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又打起來啦?

 

 

「好無聊!」傲空悠閒的躺在塔頂的屋簷上,望著澈藍的天空發呆著。

至魔法倒事件後,傲空一行人回到了歲安成悠閒的度過了三天的日子,也使的傲空無聊了整整三天了。

「傲空大哥!純姊就拜託你了。」杜勒斯最後的話不斷的回繞在傲空的耳邊。

「真是的!當初真不該答應他的!」傲空無奈的坐起身子說道。

小純至從收到杜勒斯的死訊後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整整有兩天了,不論是誰都沒辦法說服小純離開房間。

「去看看小純的情況好了。」傲空抓著屋簷邊跳進了塔中,向著小純的房間走去。

 

魔法學院

「到底學到了什麼魔法阿。」宏在學生會教室裡的沙發上,從冥想中醒來無奈的說著。

「宏前輩還是沒感應到嘛?」坐在隔壁沙發上看書的胤玹問道。

「還是沒辦法!不管怎樣的是一樣的景色,無邊無際的黑暗。」宏無力的靠在椅被背上說著。

「不知薇茜學姊得到了什麼魔法?」胤玹闔上了手中的書本悠閒的說著。

「誰知道呢?」宏懶散的說著。

「那宏跟寒前輩交往的如何呢?」胤玹好奇的問著。

「你怎麼會知道!?」宏驚訝的看著胤玹。

「傲空前輩說得。」胤玹對於宏的反應有些驚訝。

「傲空那個傢伙。」宏氣憤的緊握拳頭。

「好啦!傲空前輩跟我們說過不要讓寒前輩知道。」胤玹安撫宏的情緒。

「好吧!」宏收復了情緒。

擎天塔

「小純!」傲空在小純房門外叫著。

「傲空哥,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小純梗瑟的聲音從房間裡面傳出來。

「就算這樣也要好好吃飯阿!」傲空關心著。

「我不想吃。」小純說著。

「出來了,不然我就進去了。」傲空說道。

「......」小純沒有回應傲空。

傲空手放在木門上,身形開使漸漸透明最後穿過了木門。傲空看著跪坐在床邊身體趴在床上的小純。

「小純?」傲空輕聲叫著小純,但小純一個點反應都沒有。

傲空默默的抱起小純將她放在床上蓋好棉被,傲空看著小純那哭腫的雙眼有些心疼。

「看來小純很依賴杜勒斯。」傲空溫柔的撫摸著小純的臉頰。

「傲空哥?」小純張開雙眼握住傲空的手。

「怎麼啦?」傲空笑著問道。

「為什麼?為什麼杜勒斯會死?」小純難過的問著。

「所有的生命都有著各自的期限,到了是誰都無法逃必。」傲空黯然說著。

「可是...」小純想說些什麼。

「記得我知之前跟妳說過的嗎?」傲空問著小純是否記得之前跟她說過的一段話。

「嗯!」小純微微的點了點頭。

「我們還有我們的將來,不能讓死去的人有所遺憾,也不能被他們給拘束著。」傲空摸著小純的頭。

「嗯!」小純點頭答應了傲空。

「妳也哭累了睡一下吧,醒來後一起吃飯吧!」傲空站起起身往外走。

「傲空哥!」小純突然拉住傲空的手。

「怎麼了嗎?」傲空看著小純問道。

「可以陪我嗎?」小純要求著傲空。

「嗯!」傲空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床邊,牽著小純的手。

小純安穩的進入夢鄉中,傲空在旁邊靜靜的陪著。

 

魔法學院圖書館

「這種故事有什麼好看的?」維斯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手中的愛情小說。

「維斯姐不是看的很開心嗎!!」楓昀坐在維斯對面笑話說道。

「哪有!」維斯否認著。

「維斯姐是不是喜歡傲空?」坐在楓昀旁邊的寒好奇的問著。

「怎麼突然間問這個?」維斯合上小說疑惑的看著兩人。

「總是覺得維斯姐很依賴傲空。」楓昀說道。

「那小純可能會愛上傲空。」維斯笑著說道。

「燕仙大人不一樣。」楓昀否定了維斯的說法。

「喜不喜歡有很重要嗎?」維斯好奇的說著。

「聽說傲空班上有一個女孩跟傲空關係很好。」寒說著。

「喔!有這回事!?」維斯好奇的看著寒。

「就是上次替傲空擋下攻擊的那個!」寒所說的人就是玥蝶。

「她?」維斯想起玥蝶。

「上次傲空會失控,就是因為玥蝶受傷。」楓昀敘述著當天的情況。

「哼!就憑她想跟我搶」維斯不削的說著。

「傲空好向對玥蝶有些好感。」寒想了想傲空和玥蝶平時的互動推測。

「哼!不自量力的傢伙,妄想跟我搶男人。」維斯不削的說著。

「維斯姐真的很喜歡傲空。」寒跟楓昀笑嘻嘻的說著。

「是又怎樣!?」維斯害羞的說道。

 

