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瓦隆】

 

 

」狄娜坐在王母的腿上,好奇的打量四周。

「真是個奇特的娃兒,竟然跟空兒一樣沒有妖炁,卻能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王母微笑地撫摸著狄娜的腦袋。

「妖炁?」狄娜抬頭仰望王母好奇的說道。

「喜歡傲空嗎?」王母轉移話題。

「喜歡!討厭狗狗,欺負維斯姊姊。」狄娜用著稚嫩的聲音說著。

「祤凌,進來幫忙一下。」傲空在廚房裡喊著。

祤凌站起了身子向著廚房走去,不過一會桌上就擺滿了菜餚,蔥爆牛肉、三杯豆腐、鳳梨蝦球、茶碗蒸、冬瓜排骨湯。

「先去裡面洗洗手,再出來吃飯吧。」傲空端著裝滿白飯的砂鍋從廚房出來。

除了傲空以外,其他人都走進了廚房清洗雙手,回到客廳時傲空幫大夥奘好了白飯放在桌上。

「感謝所有生命的奉獻,使吾等得以飽餐一頓。」傲空雙掌合十虔誠的說道。

寒對於傲空這前所未有的舉止嚇了一跳,不會很快的反應過來也跟著傲空做著同樣的動作。

「開動吧。」傲空放鬆情緒說道。

大夥各自拿起了筷子正準備要開動時,一個留著鬍渣的壯漢從門外衝了進來。

「傲空!!」壯漢撲向傲空,準備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時。

「給我滾!」傲空縱身躍過餐桌,順勢將男子踢飛到門外。

「沒規矩,別人吃飯時跑來鬧。」傲空關上門後,回到了位子上。

「那位是?」寒疑惑的看著關上的門。

「我知道妳想問的有兩件事。一、他是敖容,一個實驗狂。二、飯前的舉止只有在自家裡才會有。」傲空看穿了寒的心思。

「恩。」寒點了點頭。

王母不時夾菜餵食懷中的狄娜,因為傲空三人從早到現在才進食,很快的餐桌上的菜餚就被掃光。

「真好吃,哪天世界和平的話,傲空可以改當廚師開餐廳,那時我一定要合夥。」寒心滿意足的後仰靠在椅背上。

「煮菜不過是興趣而已,沒想過成為事業。」傲空收拾著桌上的餐具。

「那還真可惜。」寒失望的說道。

「我也這麼覺得,空兒的廚藝比以前更好了,真想把空兒綁在身邊,讓他每天打理三餐。」王母笑著說道。

「王母過獎了,有翊凌就足夠啦。」傲空拿著餐具走進廚房。

「謙虛了,本人的廚藝還比不上傲空大人。」翊凌幫忙傲空拿著剩餘的餐具進了廚房。

「我也來幫忙。」小純站起了身子也想進廚房幫忙。

「吃些甜點吧。」傲空將茶點端給了小純。

小純將茶點端回到桌上,傲空則是拿著一壺紅茶跟幾個杯子回到了客廳。

「這是我最近找到的新紅茶葉,王母應該會喜歡。」傲空替王母倒了一杯紅茶。

「空兒,哪一次泡的茶讓王母失望過。」王母滿意的喝了一口紅茶。

「寒,等一下就準備開始修煉,先把心情放鬆一下。」傲空說完話後走上了二樓。

「好的。」寒有些緊張的點了點頭。

傲空來到了二樓走廊的尾端,有著一扇深鎖的木門。

「應該把一些東西拿出來用了。」傲空右手虛空一晃,一把鑰使插在門把中。

房間內的燈光自動的亮起,房間內擺滿的各種奇特的武器。

「我看看喔,用這個應該就可以了。」傲空將掛在牆上的戟取下。

戟虛空一晃後,消失在房間中。

「這個可以降低精神消耗的手環給宏、這個抵銷反噬的項鍊給薇茜、這個可內存魔法式的短刀給楓昀,至於寒呢?」傲空挑選著適合的武器或道具。

「這個好了,可以恢復精神力的項鍊。」傲空從雜物堆裡面翻出一個小盒子。

前面三樣東西跟戟一樣,憑空消失在房間內,傲空拿著盒子離開了房間,房門關上的瞬間再度深鎖。

「走吧!開始修煉吧。」傲空回到了客廳對著沙發上的寒說道。

「嗯!」寒站起了身子。

傲空走到電視機的右邊,在牆面上右手一揮,原本的木質牆面向拉門一樣向兩側分開,裡面是一個足以容納七八人的空間。

「這是!?」王母有些驚訝的看著傲空。

