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宵美九篇

 

「就算失去了那聲音、就算大家不願再聽你歌唱,我永遠都會聽你歌唱。」你當時堅定且溫柔的說道。

 

我們之間曾經沒有任何的牽連。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

不知是偶然或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相遇了。

 

曾經不相信人們的我。

與不曾懷疑他人的你。

那一個諾言,我不相信你會達成。

 

你卻做到了。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來到了我的身邊。

是你替我找回了從前的我。

 

每次想起你,心中就有股莫名的悸動。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你。

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討厭你跟的女孩親密動作。

 

「達令,你會來看我的演唱會嗎?」美九膽怯的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士道詢問著。

「對不起,今晚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士道婉絕了美九的邀請。

「這樣ㄚ。」美九失望的說道。

 

站在這舞台上,歌唱着你最喜歡的歌。

沒有你在的地方,就算再怎麼歌唱都感覺失落。

我想要的很單純、很簡單,只想要你能聽著我歌唱。

這個願望與我越來越遠。

 

「今晚我們準備了一個小驚喜給美九。」主持人說道。

「咦?」美九隨著燈光的方向看去,一名身穿西裝有著藍色短髮的少年站在那裡。

「為什麼你會在這?」美九疑惑的看著士道。

士道什麼也沒說,從口袋中拿出了小盒子,盒內有著一枚銀色的戒指,士道溫柔的牽起美九的手替她戴上。

「這是?」美九看著自己無名指上的銀戒。

「美九,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士道溫柔的笑著說道。

「嗯!」美九喜極而泣的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