傲空和小純兩人在餐廳裡悠閒的吃著午餐,此

時瑋珊走了進來與小純四目相交,小純像是作錯事般的低頭默默的吃飯。

「沒關係的!」傲空摸了摸小純的頭,要她抬起頭。

「可是...」小純害怕自己會被瑋珊罵。

「沒事的,有我在阿!」傲空微笑著說道。

小純抬起頭時,瑋珊已經站在她和傲空面前,小純雙眼泛著淚光害怕的看著瑋珊。

「好點了嗎?」瑋珊關心著小純是否已經放下了。

「嗯!」小純點了點頭。

「那就好。」瑋珊溫柔的撫摸著小純的臉蛋。

「要謝謝傲空哥一直陪著我。」小純露出笑容。

「看妳,把眼睛哭的這麼腫。」瑋珊有些心疼的說著。

「真是個小傻瓜。」傲空輕輕的敲了一下小純的頭。

「嘿嘿。」小純可愛的笑著。

「傲空有時間嗎?」瑋珊詢問著傲空。

「有阿!有什麼事嗎?」傲空好奇的看著瑋珊。

「洛年他們還沒回來,你能去看看嗎?」瑋珊說著。

「還沒回來?」傲空疑惑的看著瑋珊。

「嗯!」瑋珊點了點頭 。

「好吧!等一下我去看看。」傲空喝口水說道。

「小韻她們出事了嗎?」小純擔心的問著。

「別擔心!不會出事的。」傲空說著。

傲空悠閒的吃完午餐後,獨自前往塔頂,留下瑋珊和小純兩人。

「黑龍。」傲空站立於塔中,手腕上的黑獄環閃爍著光芒。

黑龍低頭臣服在傲空面前,傲空撫摸著黑龍的腦袋。

「走吧!活動一下筋骨吧!」傲空跳上了黑龍背上,黑龍震翅飛出塔後恢復原本體型。

「傲空出去了。」維斯離開了圖書館走在操場上,黑龍剛好飛過引起維斯的注意。

「不知又有什麼事要發生。」維斯開心的哼著小調走向學生會教室。

 

「沈凡你沒事吧!」奇雅關心著滿身是傷的洛年。

「沒什麼大礙。」洛年勉強的說著。

「好了我們呈現在趕快走吧!」瑪蓮看著打的正激烈的兩名遠古上仙。

突然一道巨大的黑影著敝洛年一行人上空。眾人慌張的抬頭看著影子的主人。

「都在這阿!?」黑龍降落在洛年一行人旁邊,傲空悠閒的坐在龍首說著。

「傲空你怎麼也跑來了?」配睿好奇的問著。

「瑋珊擔心發生什麼狀況,所以要我來看看。」傲空跳下龍首後說著。

「狀況剛好處理完正準被回城。」奇雅看著進入膠濁的兩名遠古上仙。

「看起來蠻好玩的。」傲空興奮的看著眼前兩名遠古上仙。

「別鬧了。」配睿抱怨著。

「你們先回去吧!我留下來玩玩吧!」傲空笑著說到。

「瑋珊交代說不能殺害他們。」奇雅企圖阻止傲空。

「我只答應過來看情況,沒有說我不會亂來,你們跟著黑龍先回去」傲空雙手閃爍著光芒。

「我們先回去吧!傲空的個性就是這樣,一但決定就沒有沒有人可以阻止了。」奇雅無奈的說著。

「幫我把他們送回去。」傲空左手那著雙刀,右手撫摸著黑龍的頭。

「吼嗚.....」黑龍不捨的低鳴著。

「乖!回去吧,之後在陪你玩好嗎?」傲空安撫著黑龍。

黑龍伸出舌尖舔了舔傲空的臉。

洛年一行人爬上了龍背,黑龍揮動了四翼揚起塵土,向著歲安城飛去。

「你們又打起來啦?」傲空無奈的看著打成一團的遠古上仙。

「人類少關閒事!」磨齒者被撞開的同時說著。

「態度還真差。」傲空無奈的搖了搖頭。

「人類你聽的蟠龍語?」饕餮驚訝的看著傲空。

「你當我是文盲還是聽力有障礙阿,你們這兩個白痴每一次見面就要打一回事嘛?」傲空毫無顧忌的大罵兩名遠古上仙。

「喂!饜你不覺得他有點眼熟嘛?」磨齒者問著饕餮。

「你這麼說到有點眼熟也!冽。」名為饜的饕餮說道。

「我的天啊!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兄弟阿。」傲空完全對這兩名遠古上仙的記憶力感到絕望了。

「想起來了!是你,萊克斯。」冽驚訝不已的看著過去消失以久又回來的傲空。

「看來你個記憶力還有點可靠阿!冽。」傲空笑嘻嘻的將雙刀扔向冽。

「你這些年跑去哪裡阿?」冽仰起了妖炁彈開了雙刀。

「沒有去哪!就到處晃晃罷了。」傲空悠閒的說著。

「冽!他到底是誰阿?」饜完全搞不懂傲空和冽之間的談話,應該說他根本把傲空忘的一乾二淨了。

「你白痴阿!他是萊克斯阿!!」冽對著一臉白痴樣的饜說道。

「傲空?」饜疑惑的看著傲空。

「一定要是我回到原狀你才認的出來嘛?」傲空無奈的看著饜。

傲空自回到這個世界的同時,在不自覺的情況下使用著吞噬本質吞掉所殺的每一隻妖的妖炁,吸收來的妖炁恢復著自己原本的道息與能力。

傲空周圍圍繞著淡淡的漆黑妖氣,如同爆震般的向上提昇,最後強烈的漆黑妖炁將傲空包圍著。傲空背後一對纏繞著銀色希臘古文的鮮紅龍翼。

「大哥!!」饜這下終於認出傲空了。

「笨三弟!你們過的怎麼樣阿?」傲空好奇的問著。

「一般一般,就到處晃晃,吃些妖仙之類的。」冽悠閒的說著。

「這樣阿!我也該回去了,有空就變成人類到歲安城找我吧。」傲空留下的自己的輕疾使用名後離開了。

「沒想到大哥還活著。」饜感嘆的說著。

「對阿!真沒想到。」冽同感的點了點頭。

 

 

返仙組的背叛?

傲空闖入狐仙的聖地,只為傳達消息?

 

------------------------------------------

wold復活成功!!

不要命的段考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