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學通知

 

 

「唔!」傲空張開雙眼模糊的看著眼前的天花板,才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看來睡了很久了!」傲空坐起身子,活動著有些麻木的雙手

傲空望著窗外的天空回想著那一天所發生的事,不論怎麼想記憶總會到使用Excalibur之後就想不起來了

「你終於醒啦!」維斯又驚又喜的走進房裡

「嗯!我睡了多久?」傲空好奇的問著

「一天一夜了!」維斯悠閒的坐在床邊說著

「有發生甚麼事嗎?」傲空無聊的問著

「兩件事與你有關!」維斯說著

「什麼事?」傲空不解的看著維斯

「1、北歐眾神正在追查霍汶的死因 2、有一個新人要加入Blood Pride」維斯有心事的樣子

「怎麼了??」傲空看出維斯有些話想說又說不出口

「傲空!為什麼要幫我?」維斯雙手放在大腿上扭扭捏捏的問著

「朋友有難、互相幫忙,有什麼不對嗎?」傲空隨性的回答著

「我想知道!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維斯轉身看著傲空,左手撐在床上、右手放在胸前說著

「維斯!妳!」傲空驚訝的看著維斯

維斯害羞的低著頭不敢看傲空,瞬間沉默佈滿了整個房間

「哈哈~」傲空捧腹大笑

「什麼嘛!人家可是很認真也!」維斯又羞又氣的說著

「沒想到我們家維斯也有少女般的羞澀」傲空摸了摸維斯的頭

「…」維斯臉紅的低著頭

「我無法回答妳的問題!」傲空無奈的說著

「為什麼!?」維斯不解的問著

「不知是麻木了還是什麼!」傲空笑著說道

「麻木?」維斯咦惑的看著傲空

「嗯!經歷過太多個世界了同樣的愛上很多人,但最後都是以死的方式離開我」傲空哀傷的神態說著

「傲空!」維斯不喜歡看見這樣的傲空

「抱歉!跟你說了這些無聊的事」傲空露出無奈的笑容

「…」維斯搖了搖頭

「好啦!我們去吃飯吧!」傲空伸了伸懶腰後說著

「好啊!」維斯站起身子

就在傲空要站起身時,維斯雙手按住了傲空的雙肩,將她壓倒在床上,呈現女尚男下的姿勢,維斯害羞又有些猶豫的看著傲空

「怎麼了嗎?」傲空絲毫不擔心維斯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舉動

維斯突如其來的吻上傲空的唇,傲空驚訝的瞪大著雙眼

「唔!維斯」傲空奮力將維斯推開

維斯臉紅的喘氣著與傲空對視

「妳是怎麼了?」傲空不解的看著維斯

「傲空~」維斯撫媚的說著

「妳不是維斯!」傲空開始懷疑眼前的人不是維斯

「我就是我啊!」維斯漸漸的貼近傲空的臉

傲空原本想將維斯推開,雙手卻被維斯壓在床上,維斯在次吻上了傲空的唇,這一次不像上次一樣簡單了,維斯靈巧的用舌頭撥開傲空的牙,鑽進傲空口中與傲空的舌頭糾纏著,傲空嚐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傲空貪婪的不斷嚐著,維斯雙手扶在傲空胸前,傲空雙手環在維斯的腰間緊緊的將她抱在懷裡。

良久後,兩人才分開,維斯舌尖牽著一條銀絲離開傲空口中,兩人相視以同樣的頻率微喘著

「怎麼今天這麼主動」傲空溫柔的摸著維斯的長髮。

「誰叫你平常都不理人家!」維斯趴在傲空的胸膛上

「我只當妳是朋友而已」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維斯聽見後露出失望的神態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傲空笑著說道

「那現在!?」維斯期待的眼光看著傲空

「猜猜看啊!」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情人?戀人?未婚夫妻?夫妻?」維斯興奮的說著