「王母要去參觀一下嗎?」傲空笑嘻嘻的說道。

小純、傲空、寒還有王母四人走進了那個小空間,幾秒後木門自動闔上,整個空間開始緩緩向下降。

「傲空這是?」小純有些好奇的問道。

「電梯,以電力驅動齒輪轉軸,而達到上下移動的工具。」傲空簡略的說明著。

「這可以建在擎天塔嗎?」寒問道。

「沒辦法,這種時代科技不能在充滿道息的地方使用。要是毛族來造的話或許辦得到。」傲空說到一半時突然想起那群小毛球。

「在這住了這麼久,都不知道空兒造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東西。」王母微笑地說道。

「還有驚喜在後面呢。」傲空故弄神祕的說著。

電梯外經過一片漆黑後,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明亮的空間。

地面下的空間裡,有著一大片的草原、森林、湖泊以及一個小型部落。

「這是!!」王母不敢相信的看著電梯外的景色。

「到了。」

電梯停了下來後,透明的玻璃門緩緩打開,傲空一行人走出了電梯。

「歡迎來到,阿瓦隆」傲空自傲的介紹著。

「哎呀呀!這不是萊克斯大人嗎?」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走到了傲空面前。

「可雷夫爺爺,好久不見了。」傲空看著眼前這名只有自己半個身高的老爺爺。

「萊克斯大人還記得老夫的名子,真是老夫的榮幸。」可雷夫爺爺開心的點了點頭。

「今天帶了我的三個朋友來這裡看看,一方面我要使用修煉之地。」傲空態度從幽閒轉變為嚴肅。

「好的,我這就叫人去準備。」可雷夫爺爺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這段時間我就帶他們隨處逛逛,不必通知我準備好,時間差不多時我自會前往。」傲空恢復平時的態度說道。

「好的,還請萊克斯大人事情辦完時到寒舍坐坐。」可雷夫爺爺微笑的點了點頭。

「好。」傲空答應可雷夫爺爺後帶著三人向著湖泊的方向離去了。

「空兒沒有什麼要跟王母解釋的嗎?」王母走到傲空身旁笑著說道。

「王母別生氣,這裡只是我用來種植培養一些食物的地方,至於剛才的可雷夫爺爺他們是一個被淘汰的小族群,因為沒地方可以生活所以我就將這裡給予他們生活,相對的他們幫我照顧這裡的一切。」傲空向王母解釋著。

「為什麼剛才在上面什麼都感覺不到?」寒好奇的問著。

「這個空間跟上面的空間是不完全連接的。」傲空笑嘻嘻的說道。

「不完全連接?」小純疑惑的看著傲空。

「內宮跟外宮一樣,兩者之間有著一道隔閡,讓人無法察覺。」傲空想了想後,用小純比較能理解的方式解說。

四人來到了湖邊,寂靜的湖中,有著許多魚兒悠游其中,奇特的是湖的中央,一棵綠葉茂盛的樹立於湖中。

「這裡的水源都是由那棵樹所提供,它可以從根的部分釋放出水。」傲空介紹著湖中央的樹。

(這樣抄襲真的沒關係嗎?)

「沒看過這種植物。」寒想了想後說道。

「這是我在某個世界跟一隻黑兔要來的。」傲空笑嘻嘻的說道。

傲空帶著大夥逛了很多很多地方,田野、果園、牧園等等。

「終於解開為什麼廚房冰箱裡,會有這麼多用不完的食材。」王母說道。

「萊克斯大人,一切已經準備好了。」一名年輕的矮人在站傲空面前說道。

「帶這兩位先前往可雷夫爺爺家中,我自行前往就可以了。」傲空對著青年說道。

「好了,兩位請跟我來。」青年說道。

王母和小純跟在青年後面前往可雷夫爺爺的家

傲空和寒來到了修煉之地,名為修煉之地的地方,其實是一座峽谷中央,呈現圓形的空地被四面的峭壁為繞著,與入口相對的峭壁有一座瀑布。

「寒,接下來很簡單。我將暫時性的開啟對元素界的感應,開啟後妳將沐浴在那瀑布下的水池中,你唯一要做的是感受著水池中的水元素和聚集它們。」傲空站在水池前方跟寒說明接下來所要做的事。

