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好了】 


「啪!」瑋珊氣憤的一巴掌的在洛年臉上。

「…」洛年臉連動都沒動,連痛的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又要一個人獨自承擔。」瑋珊氣憤的詢問著。

「那又怎樣?」洛年毫不在意的說著。

「我們不是夥伴嗎!?」瑋珊激動著抓著洛年的衣領。

「夥伴!?那又如何?你在戰場上能做什麼?」洛年不削的說著。

「我能使用道術…」瑋珊話還沒說完。

「道術!懷真所使用的威力都不知是你的幾倍了,而且炎靈道術我也可以使用。」洛年毫不留情的打擊著瑋珊。

「…」瑋珊無話可以反駁洛年所說著。

「算了!我不想再說這些了,我累了先回房休息。宗儒,準備兩到三個房間給我爸他們。」洛年疲累的說著。

「不必了!我們要回仙界了。」銜皋說著。

「日子訂了會通知你們的。」洛年說著。

「好好加油喔!年年。」沁雅微笑的摸著洛年的頭。

「我知道啦!」洛年臉紅害羞的說著。

銜皋等人離開了擎天塔,洛年也帶著懷真離開了房間。

「才過了五十年就變得如此囂張。」志文不爽的說著。

「不過洛年說的也是事實,洛年面對的敵人跟我們有著次元般的差距,可以幫忙洛年的只有,修煉成上仙等級的懷真姊等人,我們什麼都幫不上。」奇雅悔恨的說著。

「這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願意看到洛年總是一個人獨自承擔著,我們明明是一同走過來的夥伴。」瑋珊難過的說著。

「就因為是夥伴才不願把我們牽扯進去。」杜勒斯說著。

「這是什麼意思?」添良疑惑的看著杜勒斯。

「當年要是洛年說出自己就是闇靈之王,王母一定會殺了洛年。」杜勒斯敘述著五十年的的事。

「洛年卻沒說阿!」瑪蓮不解的說著。

「這是當然的!說出來的話我們就會護著洛年。」杜勒斯說著。

「當然!」一心堅定的說著。

「那麼今天人族就不可能存在了,當年洛年大哥沒有不告而別的離去,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們。洛年大哥總是表現出自私的行動卻都是在幫助我們。」杜勒斯訂下了結論。

「恩!」奇雅同了的點了點頭。

「這就是洛年的溫柔之處。」小純天真無邪的微笑說道。

「就算這麼說,阿姐我也無法認同。」瑪蓮說著。

洛年和懷真兩人走在迴廊上。

「洛年!」懷真笑嘻嘻的看著洛年。

「怎麼了?」洛年好奇的問著。

「怎麼突然扮起黑臉?」懷真笑著問道。

「看出來拉?」洛年有些驚訝的說著。

「當然!人家可是你老婆也!」懷真驕傲的說著。

「不能告訴他們。」洛年撫摸著懷真的頭。

「不用我說那個叫杜勒斯的小鬼也看得出來。」懷真淘氣的笑著。

「很明顯嗎?」洛年疑惑的說著。

「當然!」懷真點了點頭。

「咳~」洛年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不想把他們牽扯進來嗎?」懷真猜測著洛年的想法。

