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思念

 

一隻純白色的巨狐,在漆黑的洞穴中,洞穴頂有著洞陽光穿過洞口,照在巨狐身上,巨狐抬起頭看著那片小小的天空。

 

洛年,現在過的好?時間的流逝著,我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了,我好想見,想身上,感覺著的體溫和味道。

是這世上唯一心喜歡上我的人,我喜歡跟在一起的感覺,要不是當初搶走跟鳳凰換靈的話,我就不可能喜歡上一個人了。

總是接受我的任性,使的我不知不覺開始想一直跟生活。

但這個小小的心願始終無法實現。

 

Quando sono sola 
sogno all'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si lo so che non c'è luce
in una stanza quando manca il sole
se non ci sei tu con me, con me.
Su le finestre
mostra a tutti il mio cuore
che hai accesso,
chiudi dentro me
la luce che
hai incontrato per strada.
Time to say goodbye. -- Con te partirò.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ì li vivrò.
Con te partirò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ù,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 con te io li vivrò. 

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沒有陽光的房間裡
也沒有光線-------
假如你不在我身邊
過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屬於你的心
你施予到我心中
你在路旁
所發現的光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將與你一起讓它們再通行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一名穿著紅袍的少年,坐在懸捱邊,風撫動著少年的短髮

「懷還要閉關多久」洛年摸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懷真!你還記的嗎?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小島。 

因為我搶到了鳳凰換靈,所以我們倆立下了誓言。

有妳陪伴的日子,我過的很高興。

因為鳳凰看透本質的能力,使我看透了事物的本質。

隨著時間的變化,我漸漸的喜歡上妳。

因為我對你動情,所以我們必須分開。

立下的約定使我們之間隔著一條無法跨越的線


Quando sei lontana
sogno all'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e io si lo so
che sei con me, con me,
tu mia luna tu sei qui con me,
mio sole tu sei qui con me,
con me, con me, con me.
Time to say goodbye. -- Con te partirò.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ì li vivrò.
Con te partirò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ù, 

當妳在遙遠他 方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我當然知道
妳是和我在一起的
---我的月亮,妳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 陽,妳就在此與我相隨
與我、與我、與我----------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 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妳一起再讓它們通行
將與你同航

 

在多遠的將來,我們兩人才能見面。

我好想念妳/你,我夢中常出現的你/妳。

はじまりの風よ 届けメッセージ(初揚的風兒唷 為我捎去信息吧)

 

con te io li rivivrò.
Con te partirò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ù,
con te io li rivivrò.
Con te partirò
Io con te.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 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妳一起再讓它們通行
我將與你同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