「是不是把衣服脫掉比較好?」寒羞紅著臉龐說道。

「赤裸著身體是比較能提升感應啦,不過沒有那個必要。」傲空說道。

傲空拍了拍手後,寒身上連身裙突然變成一套普通的居家服裝,雪白色的T恤配上黑色短褲。

「呀!」寒害羞的蹲下了身子。

對於平常穿著比較保守的寒來說,這種會露出較多肌膚的服裝有些不習慣。

「好了,可沒時間給妳害羞。」傲空拎起寒直接的將她丟進了水池中。

落在水池中的寒不自覺的顫抖著身子。

「別抖了,對妳來說這水應該不冷。」傲空好笑的看著在水中顫抖的寒。

「咦!?」寒聽完傲空的話後,才發現池水一點也不冷。

「現在闔上雙眼,靜靜的感覺著水中的元素。」傲空慢慢的引導寒。

傲空眼看寒漸漸的進入狀況後,就沒再說話任由寒自行去感覺那個世界。

「禁籠!將迷失方向的人們,禁錮於無形的籠中。」傲空腳下浮現出水藍色的魔法陣,以傲空為中心,向外擴展三十公尺。

「清澈透明之鏡~呈現罪人們醜陋的面貌。」傲空施放大氣之鏡。

大炁之鏡換化成傲空的樣貌,為依不同的是臉上帶著面具。

「還真是無趣的面貌。」傲空手中拿著從房間帶出來的長戟。

「…」心˙傲空拿著雙劍。

傲空以長戟做出前劈,空氣中凝結出數顆水彈射向心˙傲空。

「…」心˙傲空揮動著雙劍,斬消所有的水彈。

就在心˙傲空擋下所有水彈時,傲空已經來到了對方面前,傲空連續的使用戟向對方突刺,心˙傲空還是以雙劍一一化解攻勢。

長戟掃向心˙傲空腿部,對方跳起躲過長戟同時揮動雙劍向傲空斬下,傲空連忙架起長戟擋下攻擊,強勁的力道將傲空擊退數公尺。

「讓我開心一下吧!」傲空興奮的說道。

傲空將身上壓抑妖炁的魔法解開,爆起強烈的妖炁準備應戰。

 

「ㄜ~今天又多了一位插班生。」1-A班班導站在台上有些無奈的說道。

「大家好!我是攸星˙萊克斯,請大家多多指教。」攸星站在台上微笑著說道。

台下引起了一陣騷動。

「好了!安靜!攸星妳就先做在傲空的位子上好了,反正他經常不來。」班導將攸星的位子暫時安排在傲空的位子上。

「嗯!」攸星開心的點了點頭。

「攸星。」作在傲空前面的玥蝶站起了身子,開心地對台上的攸星揮手。

「玥蝶姊!」攸星驚訝的看著玥蝶。

攸星跑到了玥蝶的身旁,兩人開心的抱在一起。

「好了!回到位子上。」1-A班導用書本敲了敲桌子後說道。

兩人聽聞後各自回到位子上。

「今天還有另一件事情要宣布。校方表示在不久的三院聯賽中,選手由各班代表出戰。」1-A班導嚴肅的說道。

「這種事不是該派學生會去參賽嗎?」台下的一名男學生提出疑問。

「你笨喔!學生會現在都被傲空吃下了,他哪會去管校方的話。」另一位同學說道。

「沒錯,就是因為傲空表示學生會不管理這件事,所以不參加。校方才只要指派你們了。」1-A班導無奈的說道。

「所以我們班要派誰?」「派奈亞上場好了。」

「咦!?」原本一副事不關己的奈亞,突然被點名有些驚訝。

「既然傲空、宏兩個人都無法參戰的話,那就這麼決定了。接下來把前幾天發給你們的資料拿出來,玥蝶跟攸星一起看。」1-A班導就這樣把事情定了下來。

「等…」奈亞想說些什麼卻發現沒有人理會她。

 

