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無人的草地上,一名女子跪坐在石碑前,石碑上刻著賴一心三個字,空曠的草原只有風吹動草地的聲音與女子低沉的哭聲,淚水從女子的眼角不停的留下,滑過臉頰最後落到草地上

「一心~」女子哀傷的喊著

「瑋珊!你別這樣!一心都死了半年了,想開點」一名穿的古式紅袍的男子站在女子身後說著

「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無法忘記,洛年!我該怎麼辦」瑋珊問著身後的男子

「我也不知道」洛年無奈的搖了搖頭

瑋珊不停的哭著

「夠了!還有眾多人等妳率領他們保護歲安城,給我振作點」洛年抓著瑋珊的手將她拉起來,瑋珊無力的站著

「洛年!我好累我不想在管那麼多事了」瑋珊無力的說著

洛年看著瑋珊那紅腫又有些失神的雙眼,內心感到好痛

「不想管就不要管了」洛年把瑋珊拉進懷裡,緊緊的抱著

「洛年!」瑋珊被洛年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竟然妳忘不掉他,我來幫妳」洛年話才剛說完,就吻上瑋珊的唇

瑋珊在洛年懷裡掙扎著,但是力氣始終比不上洛年,洛年把舌頭伸進瑋珊的嘴中,與瑋珊的舌頭攪和著

當洛年離開瑋珊的唇時,瑋珊無力的抓著洛年的雙肩支撐自己

「你這個壞蛋」瑋珊一巴掌打向洛年

「看來還不夠」洛年抓住瑋珊的手,再次吻上瑋珊的唇

這次瑋珊沒有在反抗了,反而雙手環住洛年的膊子,良久後兩人才分開

「洛年,不要這樣」瑋珊微微的推開洛年

「為甚麼!妳還是不能釋懷嗎」洛年激動的抓著瑋珊的肩膀

瑋珊轉過頭不看洛年沒有回答

「是嘛!那再見了!」洛年放開瑋珊後,運起凱布利往遠方極速飛射

在洛年離開後,瑋珊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對不起,洛年!一邊是戀人一邊是愛人,我不知要如何是好」瑋珊低沉的說著,淚水伴隨著聲音落下

 

 

背道而馳的兩人,藏在內心中的感情

至死也無法認對方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