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一心那群渾蛋!」洛年扶著沉重的腦袋坐起身子。

「醒啦!」懷真端了杯熱飲給洛年。

「謝謝!」洛年昏昏沉沉的接過了熱飲。

「真是差勁!初夜盡然把老婆丟在一邊,自己呼呼大睡!」懷真不高興的說著。

「是初夜嗎!?」洛年無奈的笑了笑。

「不是嗎?」懷真裝傻著。

「是喔!不知哪隻狐狸在五十年前把人吸乾後鬧失蹤。」洛年故意問著。

「我不管是不是初夜!你把我冷落在一邊就是洛年你不對!」懷真生氣的說著。

「不是這樣吧!是昨晚沒有才生氣的吧!」洛年放下手中的空杯,一把抱住懷真。

「哼!」懷真氣呼呼的鼓起臉頰。

「小純他們回去了嗎?」洛年輕輕的抓了抓懷真的背部。

「嗯…一心他們在外宮休息,嗯…下面一點。」懷真舒服的忘了生氣。

「話說這房間會不會太…」洛年看著異常的擺設。

「當初離開的時候人家還是小孩嗎!」懷真害羞的說著。

懷真的房間有如人類女孩的擺設,充滿著少女風格的家俱與擺設,在矮櫃上放一字排開擺著好幾隻動物的布偶。

「真不敢相信!」洛年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懷真。

「不可以嗎?」懷真偏過頭說著。

「看來要回歲安城了。」洛年說著。

「為什麼?」懷真疑惑的看著洛年。

「要買一些生活用品,另外有種感覺事要發生了。」洛年突感有種不好的預感。

洛年突然思考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跟懷真睡在一起的話就表示一定會是同床,同床也就表示著每晚一定會被懷真騎到身上。洛年開始思考著到底開不該同房,最後的結論還是同房,不同房懷真也還是會跑去夜襲,所以洛年嫌麻煩決定保持現狀。

「在想你的小老婆嗎!?」懷真冷笑說道。

「誰阿?瑋珊?小純?」洛年腦中閃過兩人的身影。

「原來不只瑋珊一個!」懷真生氣的說著。

「那都是以前的感覺了,我當小純是自己妹妹好嘛!!」洛年平淡的說道。

「哼!你們男人都只會說漂亮話。」懷真說著。

「瑋珊為什麼會嫁給那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武癡呢?」洛年不解的問著,完全把當初自己推一心一把的事忘光了。