魔法學院-學生會教室內-傲空創造亞空間修煉室

修煉室空間大概為三間教室一樣大,看似密閉的空間,空調系統卻十分優異,光線也十分的充足,內有許多輔助修煉的器材與盥洗室。

「寒跟著傲空出去修煉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啊?」天月手持雙刀一邊斬開四處飛來的圓盤一邊說道。

「應該不會沒事吧。」昕喝著瓶裝水說道。

「說的也是,以傲空的個性寒現在可能被凌辱喔。」天月擊碎最後一個圓盤後收起雙刀說道。

砰!!」

突如其來的巨響,天月和昕望向聲音傳來方向,宏被炸飛到牆邊。

「痛痛痛!」宏揉了揉撞到牆的腦袋。

「宏!你沒事吧?」楓昀急忙跑到宏身旁關切。

「沒事。」宏苦笑著。

「天月、昕,不要害他分心啦!」楓昀生氣的對著天月和昕說道。

剛才的爆炸是宏在嘗試聚集火元素到一個極限後加以壓縮成球狀,結果被天月和昕的話分散了注意力,所以集中的元素爆散開來。

「傲空不在的這段時間不會發生什麼事吧?」楓昀擔心的說道。

「誰知道呢。」昕毫不在意的說道。

「希望如此。」宏有些擔憂的望著天花板。

 

「狄韻被綁架了!?」瑋珊驚訝的分析著聽到的消息。

「原因還不明,但可確定是蛟龍所為。」宗儒敘述著所接到的情報。

「告訴小純了嗎?」瑋珊擔心的問道。

「小純那邊連絡不上。」宗儒說道。

「洛年呢?」瑋珊問道。

「已經獨自前往蛟龍天宮了。」

「派志文、一心、奇雅三人迅速前往蛟龍天宮。」瑋珊想了想後說道。

「是!」宗儒領命後馬上的離開了房間。

「輕疾。」瑋珊散出道息呼喚輕疾。

「請問有何吩咐?」從窗外吹進來的土塵,化為一個小土人站在桌上。

「我要與傲空通話。」瑋珊對著輕疾說道。

「請稍候。」輕級機械式的回答著。

 

