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能力


「加油!」傲空悠閒的靠坐在黑龍上。

「別受傷喔!」楓昀擔心的說著。

「大家加油!」寒說著。

「…」薇茜坐在龍背上靜靜的看書。

「死了我可不會救你們喔」維斯悠哉的說著。

宏、天月、昕、胤玹四人被傲空使用結界跟學生會的成員關在一起,形成四打五的情況,昕對上學生會長、天月對上副會長、宏對上會計、胤玹則是對上總務,而希爾不打算參加戰鬥在一旁觀看著。

「你死定了!!」昕對著傲空比著中指。

「哈哈!」傲空毫不在意昕的恐嚇。

「傲空大人都是這樣的嗎?」胤玹好奇的問著。

胤玹將對手解決掉了,是所有人中最快的也是對手最弱的,雖然如此也是受了不少傷。

「嗯!」宏點了點頭。

宏開啟了本質神馳,瞬間宏身上所有能力加速,宏對著對方使出光之矢,在神馳的加速下光矢有如流星般的速度擊向對方,宏將所有光矢瞄準對方的右胸口,劇烈的疼痛讓對方昏了過去。

「呼~」宏停下了攻擊、收起了神馳。

「宏前輩好強喔!」胤玹盤腿坐在地上引炁。

「我還是裡面最弱的。」宏苦笑的坐下身子。

「傲空!有種就出來跟我打!」希爾對著傲空挑釁著。

「好阿!」傲空站起身子,活動了手腕對著楓昀說:「楓昀!治療一下傷患

。」

傲空解開了結界走向希爾,宏和胤玹扛著自己打傷的人退到了一邊,楓昀走到傷患身旁幫他們治療,傲空和希爾對視。

「我再問一次!你要不要加入我們??」傲空笑嘻嘻的問著。

「不可能!」喜爾氣憤的說著。

「還真是固執。」傲空無奈的搖了搖頭。

希爾抽出腰間掛著的西洋劍,傲空雙手中閃耀出光芒後出現黑白對稱的劍,希爾對著傲空的心臟奮力突刺而來,傲空以黑劍御開攻擊,希爾在劍被御開的同時唸完了烈火咒,一顆熾熱的火球出現在兩個人之間,希爾著地後跳出了爆炸範圍,傲空將雙劍交叉在胸前擋下火球,火球爆炸散出一陣黑煙。

「能力不錯!宏多多學習阿!」傲空扔掉手中被炸得焦黑的雙劍。

「是是!」宏無奈的回答著。

「換你上來吧!」傲空轉身悠閒的走向宏。

「給我站住!」希爾衝向傲空。

傲空毫不理會希爾的話,就在希爾的劍要刺入傲空背部時,在希爾腳下突然閃耀起藍色的光芒。一個由希臘古文字所繪畫而成的圓形陣浮現在地面上,希爾的動做停了下來,整個人像是雕像一班保持著突刺的動作豎立在那。

「你做了什麼!」希爾顫抖著身子說著。

「這是魔法的一種。」傲空回頭看著希爾。

「這分明不是魔法!!」希爾大聲吼著

「思想還真是狹小!你所知的魔法是應龍所創,我使用的魔法是由古希臘神話文明所創,使用自身的精神力控制自然元素產生其他效果或是直接用精神力換取特殊效果。」傲空一邊解是一邊走向宏。

「這怎麼可能!」除了維斯以外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

「想不想要這股力量阿!?」傲空笑嘻嘻的看著宏

「有什麼代價?」宏謹慎的問著。

「你將會失去你現在所擁有的魔法力量!」傲空嚴肅的說著。

「這條件算合理!我要了!」宏堅定的說著。

「不錯!我就是要這種精神!」傲空開心的說著。

傲空伸出了右手掌向上,一團閃耀著七彩炫光的光球懸浮在掌中。

「握住它!你將會獲得強大的力量。」傲空認真的說著。

宏伸手準備將他握在掌中時。

「宏!」寒擔心的看著宏。

「不會有事的。」宏回頭對著寒微笑著。

宏握住了光球,七彩炫光從宏的右手處開始延伸,直到將宏整個人包覆住。

「哈哈!開心嗎?」傲空笑嘻嘻的看著宏。

「不錯!」宏感受著充滿全身的力量。

「忘了跟你說!這力量只是借給你而已!一個小時後就會消失。」傲空故意隱瞞這件事情

「什麼!」宏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

「你還真以為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喔!」傲空理所當然的說著。

「那我的力量沒了?」宏慌張的問著。

「事阿!完完全全的沒了!」傲空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

「傲空你這傢伙!」宏氣憤的說著。

「別在意嘛!之後會有好處的!」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好個頭阿!」宏憤恨的吼著

「隨你怎麼想,我有事要先走了!」傲空毫不在意宏的怒吼。

黑龍站起身子回頭將薇茜輕輕叼起放在地上,張開四翼飛向傲空。傲空直接跳上了龍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歲安城。