「都不是!只是個讓我動心的女生而以」傲空微笑著撫摸維斯的頭

「就只有這樣!!」維斯生氣的鼓起臉頰

維斯就這樣趴在傲空身上一動也不動,幾分鐘後傲空開口打破了寧靜

「維斯!」傲空無奈的說著

維斯依舊趴在傲空身上沒回應

「睡著了嗎?」傲空看著沉穩睡著的維斯

傲空輕巧的扶著維斯坐起身子後,將她平放在床後蓋上被子,來開了房間。才打開房門就撞見打算開門的小純。

「傲空,你醒啦!」小純開心的抱著傲空

「是啊!」傲空笑著說道

「維斯姊勒?」小純好奇的問著

「在裡面睡覺!」傲空指著身後的房間

「傲空要去哪裡!?」小純問著

「吃午餐,小純要不要一起去?」傲空邀請小純一起共度午餐

「好啊!」小純開心的說著

傲空和小純兩人肩並肩走向餐廳,路上傲空從小純口中得知自己昏迷時發生了什麼事。洛年一行人前往魔法島的事、宏向寒告白的事,傲空悠閒的享用著午餐思考著

「瑋珊讓沈凡和三女前往不會太危險了嗎?」傲空吞下最後一口後,放下餐具說著

「一心哥、志文哥跟杜勒斯也會去」小純也有些不安的說著

「我也跟過去看看好了!」傲空站起身說著

「對了!今天有送來一封給傲空的信」小純從上衣口袋裡拿出一封信遞給傲空

「魔法學院給我的信?」傲空疑惑的看著信封上的校徽

傲空隨意的撕開信封,抽出裡面的信,傲空簡單的略過信中的內容

「上面寫了什麼?」小純好奇的問著

「學生會與導師會決定將你開除」傲空悠閒的唸著

「傲空被退學?」小純驚訝的說著

「是啊!很稀奇嗎?」傲空不解的看著小純

「要是瑋珊姊知道的話,一定很生氣」小純擔心的說著

「所以別告訴她!我去處理這件事」傲空說完後轉身離去

魔法學院-學生會專用教室

「通知已送到擎天塔」一名黑色短髮帶著黑色細框眼鏡的少年說著

「很好!」坐在沙發椅上翹著二郎腿的男子說著

「原來是你們想讓我離開啊!」傲空的坐在椅背上說著

兩人驚訝的看著傲空

「嗨!初次見面,會長、書記」傲空悠閒的說著

「你是怎麼進來的!」原本坐在椅子上的男子嚇的跳了起來

「我想去哪就去哪,有誰擋的住我呢?會長」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竟然完全躲過了精靈的洞察」書記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

「這麼簡單的事!這點能力都沒有也可以當學生會幹部啊!」傲空藐視著對方

「你這什麼態度!」會長氣憤的怒吼著

「怎樣!有意見就來啊!」傲空悠閒的從椅背上跳下來

會長熟練的唸完起始咒後用上了初級風矢術,一枝翠綠色的風矢射向傲空,傲空卻是一派悠閒的站在原地,風矢貫穿了傲空的右肩膀由下了一個和但豬一樣大小的傷口

「還不錯嘛!」傲空微微露出疼痛的表情,溫熱的鮮血從右肩的傷口流至指尖

「怎麼樣!」會長自傲的說著

「弱!還不是普通的弱」傲空嘲笑著會長的能力

會長被傲空的話激怒了,在次使出風矢貫穿了傲空的左肩,傲空無力的垂下雙手

「弱啊!還真是弱!」傲空放聲大笑著

「你這傢伙!」會長完完全全被傲空激怒,對著傲空施展火球術

一顆赤紅的火球衝向傲空,傲空笑著迎接向著自己而來的火球,火球擊中傲空後產生強烈的爆炸,餘火將傲空整個人包覆其中

「會長!」書記緊張的叫著被憤怒占滿思緒的會長

「啊!」會長此時才發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真是的!衣服都髒了!」傲空若無其事的走出火燄中

兩人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傲空雙肩的傷口好了,除了衣服有多處燒焦卻沒有任何燒傷,傲空悠閒的拍著衣服上的焦灰