「葉瑋珊要求通訊。」傲空耳內的輕疾突然傳達訊息。

「搞什麼在這個時候…」傲空一邊擋下心‧傲空的攻擊一邊抱怨著。

「傲空,你現在在哪裡?」瑋珊著急的問道。

「發生了什麼是?這麼緊張?」傲空疑惑的問道。

「小韻被蛟龍綁架了。」

「什麼?」傲空被瑋珊的訊息嚇了一跳。

就在傲空恍神的瞬間,心‧傲空將雙劍奮力扔向傲空,擊射而來的雙劍貫穿了傲空的雙肩,同時將傲空擊飛撞上魔法陣的圍牆。

「媽的!」傲空忍痛站住了身軀。

在被擊飛的同時傲空啟動的雙龍戒的治癒能力。

「傲空你怎麼呢?!」瑋珊擔心的問道。

「只是在修煉而以,狄韻一事我待會會處理。」傲空說完後切斷了與瑋珊的聯繫。

傲空活動活動了以復原的雙肩。

「還來阿。」傲空閃開了再次飛來的雙刀。

傲空將妖炁集中於雙手指尖化為利爪,點地衝向心‧傲空,右爪向對方揮下,心‧傲空以雙刀迎擊,利刃斬散了利爪。

「切。」傲空在次聚集妖炁化為利爪,這次聚集的妖炁比剛才還要強烈。

就算聚集的妖炁比剛才的強,還是被斬散。

傲空一邊閃躲攻勢一邊提升形成利爪的妖炁,就這樣的一來一往,漸漸的傲空以妖炁形成的利爪不在被斬散,反過來將對方的利刃爪裂。

傲空御開斬擊的瞬間,潛入了心‧傲空的懷中,右拳擊向對方胸口。

「破!」傲空在右拳擊中對方的同時,提起妖炁提升寸勁的威力,將心‧傲空擊飛出去。

被擊飛的心‧傲空撞到魔法陣的圍牆後化成光力消散在空氣中。

「還是老樣子不好控制。」傲空對剛才控制妖炁的結果不是很滿意。

赤紅的龍翼再次浮現銀白色的古希臘文,外散的妖炁漸漸的被壓抑住。

另一邊的狀況,寒已經可以靈活的操動水池中的水,做出許多動作。

「天份不錯嘛。」傲空蹲在水池邊說道。

「傲空你看!」寒開心的操控著水流。

「上來吧,有緊急狀況。」傲空站起身子面色凝重的說道。

「嗯。」寒從傲空的表情能知道事情不簡單。

「試著把身子弄乾吧。」傲空看著全身溼答答的寒說道。

寒點了點頭後,闔上了雙眼集中精神,嘗試著抽離衣服中的水元素卻失敗了。

「我來幫妳吧。」傲空隨手一揮,被衣服吸附的水元素瞬間被抽離,集中在傲空的左手掌上。

「唉~」寒有些失望的嘆了口氣。

「今天表現已經很不錯了,這個給妳。」傲空將那一個小盒子放在寒的手上。

「項鏈?」寒疑惑的看著盒子內的藍水晶墜鏈,其水晶雕刻成水滴的樣子。

「這是可以幫助恢復精神力的項鏈。」傲空對着寒說著。

「謝謝!」寒開心的將項鏈戴上。

「好了,我帶妳去可雷夫爺爺家,幫我看著小純。」傲空下達指示給寒。

「難道是狄韻出事了嗎?」寒聰明的將事情連結了起來。

「嗯!」傲空點了點頭。

傲空帶著寒來到的可雷夫爺爺的家前,對於他們一般人來說房子到有點小了點。

「可雷夫爺爺。」傲空彎下腰敲了敲門。

「傲空大人,歡迎歡迎。」可雷夫爺爺打開了門,熱情的邀請門外的兩人。

傲空彎著腰走進了房子內,寒跟在傲空身後,就在走進房子裡的瞬間,一切事物都感覺像變大了一般。

「咦!」寒驚訝的看著變的跟可雷夫爺爺差不多高的傲空。

「這事我設下的魔法,以方便在可雷夫家中活動。」傲空解釋著這個現象。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萊克斯大人。」可雷夫爺爺看出了傲空神情上的微妙變化。

「還是瞞不過可雷夫爺爺。」傲空無奈的苦笑著。

「老夫與萊克斯大人相處時間也不短,多少能察覺萊克斯大人情緒上的變化。」可雷夫露出和藹的笑容說道。

「假如萊克斯大人有什麼急事的話,不必在意與老夫之間的約定。」可雷夫體諒著傲空。

「真是抱歉,能否請可雷夫爺爺幫我一個忙?」傲空說道。

「有什麼老夫可以做到的盡管說。」可雷夫爺爺說道。

「接下來,我要去救一個人,她是裡面那個女子的女兒…」傲空敘述接下來的事情。

「需要老夫幫您看好她是嗎?」可雷夫爺爺一瞬間了解傲空需要自己做什麼。

「是的,我會放下替身掩飾我先跑走的消息。」傲空點了點頭說道。

「那請萊克斯大人拿著這籃蘋果,等一下讓您的替身拿着它進來。」可雷夫將放在一旁的籃子交到傲空手上。

「好的。寒,假如小純察覺不對勁的話,請王母將她擊昏,以保安全。」傲空對著寒交代最後一項命令。

「這位小姐請跟老夫來。」可雷夫微笑地說道。

寒和可雷夫爺爺走到了走廊的盡頭,在那扇門後面就是客廳。

「霧呦!幻化成吾等的身影,迷惑愚者們的雙眼。」傲空詠唱著咒語。

一縷水霧聚集形成傲空的樣貌,從乳白色的霧漸漸的變成有質感的彩色,最後變得跟傲空一模一樣。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傲空將手中的籃子交給它。

「好的。」它接過籃子後轉身向著客廳走去。

傲空離開了可雷夫爺爺的家後直奔電梯所在地,回到地面上時剛好看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祤凌。

「傲空大人!王母人呢?」祤凌驚訝的看著傲空。

「她還在下面,妳在這幫我看管,接應任何狀況。」傲空說完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傲空你還真冷淡啊!回來都不找我。」站在門外的敖容看見傲空出來後,又衝了上來。

