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一名少年坐再陽台邊,仰望著夜空中的閃爍的星。

「好平靜,甚麼時候生命才會結束」少年悲嘆著對他來說太過無趣的人生

「少年!對這世界已絕望了嗎?」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著

「是啊!那又如何?」少年毫不在意那聲音是從哪來的

「那我送你到別的時空,讓你在那邊過的有趣點」那聲音說著

「有何差別!反正到哪都是一樣的無趣,喜愛的事物都會被禁止」少年說著

「我知道你喜歡甚麼!」那聲音有把握的說著

「哦!真是稀奇!竟然有辦法知道我喜歡甚麼」少年像是嘲笑的說著

「當然!我可是神,這點小事,有何困難」那個聲音自稱自己為神

「是喔!我喜歡的事你很清楚,那就把我送到我喜歡的世界吧!」少年狂笑著

「當然!我會把你送到一個可以毫無限制廝殺的世界裡,我還可以給你三種能力」神說著

「這樣啊!那第一我要無限劍制的能力,其他到了那個世界再做決定」少年開心的笑著

「好!想到實在叫我就行了」神說著

 

少年地板下的白色磁磚漸漸的變成黑色,還閃耀的漆黑的光芒,光芒漸漸的將少年包入其中,少年全身沒入黑光中,數秒後黑光跟少年消失在陽台中。

少年竟入了昏迷中。

 

---------------------------------------------------

有誰要一起來的,有興趣的話我就寫進去。

要的話,請附上基本資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