「算是吧!」洛年苦笑著。

「真的是“他們”嗎?」懷真懷疑著洛年。

「當然!我現在最愛的只有妳。」洛年將懷真拉近了懷裡。

「還真敢說!」懷真冷淡的說著,毛茸茸的尾巴卻不老實的開心的擺動著。

「我只屬於妳一個人。」洛年撫摸著懷真的秀髮。

「這可是妳說的喔!」懷真依偎在洛年懷裡。

「恩!」洛年說著。

「對了!幹嘛把輕疾名子改掉,害我找你找的那麼辛苦。」懷真生氣的說著。

「我才想問妳。」洛年疑惑的看著懷真。

「我沒有改阿。」懷真無辜的說著。

「難道是后土那傢伙搞的鬼!?」洛年猜測著。

「給我滾出來!后土!」洛年氣憤的吼叫著。

一陣夾帶著沙塵的風吹過,沙塵在洛年和懷真面前聚集慢慢形成一個老人的樣貌。

「給我解釋是怎麼一回事。」洛年毫不在意后土出現的方式,一肚子的火想對后土發飆而已。

「白澤所言:兩人五十年前在黑暗中離別,五十年後在沙場上重逢。將會再有一名初始古仙墜落,一切明了之時即將到來。」后土敘述著白澤的預言。

「關我屁事!我想知道的不是這個。」洛年不削的說著。

「將會有一名古仙死亡。」后土平淡的敘述著這件事。

「難到青龍開始行動了!」洛年猜測著。

「青龍不是在找殺了鳳凰的兇手嗎?」懷真疑惑的說著。

「兇手就是青龍,鳳凰被青龍偷襲受了重傷才將所有力量給了我。青龍卻故意對外宣說殺了鳳凰的人是我。」洛年不爽的說著。

「洛年不會死吧?」懷真擔心的問著。

「應該不會是洛年先生。」后土說著。

「那又會是誰?玄武?白虎?」洛年好奇的問著。

「老朽也不清楚。」后土無奈的說著。

「那你出來是幹什麼的!」洛年問著。

「老朽是出來解釋為何先前不讓兩人通訊的。」后土說完後化作沙塵隨風飄走了。

「好日子什麼事後才能到來阿!」洛年無奈的抱怨著。

「納!洛年什麼時候要跟我回龍宮?」懷真笑嘻嘻的問著。

「過一陣子吧!等事情都結束之後。」洛年抓了抓頭說著。

「現在跟我回去不行嗎?」懷真失望的說著。

「這麼想嫁給我嗎?」洛年笑著摸了摸懷真的頭。

「難道洛年不娶我嗎?」懷真害羞的說著。

「怎麼不想?妳都不知道我每天都想著妳。」洛年緊緊抱著懷真說著。

「真的嗎?」懷真開心的看著洛年。

「恩!」洛年點了點頭。

 