「現在沒時間跟你玩!」傲空再次一腳將敖容踢飛出數公尺遠,這回敖容整個人昏了過去。

就在傲空正準備提升妖炁穿過大門時,目光莫名的被不遠處的一個男子的身影吸引過去。

「虯龍傲空,好久不見了。」那名男子走到了傲空面前說道。

「白澤你怎麼變成這樣?改變形象嗎?」傲空似笑非笑的說著。

「我來是有一件是要對你說。」白澤嚴肅的說道。

「你又夢見了什麼?」傲空収起笑容說道。

「不要過度干預這個世界,一切因為你再度的出現而改變了。」白澤警告著傲空。

「我知道。有空再去找你敘舊吧!我有事先走了。」傲空點了點頭後,提起妖炁穿越了大門。

「要是你知道,我就不用提醒你了。」白澤無奈的搖了搖頭後,消失在內宮中。

離開了虯龍龍宮後,傲空乘上了黑龍。

「輕疾,蛟龍天宮在哪裡?」傲空詢問輕疾蛟龍天宮的方位。

「非法問題!」輕疾說道。

「沒用的東西,需要的時候一點都派不上用場,我要與饕餮饜通訊。」傲空咒罵了一下後,輾轉要求與饜通訊。

「大哥怎麼啦?」饜好奇的問道。

「你知道蛟龍天宮在哪嗎?」傲空詢問饜。

「蛟龍天宮,我記得在九迴山向東一千公里、向上四十公里的地方,大哥怎麼會突然想去那地方?」饜疑惑的說道。

「有空在跟你解釋。」傲空切斷了與饜的聯繫。

「走吧。」傲空拍了拍黑龍的頭說道。

「吼!」黑龍透過與傲空之間的聯繫,知曉蛟龍天宮的位子。

黑龍揮動了四翼向着天宮疾衝而去。

 

「洛年怎麼在那跟四個小鬼玩啊?」傲空再數公里外感應到洛年和幾個蛟龍纏鬥著。

「無形的風阿,將吾等包覆其中,擋下所有的惡意。」

一陣風纏繞在傲空與黑龍身上後,其身影消失在空中。

隱形起來的傲空和黑龍輕易的穿過了那五個人,來到了蛟龍天宮中。

「這事就蛟龍天宮啊?」傲空收起了黑龍悠閒的逛著。

傲空感知整個天宮,最後在天宮最裡面的最大的房間裡找到狄韻的炁息。

「我來接你了!小惡女。」傲空推開了大門,大聲的對裡面喊道。

突然之間,一支巨大的手掌劈了下來,傲空舉起右手將其擋下,腳下的地板被強大的力量震裂。

「嗯?」傲空好奇的抬頭看著手掌的主人。

「無禮的人類,在我蛟龍王公面前現出原形。」一個身長五層樓高的龍首人身的蛟龍怒叱著。

「想不到蛟龍王公居然可以躲過我的感知。」傲空解除了魔法現形在蛟龍王公面前。

「斗膽的人類,竟敢闖入吾等蛟龍的聖地。」蛟龍王公怒叱著。

「自大的蛟龍,竟敢隨意的綁架,人族族長候選人。」傲空毫不留情的反嗆蛟龍王公。

「你說什麼?這為不是吾兒所要迎娶的女孩嗎?」蛟龍王公疑惑的看著傲空。

「迎娶?我収到的消息是你們綁架了她。」傲空指著躺在床上沉睡的狄韻。

「王公,大事不好了!」一名幻化成人的蛟龍妖仙衝了進來。

「發生了什麼事情慌慌張張的。」蛟龍王公無奈的看著跌跌撞撞衝進來的蛟龍。

「阿…是這樣的,有名人族衝進了天宮,在前廳與計荼纏鬥著。」蛟龍妖現原本驚訝的看著傲空,聽見蛟龍王公的問題後才連忙解說前廳狀況。

「也好,看來你說的並非謠言。這就去查明此事。」蛟龍亡功踏出腳步向著前廳離去。

「這到底在演哪一齣阿…」傲空無奈的坐在床邊說道。

 

 

一切到底是誤會還是另有企圖?

不管如何,綁架演變成比武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