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擎天塔的頂端,一名女子坐再椅子上望著遠方

「自從你離開後也以經百年了」女子悲嘆的說著

洛年你還記的嗎?當初相遇的日子。

在那黃昏無人的街道上,我遇見了你。跟往常一樣的捕妖行動,卻改變了我的未來。

在一心的邀請下,志文三人加入了白宗,你與他們三人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原先我是這麼想的。

直到你再次遇到妖時,我就覺得你與常人不同。一心再次邀請你加入,你卻再次的拒絕了。

事後,我從瑪蓮那聽到你又遇到妖的消息時,我十分的驚訝,所以我就與一心把你拉進白宗。

 

We were strangers Starting out on a journey

(我們本是陌路人 在一次旅程上相遇)
  Never dreaming
 What we'd have to go through

(從沒想過 我們要走過什麼)
  Now here we are

(現在我們站在這裡)
  I'm suddenly standing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我突然回望過去 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No one told me I was going to find you

(從沒有人告訴我 我會找著你)

我們在月圓之夜,獵捕妖質的行動裡,你也跟來了。

原本以為是個簡單的行動,誰知卻招來了齧齒。

大家陷入了苦戰,而你是其中受了最重傷的人。

因為我的膽怯,卻使你受了傷,我十分的自責。

此時我開始對你動心了。

 

 Unexpected, what you did to my heart

(你對我的影響是我從沒預計到的)
  When I lost hope
  You were there to remind me

(當我失去希望時 你就站在我旁邊支持我)
  This is the start

(這,就是我們的開始)」

 

之後,噩盡島形成了。

除了你,我們大家都前往噩盡島了。

我們與牛首妖一同戰鬥,去被困在島內。

後來你出現了,帶著小露一行人和懷真姊。

那一夜我們聊了許多事,我哭了在你面前毫無掩飾的哭了。

眼淚中參雜著許多不同的感情,對你的抱歉、對一心的感情等等感情包覆在其中,也包刮了對你所產生的感情。

 

And life is a road and I wanna keep going Love is a river I wanna keep flowing
(生命是一條我想走下去的道路 愛是一條我想繼續浮的河)
  Life is a road now and forever wonderful journey

(生命是一條道路,永遠都是美好的旅程)
  I'll be there when the world stops turning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時候)
  I'll be there when the storm is through

(當暴風雨完結的時候)

因為懷真姊的失蹤,使你十分的著急。

我好忌妒,要是失蹤的是我的話你是否也會一樣。

可惜就在那天夜晚,你和一心兩人獨自對話。

我站在你們兩人背後的樓上,依然可以聽見你們對話的內容。

你要一心和我告白,當時我的心中十分的複雜,開心和悲傷混雜在一起。

我花了一段時間平靜自己的心,但你卻在此時吻了我。

壓抑的情感被你的舉動,又開始起伏跳動。

 

  In the end I want to be standing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我想站在你旁邊 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We were strangers  On a crazy adventure

(我們本是陌路人 奇妙地遇上了對方)
  Never dreaming
 How our dreams would come true

(從沒想過 我們的夢會實現)

我們分離了一段十分長的日子。

大家最後又再次來到了噩盡島。

不幸的是在添良和志文巡邏時遇見了天刑。

就在配睿被天刑追著不放時,你再次出現了。

為了我們,你冒險拖住天刑。

我們逃離後,計畫將你引出來。

當你緊緊把我抱在懷裡時,我的心情陷的越深了。

 

  Now here we stand  Unafraid of the future

(現在我們站著 無懼於將來)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Knew there was somebody somewhere I need love in the dark

(知道有人在某處地方 在黑暗中我需要愛)
  Now I know my dream will live on

(我知道我的夢會繼續下去)

在你要離開時的夜晚裡,我們倆在凱布利里。

我從你身後緊緊的抱住了你,我依靠在你的背上。

感覺著你的溫度與味道,跟過去你抱我時,所給我的感覺一樣。

之後你將小純留下給我們後又再度離去了。

望著你離開時的背影,我的心好痛。

在最後與天刑,你為了大家而使用的闇靈之術,引來了殺身之禍。

為了歲安城的種人們,你犧牲了你自己。

 

  I've been waiting so long Nothing is going to tear us apart

(我已經等太久了 任何事都無法找我們分開)」
Life is a road and I wanna keep going Love is a river I wanna keep going on
(生命是一條我想走下去的道路 愛是一條我想繼續浮的河)
  Starting out on a journey

(在旅程上開始)
  Life is a road and I wanna keep going
 Love is a river I wanna keep going on
(生命是一條我想走下去的道路 愛是一條我想繼續浮的河)

 

「洛年!你知道嗎?我還是忘不了你,不單單因為你是我們的夥伴,而是我對你那份感情依然忘不了、也改變不了。不論過了多久、就算死之前我依然喜歡你」瑋珊望著當初洛年離開時的方向說著
假如有輪迴的話,我希望下輩子可以站在你身旁,與你攜手度過日子。

 

In the end I want to be standing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我想站在你旁邊 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