仙界古域壇

強烈的寒氣與耀眼的光粒互相撞擊著。

「這是為什麼!青龍!」一隻巨大的烏龜有著一條蛇所成的尾巴對著空中的巨龍吼叫著。

「為了得到力量!足以統治萬物的力量。」青龍高亢說著,翠綠色的龍鱗閃耀著光芒。

「你瘋了是嗎?一切都會失去平衡!」玄武不敢相信的看著青龍。

「那是你們弱者的理論。」青龍藐視的眼神看著玄武。

「青龍!你是認真的嗎?」玄武疑惑的問著。

「當然!」青龍信念堅定的說著。

「那我也不無選擇了,就算會破壞法則的平衡,我也只好殺了你。」玄武有些不願意的說著。

「放馬過來吧!」青龍悠閒的盤旋在空中。

玄武從口中開啟玄界之門,數百枝的冰錐射向空中的青龍。

「哼!」青龍爆起妖炁震碎了所有的冰錐。

「切!」玄武看著被震碎的冰錐。

一道耀眼的光束衝出玄界之門迎向玄武,玄武使用凍靈在身前形成一個巨大的冰盾迎擊,冰盾將觸到光束的瞬間昇華成水氣。

「不分上下是嘛!」青龍看著毫無損傷的玄武。

「青龍!!」玄武怒吼著。

「怎樣?」青龍笑著說道。

玄武在青龍的身體四周開啟了玄界之門,冰之劍將青龍團團圍住。

「冰牢劍刑」玄武說著。

所有冰劍刺入青龍的身軀,將他刺成蜂窩。

「真是失望!明明同樣是身為古仙為何這般弱。」青龍毫不在意身上的傷嘲笑著玄武。

青龍爆起妖炁將身上所有冰劍震碎,一道柔和的光芒包覆著青龍全身,青龍身上的傷口瞬間癒合。

「光靈的再生術嘛!真是麻煩的能力。身為古仙的我們又沒有妖炁用完的問題。這下真的麻煩了。」玄武煩惱著要如何對付青龍。

「這次輪到我了!光輝箭矢。」青龍身上的龍鱗閃耀起異樣的光芒,光之矢從龍鱗的光輝中衝出射向玄武。

「你也太小看我了!」玄武舉起蛇身的尾巴,蛇在口中開啟玄界之門,強烈的寒冰氣息從蛇口中噴出,將所有箭矢結成冰。

「哦~蠻不錯嘛!」青龍讚嘆著玄武的招式。

「還給你!」玄武高亢的說著。

停留在半空中的結冰光之矢轉向青龍衝去。

「該死!」青龍急忙閃躲掉部分光之矢,從空中噴出一道光束將大剩餘的光之矢擊散。

那些沒被擊中的光之矢刺進了青龍體內,被刺中的血肉發黑壞死腐爛。

「破壞生物細胞的光靈道術是嘛!」玄武看著青龍身上的變化。

「媽的白白浪費了一次的攻擊。」青龍使用光靈道術將自己身體治療回原樣。

「真是惡質的能力。」玄武不爽的看著青龍。

「還有更危險的現在要使用而已。」青龍陰險的笑著。

原本翠綠色的龍鱗化為漆黑、澈藍的眼睛化為鮮紅。

「這是怎麼回事!?」玄武看著異變的青龍,感受著青龍所散發出來危險的氣息。

「來吧!將一切結束吧。」青龍低沉的聲音說著。

 

「敖武!懷真娃兒沒有傳消息回來嗎?」王母詢問著眼前的年輕人。

「報告王母!並沒有道懷真的任何消息,不過先前派去九迴山的領隊說有看見懷真和鳳體洛年。」敖武低著頭報告著自己收到的情報。

「懷真跟洛年跑到九迴山?不是才剛解決完闇靈之事不到一天嗎?」王母疑惑的問著。

「是的!聽說是洛年和上仙銜皋解決掉闇靈之王的。」敖武報告著。

「上仙銜皋怎麼會跑到人間,我記得他們一族都是待在仙界才對。」王母不解的說著。

「上仙銜皋好像是鳳體洛年的父親。」敖武說著。

「沒想到這娃兒盡然可以找到這麼好的夫婿,立刻派人去帶回懷真和洛年,準備辦一場豪華的婚宴。」王母開心的下令著。

「是!」敖武行禮之後便退了下去。

「真是有趣的組合,鳳凰洛年跟仙狐懷真。」王母開心的笑著。

 

「唔!」洛年揉了揉眼睛從睡夢中醒來。

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罩了進來,洛年坐起身子伸了伸感覺全身疲勞。

「怎麼回事?」洛年頓時想不起自己做了什麼是搞得全身痠痛。

「洛年!你想了嗎?」小純敲了敲洛年的房門問著。

「恩!什麼事?」洛年好奇的問著。

「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去…抱歉!打擾了。」小純話說到一半同然臉紅害羞的關上房門退了出去。