「輕疾!有辦法定出杜勒斯的位子嗎?」傲空對耳內的輕疾問著。

「可以!請稍等!」輕疾說著。

傲空無聊的躺在龍背上等候著輕疾的回應。

「找到了!在南方一百公里之外的森林。」輕疾指出大概的方位。

「走吧!黑龍。」傲空對著身下的黑龍說著。

黑龍向著南方疾速飛馳而去。

「傲空他要去哪阿?」維斯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也?」楓昀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傲空那傢伙!!竟然把我的能力換成這個有時間限制的三流能力」宏氣憤的說著。

「那你要跟他打嗎?」天月指著被定住的希爾。

「把我放開!」希爾放聲嘶吼著

「我才不想浪費力氣,叫傲空自己解決。」宏不爽的說著。

「傲空˙萊克斯!要求通訊!」宏面前的土地隆起形成一個小泥人。

「接受!」宏說著。

「不准你為抗命令!不照命令行事的話,回去就等著受罰吧!!」輕疾化為傲空的樣子笑嘻嘻的說著。

「怕你阿!」宏不乾示弱的說著。

「喔!很有勇氣嗎!那我吧你強吻寒的照片公出於世喔!」輕疾(傲空)威脅著宏。

「唔~」宏頓時說不出話。

「就這樣啦!趕快把事辦完!有好東西要給你!」輕疾說完後化為一團土堆。

「要聽傲空的嗎?」寒臉紅的問著。

「也沒辦法了。」宏不情願的走向希爾。

「宏前輩以前強吻過寒前輩嗎?」胤玹好奇的問著。

「我也不清楚!」天月搖了搖頭。

「當然!就在前陣子校慶的時候,在那無人的森林中…」維斯開始興奮的敘述著當天情況。

「維斯姊!」寒臉紅的制止維斯繼續說下去。

「好啦!我不說就是了!」維斯笑著說道。

當宏踏入魔法陣的同時,施加在希爾身上的魔法被自動解除了,魔法陣再度閃耀起光芒,伸起了淡藍色的光強將兩人關在裡面。

「開始吧!我不希望拖太久。」宏無奈的說著。

「我不想跟你打,叫傲空出來。」希爾有如藐視宏一般的說著。

「我也不想啊!可是沒辦法。」宏幻想著風在自己手掌上高速旋轉形成一個小型龍卷楓。

宏四周的風開始集中,到宏的右掌上漸漸的形成一個高速旋轉的小型龍卷風,所有人驚訝的看著宏。

「還不錯嘛!」宏開心的玩弄著掌中的小龍捲風。

「這是怎麼一回事!?」希爾錯愕的看著宏。

宏將掌中的龍捲風扔出,龍捲風漸漸擴大向著希爾而去,來到希爾面前時已變大到之前的數十倍大了,希爾施展出守護陣與龍捲風抗衡。

「果然!這能力會給身體帶來疲倦。」宏感覺到一股突如其來的疲倦感。

被龍捲風所包圍的魔法陣閃耀著火紅色的魔法光芒,龍捲風內所形成的風刃與魔法陣擦撞著。

「沒想到會有這般的力量。」希爾辛苦的運起炁息支撐著。

希爾爆起炁息提升守護陣的力量將龍捲風推散。

「沒時間跟你玩了!」宏開啟了本質神馳說著。

宏的雙掌中燃起兩個火球衝向希爾。

「又遇到那傢伙!」傲空看著遠方森林空地中的深紅色龐大身軀。

傲空照著輕疾所指引的方向來到了森林,卻不見杜勒斯的身影,看見的只有趴臥在草地上的赤濤。

「洛年也跑來啦!」傲空看著森林中快速穿梭的身影。

傲空悠閒的坐在黑龍背上,看著洛年和赤濤纏鬥,手中還拿著不知從哪來的零食。突然一顆巨大延時將赤濤壓在地上,洛年也在同時消失了。

「地遁術!!」傲空回想起杜勒斯之前所提過的魔法。

「低賤的人類!給我滾出來!」赤濤氣憤的爆起妖炁炸散岩石。

「你們要怎麼突破呢?洛年。」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幾分鐘後!洛年背著杜勒斯出現在赤濤面前,赤濤看見兩人的同時爆起妖炁向兩人而來,洛年運起風行術落跑。