「書記!要換你上來試試嗎?」傲空笑嘻嘻的看著書記

「好啊!」書記向前站了一步

傲空感覺著書記所擁有的力量,卻發現他的力量比會長還要高,等級大概是宏還沒學會四環時差不多

「有趣!你叫什麼名子?」傲空好奇的看向書記問著

「希爾˙蘭」書記大方告知傲空自己的名子

「不錯!要不要加入Blood Pride」傲空大方的邀請身為敵人的希爾

「謝謝!不用了!」希爾想都沒寫就直接拒絕傲空

「以你的能力留在這太可惜了!!」傲空惋惜的說著

「無所謂!我只想留在這」希爾無所謂的說著

「那我只好把學生會收回即有」傲空興致勃勃的說著

「你以為有那麼簡單嗎??」希爾冰冷的語氣說著

「有什麼困難的?」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你真沒把我們放在眼裡!?」希爾說著

「當然!除了你以外」傲空笑著說道

「你把其他學生會幹部當什麼了!」希爾氣憤的說著

「玩具!可以讓我開心的玩具!」傲空毫無掩飾的說出心裡話

「你這傢伙!」希爾準備向傲空攻擊

「別這麼急嘛!三十分鐘後到操場來!」傲空瞬移到希爾身後,將他壓制在地上

「放開我!」希爾氣憤的吼著

「三十分鐘!別早到也別遲到!」傲空放開希爾後,身體漸漸變透明消失在兩人面前

無人的操場上,傲空不知使用了什麼方法,竟然從場景中走了出來

「黑龍!」傲空右手腕上的黑玉環閃耀著漆黑的光芒

黑玉環化為黑龍低頭扶臥在地上

「去把Blood Pride的成員帶來」傲空摸了摸黑龍的頭說著

「吼~」黑龍抬起頭對天咆吼後,張開四翼飛起

學生們和老師聽見後好奇的看向操場,原以為是妖仙入侵,後來看見是十聖朋友所養的黑龍後,各各放心繼續上課

「我來去叫宏好了!」傲空往1-A班教室移動

1-A班教室

「闇神洛年!縛妖派的始祖…」台上年輕貌美的歷史老師正在講課

「宏!開戰啦!」傲空一打開門就放聲喊著

教室內突然一片死寂,所有人錯愕的看著傲空,宏站起身走到傲空身旁

 

「老師!我要帶走宏沒問題吧!?」傲空微笑的問著

「沒有問題!」歷史老師開心的笑著

「謝謝!」傲空笑著點了點頭

「有一個條件!」歷史老師依舊抱持著微笑說著

「什麼條件?只要我能做到的都行!」傲空豪邁的說著

「能否給我你的一樣東西」歷史老師臉紅害羞的說著

「你突然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給你!」傲空思考著要拿什麼給歷史老師

「就算是頭髮也可以!」歷史老師期待的說著

「對了!」傲空想起也些東西自己用不到,右手掌朝上平放在胸前,突然一個帶有細鏈的銀懷錶落在掌中

「懷錶?」宏驚訝的看著傲空手中的懷錶

「應該還可以用」傲空按下了活扣,錶的外殼打了開來,懷錶正常的運轉著

傲空將外殼闔上,光滑的表面反射著陽光,所有人被懷錶吸引著看的目不轉睛

「這就送給你吧!」傲空隨意的捲了捲懷錶上的鏈子,拿到歷史老師面前

「我真的能說嗎?」歷史老師看著手中剛接過的懷錶,開心又過意不去的問著

「當然!」傲空笑著說道

「我會好好珍惜的!」歷史老師開心的說著

「那我們就走了!」傲空笑著把宏帶離教室

「好好玩喔!」歷史老師高興的向離去的兩人揮手

「她是怎麼了?」傲空走在宏前面問著

「你不知道嗎?她是會員」宏說著

「什麼會員?」傲空不解的說著

「你的後援會!」宏無奈又羨慕的說著

「我有後援會?什麼時候成立的?」傲空驚訝的說著

「就在你入學的第三天」宏悠閒的說著

「喔!這些是先放一邊,等一下要和學生會開打」傲空開心的說著

「這次學生會啊!下次不會是老師團吧!」宏無奈的說著

「當然!誰叫他們把我退學!」傲空平淡的說著

「難怪班導今天早上心情特別好!」宏想起今天班導的表情

「那個渾蛋!下次再找他算帳」傲空冷笑的說著

傲空、宏兩人回到了操場,此時黑龍也把其他人帶來了

「你是哪位啊!?」傲空看著從黑龍上跳下來的金色短髮少年

「傲空大人!你…你好!我是新成員」少年搖搖晃晃的站著身子

「他就是妳說的新人嗎?維斯」傲空看著站在一邊的維斯

「嗯!」維斯臉紅避開傲空的目光

「維斯姊怎麼了?」宏好奇的問著

「剛才發生了一些過度親密的事!」傲空開心的說著

「什麼叫過度親密的事?」寒害羞又好奇的問著

「也就是…」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維斯害羞的低著頭,其他人期待著傲空的回答

「也沒什麼!只不過是個接吻而已」傲空平淡無奇的說著

「什麼!」除了少年以外,其他人驚訝的說著

「有需要那麼驚訝嗎?」少年不解的說著

「當然」眾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總之!歡迎你的加入!」傲空伸出右手和少年握手

「嗯!」少年有禮的握住傲空的手點了點頭

「胤玹,內聚型!武器短型武士刀」傲空笑嘻嘻的收回手說著

「咦!」名為胤玹的少年驚訝的看著傲空

「那是傲空的能力之一」楓昀對著胤玹微笑著

「好啦!人來了!」傲空開心的說著

希爾帶著其他幹部出現在傲空面前

「嗨!準備好了嗎?」傲空悠閒的問著

「你一定會後悔的!」希爾殺氣騰騰的說著

「來啊!」傲空笑嘻嘻的回應希爾的殺意

 

開打!傲空看戲?

黑與赤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