「怎麼了?」洛年疑惑的看著房門。

洛年手放在床上,突然摸到棉被裡有個突起的物體,洛年疑惑的捏了兩下,觸感不同於床的感覺,那東西異常的柔軟。

「嗯唔~」一個軟綿綿的低鳴聲傳入洛年耳中。

「該不會…」洛年突然清醒過來,想起昨晚的事情。

洛年急忙將棉被掀開,洛年終於知道剛才捏的是什麼了,懷真赤裸著身子縮在洛年的身旁,洛年的手還放在懷真的胸上。

「洛年!吃早餐了!」瑋珊推開了房門,走進了洛年的房間。

「別進來!」洛年說著。

瑋珊關上了房門回頭看見,全裸的懷真和裸露著上半身的洛年,思考頓時完全停擺。

「呀啊啊阿!」瑋珊放聲尖叫著。

「冷靜點!」洛年想安撫瑋珊的情緒,以免又跑來一個人看見這不該看的場面。

「禽獸!下流!」瑋珊一邊臉紅的罵著洛年一邊將炎靈火球丟向洛年。

「拜託妳冷靜下來行嘛。」洛年無奈的開啟玄界之門,將瑋珊都丟來的火球送回玄界中。

「唔!怎麼了?早上了嗎?」懷真模糊的坐起身子問著。

「嗯!」洛年拿起一旁的衣服批在懷真身上。

「懷真姊!這倒底是怎麼回事!是洛年強迫妳的嗎!?」瑋珊問著。

「嗯~洛年他…昨天,明明說了不要還硬是把我壓在床上,明明說了不行,他還是在裡面…」懷真才剛睡醒就開始調皮的玩弄著瑋珊。

洛年心想:「角色相反了吧!明明就是妳把我強壓在床上,還硬要我在裡面…」

洛年無奈的看著被懷真耍得團團轉的瑋珊。

「等等在跟妳解釋,妳先出去可以嘛!妳站在這我沒辦法換衣服。」洛年無奈的說著。

「哼!」瑋珊生氣的離開了洛年的房間。

「玩得太過火了吧!」洛年笑著捏了捏懷真的臉頰。

「人家又沒說謊!」懷真無辜的表情看著洛年。

「是沒說謊只不過角色顛倒過來了。」洛年說著。

「有嗎?」懷真調皮的笑著。

「把衣服穿一穿吃飯了!」洛年無奈的說著。

「吃什麼飯阿!吃我好了!」懷真雙手懷著洛年的脖子,靠在洛年身上說著。

「昨晚還吸了不夠阿!」洛年笑了笑說道。

「怎麼會夠呢!」懷真笑嘻嘻的說著。

「妳想把我吸乾阿。」洛年無奈的看著懷真。

「我怎麼捨得。」懷真調皮的笑著。

「好了!衣服穿一穿吃飯了!」洛年推開了懷真說著。

「哼!」懷真生氣的鼓起臉頰的走進浴室。

「生氣了。」洛年苦笑著。

洛年走下床穿上血飲袍整理整理的裝備,懷真從浴室裡走了出來,懷真還是生氣的鼓著臉。

「生氣啦!」洛年看著懷真問著。

「哼!」懷真不高興的偏過頭不看洛年。

洛年將懷真拉進懷裡,同時直接吻上了懷真濕潤的嘴唇,懷真在洛年的懷裡稍微的掙扎了一下,之後溫馴的順著洛年。

「還氣嗎?」洛年笑嘻嘻的看著懷真。

「今天不幫我抓抓,我可不原諒你。」懷真臉紅的說著。

「是的!老婆大人。」洛年笑著說道。

懷真摟著洛年的手,洛年打開了房門,看見的是名不認識的男子。

「我認是你嗎?」洛年收起笑容冰冷的看著對方。

「敖武小弟!」懷真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又是虯龍嘛!」洛年看著名為敖武的男人。

「懷真姊!王母下令要妳立刻回龍宮,帶著妳的丈夫回去。」敖武死板的說著。

「王母知道了!!」懷真驚訝的說著。

「是的!連同闇靈之王的事報上去了。」敖武說著。

「王母這麼急著要我們回去幹嘛?」洛年好奇的問著。

「王母將為兩位舉辦一場豪華的婚宴。」敖武說著。

「真的嗎?」懷真開心的問著。

「是的!」敖武點了點頭。

「洛年我們走吧!」懷真開心的說著。

「嗯!」洛年點了點頭。

「我會跟一心他們說的!明天我們會去一趟龍宮祝福你們的。」瑋珊突然站出來說著。

「嗯!我們先走了。」洛年說著。

「嗯!」瑋珊點了點頭。

 

懷真和洛年坐著敖武號虯龍離開了擎天塔向著龍宮前進。

兩人來到內宮之後,沒等王母的召見就自動前往王母的書房。洛年推開了厚重的木門和懷真走進書房。

「好久不見!洛年。」王母面帶慈祥的笑容對著洛年說道。

「五十年不見了!王母。」洛年有裡的說著。

「懷真娃兒!我不是說過找到洛年之後要盡速回宮的嘛!」王母看著懷真說著。

「人家一時太高興就忘了!」懷真低著頭說著。

「這件事就算了!洛年,聽說銜皋是你父親是嗎?」王母好奇的問著。

「的確是我那個不負責任的父親。」洛年諷刺著自己父親。

「看來洛年跟自己的父親關係不太好。」王母笑了笑說道。

「只是一時還無法接受吧!最近才知道我的父親還活著的事實。」洛年無奈的說著。

「南到洛年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事上仙嗎?」王母疑惑的問著。

「完全不知道!那傢伙最近才給我出現。」洛年越說越火大。

「那您母親呢?」王母好奇的打聽著。

「我記得是夫诸沁雅。」洛年說著。

「原來!一家都是高手。」王母笑著說道。

「應該吧!」洛年苦笑著。

「好了你們先去休息吧!下午還有很多事要忙呢!」王母笑著說道。

「嗯!」兩人點了點頭後就離開了。

 