「好快!」傲空驚訝的看著洛年的速度。

赤濤奮力的追著洛年,距離卻漸漸的被拉開,赤濤在口中開啟玄界之門,一顆熾熱的火球從赤濤口中而出衝向洛年。

「這可不行!」傲空站在黑龍頭上,出現在火球前方。

黑龍將四翼交錯在自身前方迎擊火球,火球撞擊上四翼的同時,發出巨大的聲響和爆風,餘火落在一旁的樹上燃燒著。

「又是你!」赤濤憤恨的怒吼著。

「好久不見!」黑龍收起了四翼,傲空笑嘻嘻的看著赤濤。

「滾開!」赤濤嘶吼著。

「不行!」傲空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滾開!」赤濤爆起妖炁衝向傲空。

赤濤權力的撞上了黑龍,震風吹熄了四周的火焰,黑龍被赤濤撞退了數十公尺。

「這怎麼可能!」赤濤不感相信的看著眼前的黑龍。

「吼~」黑龍舉起前爪抓住赤濤。

「哈哈!我們來聊聊吧!」傲空盤腿坐在黑龍頭頂上。

「我跟你這低賤的人類,沒什麼好說的」赤濤奮力的掙扎著。

「為什麼要找他們的麻煩呢?」傲空完全不理會赤濤的掙扎。

「他們偷了我的財寶!」赤濤氣憤的吼叫著。

「就這樣?」傲空驚訝的問著。

「沒錯!」赤濤理所當然的說著。

「厲害!實在太厲害了!」傲空捧腹大笑著。

「有什麼好笑的!」赤濤吼叫著。

「沒什麼!」傲空抹去眼角的淚水說著。

「滾開!」赤濤爆起妖炁吼叫著。

「不要讓我一再重複,不行!」傲空厭煩的說著。

赤濤掙脫了黑龍的前爪後向上攀升。

「黑龍!」傲空使用了類似懸浮術的魔法托起身子。

黑龍揮動四翼追了上去。

「哼!」赤濤回頭看了黑龍一眼後,運起妖炁推向黑龍。

黑龍無法察覺到赤濤的妖炁,結果直將撞了上去,整個撞得向後空翻兩圈才穩定身子。

「哈哈!怎麼這麼笨。」傲空嘲笑著出糗的黑龍。

「吼~」黑龍晃了晃腦袋,猶如笑聲般的吼叫著。

「哎呀呀!跑掉了!」傲空看著早就飛遠的赤濤。

「吼!」黑龍好像是在問傲空是否要追上去。

「不了!幫他們爭取夠多時間了。」傲空飄回黑龍頭上說著。

「傲空!你在哪阿?」維斯的聲音突然傳入傲空腦中。

「別用念話魔法!頭會很不舒服。」傲空不悅的抱怨著。

「知道了!我現在過去你那邊!」維斯說著。

「不了!幫我看好那群小鬼!」傲空阻止了維斯。

「又吧麻煩的事丟給我!!」維斯不開心的說著。

「回去我會滿足妳的!不論是哪方面的事。」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這是你說的喔!」維斯害羞的說著。

「當然!」傲空笑著說道。

「你要趕快回來喔!」維斯開心的解除了魔法。

「接下來要怎麼辦呢?」傲空思考著下一步要做什麼。

「傲空!」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傲空耳中。

「稀奇也!你竟然會主動找我!有什麼事嗎?神。」傲空驚訝的說著。

「沒什麼!只是來給你個警告而已!」神嚴肅的說著。

「什麼警告?」傲空好奇的問著。

「不要過度干涉這世界所發生的事情!」神警告著傲空。

「我知道!我可不想又被這個世界給排除。」傲空了解神所說的事情。

「你知道就好。那我沒什麼事要說了。掰!」神說著。

「去看看杜勒斯好了!」傲空決定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黑龍向著洛年離開的方向飛去。

 

十聖成為歷史,魔法島上的異變跟傲空又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