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之爭】

 

「洛年!」懷真趴在餐桌上無力的呼喊著,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沈洛年。

「嗯?」沈洛年隨便的回應懷真。

「我餓了。」懷真的說道。

「所以呢?」沈洛年對於懷真生理的狀況毫無興趣。

「快去煮飯啦!」懷真坐起身子對著沈洛年抱怨著。

「晚點再說。」沈洛年的目光從一開始就沒有從電視上離開過。

「哼!」懷真氣憤的站起身子走到了沈洛年面前,擋住了他的視線。

「幹嘛?」沈洛年抬頭看著懷真。

懷真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沈洛年壓在沙發上,呈現女上男下的狀況。

「死ㄚ頭,妳給我馬上起來。」當沈洛年反應過來時,自己已經被懷真壓在下身了。

「馬上去煮晚餐,不然…」懷真笑嘻嘻的說道。

「妳想做什麼?」沈洛年看著懷真露出的笑容卻莫名感覺到不安。

「這樣…」懷真將雙手放在沈洛年腰間開始搔他癢。

「住手…哈…別…」沈洛年癢的扭動著身子。

「知道本小姐的厲害了吧。」懷真沒有停手的意思。

沈洛年使力翻身反將懷真壓在身下。

「死丫頭,這回換我了。」沈洛年開始他的報復行動,雙手搔撓懷真腰間。

懷真和沈洛年兩人在沙發上嬉鬧著,就在這時突然套房的門被人打開發出聲響。

沈洛年停下了動作,轉頭看像門的方向。

「我…十分鐘之後在進來。」拎著比薩的沈商山尷尬的退出了套房,隨手將門帶上。

沈洛年思考著沈商山的反應,回頭看着身下的懷真,才發現懷真的上衣因為該才的嬉鬧,早已鬆脫露出了雪白的雙肩、若影若現的胸罩與傲人的事業線。懷真臉上泛起紅潮,微微的喘息著。

「活該。」懷真笑嘻嘻的說道。

「媽的!」沈洛年站起了身子,整理整理了凌亂的衣服。

沈洛年整理好衣服後,確認客廳沒有什麼異狀後,才將坐在門外的沈商山請進來。

三人坐在客廳桌子的周圍,擺滿食物的桌子卻沒有一個人動手。

「煩死了。」沈洛年再也受不了這種氣氛,拆開了綁著披薩盒的繩帶,拿了一片開始啃食。

「…」懷真和沈商山兩人互看對方苦笑著。

就這樣三人一邊看著電視一般享用著晚餐,突然沈商山站起了身子走向了廁所。

「本小姐要看別台,把遙控器拿來。」懷真無趣的看著電視節目,對著坐在沙發另一端的沈洛年說道。

「關我屁事。」沈洛年盯著電視上的內容說道。

「嗚~」懷真故作生氣的鼓起臉龐。

但是沈洛年對懷真的表態豪不在乎,突然懷真撲向了沈洛年,將對方壓在身下試圖奪走他手中的遙控器。

「死丫頭給我下來。」沈洛年將手伸直過頭,不讓懷真搶走手中的遙控器。

「給我。」懷真拼命的伸手想奪走遙控器。

「哼嗯!」從廁所裡出來的沈商山剛好看見這一幕,刻意發出聲響。

「咦!?」沈洛年和懷真同時看向沈商山。

「洛年,跟我過來。」沈商山像是壓抑的怒氣的樣子說道。

懷真這時從沈洛年身上下來同時搶過沈洛年手上的遙控器,一副事不關己的切換著電視上的頻道。

兩人走進了主臥室,這裡原本是沈洛年的父母所使用的房間,但自從懷真住進來後,洛年就將自己的物品離到了這裡,卻始終沒有睡在這裡。

「自從他們走了後,這裡的擺設就沒有變過。」沈商山先是驚訝臥室內的擺設從來沒變過,後是感嘆著生命的無常。

「叔叔!你有什麼話要說快說吧。」沈洛年不願想起早已離去的那兩個人的身影。

「這個給你。」沈商山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小的紙盒交到沈洛年手中。

「…」沈洛年無言的看著手中的杜X斯。

「劉巧雯主任默許了你們兩個同居的事情,但要是懷真她懷孕的話,你們兩個將遭到退學處分。雖然叔叔是想早點看到姪子姪女,記得避孕措施要做好。」沈商山面帶微笑拍了拍沈洛年的肩膀後離開了房間。

沈洛年氣憤的拉開了一旁櫃子的抽屜,將杜X斯丟了進去後用力關上。

「真是夠了。」沈洛年感到疲倦的坐在床邊。

「嗡…嗡…嗡…」沈洛年放在口袋中的手機發出震動聲響。

「這是誰啊?」沈洛年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陌生號碼。

沈洛年想也不想就直接的掛斷電話,沒多久後又在次想起,沈洛年看了看又是同一個號碼。

「喂?」沈洛年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沈洛年嗎?」賴一心的聲音從聽筒中傳出。

「你怎麼會有我手機號碼?」沈洛年疑惑的問道。

「懷真同學給我的。」賴一心說道。

「你有什麼是嗎?」沈洛年問道。

「想問問你明天幾點會來我們社團。」賴一心興奮的說道。

「看我高興再說吧。」沈洛年隨口回答賴一心的問題後,就直接掛斷電話順手將手機關機。

沈洛年疲倦的躺在床上,眼下什麼都不想管了,精神漸漸放鬆,緩緩的進入了夢鄉。

 

 

霸凌!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了。

沒想到只不過是路過的沈洛年盡成為了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