婚禮當天-懷真房裡。

王母、燄華、三小、羽麗、山蔭、瑋珊一行人等,聚集在懷真房裡。

「懷真姊真的要嫁給洛年喔!」瑪蓮笑嘻嘻的問著。

「嗯!」懷真點了點頭。

「沒想到懷真姊會嫁給一個人類。」羽麗不敢相信的說著。

「洛年他不算是人類了。」懷真笑著說道。

「洛年不是人類?」燄丹好奇的問著。

「他現在是鳳凰。」懷真笑嘻嘻的說著。

「鳳凰!!」除了王母以外其他人驚訝的看著懷真。

「懷真姊你說洛年是鳳凰!」瑋珊不敢相信的問著。

「嗯!當初他會加入白宗是我叫他去的,當年的他還只是跟鳳凰換靈的小鬼。」懷真說道。

「難怪洛年會這個威!原來跟古仙換靈。」配睿終於能了解洛年為什麼有怪物般的力量。

「小芷怎麼了?」懷真好奇的問著離自己遠遠的小芷。

小芷生氣的鼓起小臉沒有回答懷真。

「笨蛋山芷,因為懷真姊要和洛年結婚所以生氣。」羽霽到是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洛年!我的!」山芷大聲的吼著,像是對懷真示威一樣。

「山芷!!」山蔭生氣的說著。

「唔~」山芷害怕的縮著身子。

「山蔭!就別罵他了。」懷真勸著山蔭。

「怎麼了搞的!這邊氣氛這麼重。」洛年抱起山芷說著。

洛年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懷真房間,在沒有任何人的發現下抱起了山芷。

「洛年!」山芷開心的窩在洛年懷裡。

「你什麼時候跑進來的!」羽霽不高興的看著洛年。

「我都準備好了,正要去會場路上聽件山芷叫我就好奇跑過來了。」洛年說道。

「抱歉!都是我不好。」山蔭說著。

「小孩佔有欲比較強罷了。」洛年毫不在意的說著。

「這套衣服跟洛年好配喔!」小純看著洛年的服裝。

「是嗎?我還是不喜歡穿這種衣服。」洛年無奈的笑了笑。

「你就是臭狐狸的老公阿!」燄華打量著洛年。

「妳就是懷真的兒時玩伴燄華阿!」洛年說著。

洛年和燄華之間冒起莫名的火苗。

「時間差不多了!走吧。」王母說著。

所有人離開了內宮前往外宮的大殿,一路上洛年依舊抱著山芷,直到抵達了大殿的門口,洛年伸出右手牽住懷真的左手,兩人手指緊緊相扣著。

「歡迎今天的新郎和新娘入場。」敖歡運起妖炁大喊著。

洛年牽著懷真兩人走上了大殿中的舞台。

「我們就省略那些又長又無聊的宣誓吧!直接交換戒指吧!」敖歡熱情的笑著。

台下沒有人對敖歡所說的有任何意見,洛年轉過身和懷真面對面,懷真取下了一段頭髮綁在兩人的無名指上。

「我願意和洛年廝守永遠、不論是生是死都和對方在一起。」洛年和懷真異口同聲的說著。

棕色的秀髮化為暗紅色的玉戒帶兩人的無名指上。懷真開心的笑著、洛年臉紅害羞的偏過頭。

敖歡遞過兩杯香檳給洛年跟懷真。

「我們在此舉杯慶祝兩人的結合。乾杯!」敖歡高舉著酒杯說著。

「乾杯!」眾人也舉起酒杯歡呼著。

洛年在王母的強迫下留在大殿中接受眾人的祝福,懷真跟瑋珊他們開心的聊著,洛年獨自站在角落喝著手上著香檳,突然一個人走到洛年面前。

「恭喜你!闇神洛年。」男子笑著說道。

「謝謝!」洛年說著。

「好好慶處吧!在我殺了你之前,好好的跟你老婆玩玩吧,鳳凰。」男子走離開的同時輕聲說著。

「你是…」洛年想叫住男子時,男子已消失在人潮中了。

 

白虎現身!想不到白虎竟然是個女人。

大戰結束!兩人是生、是死?

屬於我們的故事即將結束,

屬於我們的傳說正要開始。

 

婚紗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