的!」洛年摸著小純的頭說著

「為什麼!!」瑋珊開口詢問著

「妳應該了解的!」洛年對著瑋珊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不了解!你為什麼怎是這樣!為什麼喜歡自己承擔痛苦!」瑋珊激動的說著

「抱歉!」洛年向著瑋珊道歉著

「我不要你道歉!」瑋珊走到洛年面前抓著他的領子

洛年偏過頭躲避著瑋珊的目光

「又是懷真姊嗎?」瑋珊心痛的問著

「嗯!」洛年默默的點了點頭

「為什麼每次都是那個女人!」瑋珊氣憤的詢問著洛年

「因為她是我目前的一切」洛年微微的笑著

「那我們又算什麼!」瑋珊說著

「過去的回憶吧!」洛年的語氣就像是在述說著擦身而過的路人一樣

「啪!」瑋珊給了洛年一個巴掌,洛年卻感覺不到痛

「我看錯你了!沒想到五十年你就變得如此冷漠!小純!我們回去吧!」瑋珊氣憤的運氣妖炁轉身往歲安城的方向移動

「瑋珊姊!」小純看著瑋珊離開的背影,又回頭看著洛年,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去吧!小純,想我的話就用輕疾找我聊聊吧!」洛年笑著說道

「嗯!」小純擔心的運氣妖炁變化為千羽追上瑋珊

直到兩人離去後,洛年才又運起凱布利托起身子

「這樣是最好的!不久的將來可能會給你們帶來危險,所以我不能與你們重逢」洛年失落的看著歲安城的方向

「還真是溫柔阿!」鳳凰的聲音傳入了洛年的耳中

「又有什麼事嗎?」洛年仰望天空說著

「沒什麼!只是要告訴你!吾的時間不多了!」鳳凰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

「不是有一個月的時間嗎??」洛年驚訝的問著

「原本是如此沒錯!可是青龍那傢伙竟然突襲我!想奪取吾身上的力量」鳳凰的聲音越來越虛弱

「妳沒事吧!」洛年問著

「看來是不行了!吾的繼承者小心青龍詭計!千萬別認他知道你的秘密」鳳凰的聲音越來越微弱

突然洛年的面前開啟了一個玄界之門,一股強大的力量透過玄界之門進入了洛年體內,洛年一時還沒認知道自己成為了鳳凰,眼神呆滯的看著遠方

「晚安了!祝妳有個好夢,一個永遠不會結束的美夢」洛年黯然的說著

「古仙青龍有話對所有妖仙說」輕疾突然開口說著

「各位妖仙們!四大古仙中的鳳凰被人重創致死了!那個人不止殺了鳳凰,還將鳳凰的力量奪走了!我青龍在此發出收索令!只要有妖仙可以抓到這個人!我就重賞」青龍的聲音透過輕疾傳給了全世界的妖仙們

「媽的!做賊的喊抓賊」洛年火大的怒罵著

「切記!一定要活捉對方」青龍嚴肅的說著

「靠!還要活捉勒!」洛年越聽越火大

「我們一定要為鳳凰報仇!」青龍難過的說著

「還真會演」洛年藐視的說著

「不管他了!最近開始小心點好了!」洛年無奈的說著

 

被青龍誣陷成為殺了鳳凰的洛年

接下來等著他的又會什麼呢

------------------------------------------

個人史上第二短的文章

因為接不下去直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