「我倒覺得他很專一。」懷真故意看著洛年說道,像是在暗示洛年不准亂搞。

「是嗎!?聽志文說前陣子,一心酒後亂搞被抓到」洛年露出笑容,似乎對著這是很高興。

「瑋珊和一心鬧開了?不准你娶瑋珊為妾!」懷真嚴厲的目光看著洛年。

「我都應付不了妳這隻小狐狸了,哪裡還有體力應付瑋珊。」洛年苦笑著。

「你當我是來路不明的小赤狐嗎?我可是九尾仙狐」懷真高傲的說著。

「是阿!那就不要抓抓,也不要吸了!」洛年笑著說道。

「怎麼這樣!」懷真可憐的哀嚎著。

洛年走下床來倒了房門前,推開了房門一名年輕女子站在洛年面前。

「妳是?」洛年疑惑的看著對方,讓洛年感到疑惑的不是其他原因,而是完全感覺不到對方的炁息。

「鳳凰!」女子向洛年撲了上來。

「妳到底是誰?」洛年一時反應不過來被對方抱著。

「鳳凰~」女子把臉埋在洛年懷裡哭泣著。

「洛年!她是誰阿?」懷真保持著笑容卻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殺氣。

「我不認識!」洛年回頭看著懷真說道。

「別找藉口了!」懷真二話不說就直接開啟玄界之門,對著洛年放出一道閃電。

女子瞬閃到洛年背後,同樣開啟了玄界之門將閃電吸收了。

「咦!?」洛年和懷真驚訝的看著女子。

「打擾別人敘舊是很差勁的事情!」女子不懷好意的看著懷真說道。

「抱著別人的老公!你還敢說這種話阿!」懷真瞪著女子說道。

「妳老公!你是什麼角色阿!」女子不削的看著懷真。

「那妳又是誰?」懷真不甘示弱的說著。

「我可是堂堂四大古仙中的白虎!」女子高傲的說著。

「妳是白虎!!」洛年驚訝的看著白虎。

「鳳凰~你不認得我了嗎?」白虎難過的看著洛年。

「你叫什麼名子?」洛年好奇的問著。

「赫翎!你不記得了嗎?」赫翎抓著洛年的血飲袍問著。

「放開妳的手!」懷真不高興的推開了赫翎。

「妳找我有什麼事?」洛年不解的看著赫翎。

「玄武…玄武…」赫翎一邊哭泣一邊說著。

「被青龍殺了是嗎?」洛年猜測道赫翎所要說的話。

「嗯!」赫翎點了點頭。

「終於動手了是嘛!」洛年說著。

「該怎麼辦?」赫翎迷茫的問著洛年。

「先找王母問問看吧!」洛年說著。

懷真、洛年、赫翎三人來到了王母的書房房,洛年將從自己醒來之後所發生的事都告訴王母。

「也就是說,青龍將會殺了妳們奪去力量嗎?」王母分析著情況。

「嗯!」赫翎點了點頭。

「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的嗎?」王母詢問著洛年。

「我想借金犀匕使用,還有把懷真和十聖軟禁在內宮裡,直到一切結束為止。」洛年嚴肅的對著王母說著。

「洛年!?」懷真不敢相信的看著洛年。

「我知道了!」王母點了點頭同意洛年的要求,王母從手袖中拿出金犀匕遞給洛年。

「我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我也要去!」懷真激動的說著。

「不准!要是受傷了怎麼辦!?」洛年說著。

「不管!就算死也要跟洛年在一起!」懷真含著淚水的雙眼看著洛年。

「這次由不得妳胡鬧!」洛年生氣的說著。

「我也不同意!」銜皋的聲音出現在房間裡。

銜皋和沁雅穿越了門戶來到了書房裡。

「關你屁事!在那不同意什麼!」洛年不爽的看著銜皋。

「年年!你真的要一個人去嗎?」沁雅擔心的問著。

「媽,你也要阻止我嗎?」洛年收斂了怒氣,詢問著沁雅。

「我知道你這麼做的原因,所以我不會阻止你的,不過年年要跟我做一個約定。」沁雅搖了搖頭說著。

「什麼約定?」洛年有些擔心的詢問著。

「一定要平安回來。」沁雅微笑說道。

「你最好別死!要是死了我會找人陪葬的!」銜皋陰險的笑著。

「靠!你別做多餘的事!」洛年生氣的說著。

「洛年!你確定要一個人去應付青龍嗎?」王母詢問著。

「其他人太礙事了!」洛年說著。

「洛年!我可以一起去嗎?」赫翎詢問著。

「妳去幹嘛!?」洛年好奇的問著。

「我要替玄武報仇!」赫翎堅定的說著。

「年年!妳帶赫翎一起去吧!」沁雅同意赫翎同行。

「不行!青龍現在擁有玄武的力量,多帶一個人去多一分危險。」洛年從二帶鳳凰那取得青龍擁有奪取他人的能力,所以不願多帶任何人去。

「我也是古仙,起碼可以牽制青龍的行動。」赫翎想說服洛年帶著自己一起去。

「要是被打倒勒?不能讓青龍在多一項古仙的能力。」洛年說著。

「…」赫翎一時找不到任何話可以反駁洛年。

「洛年有把握殺了青龍嗎?」懷真擔心的問著。

「沒有完全的把握!最壞的情況就只有同歸於盡了。」洛年越說越小聲,好像是希望不要讓懷真她們聽見一樣。

「什麼!」四人驚訝的看著洛年。

「你是瘋了嗎?」銜皋對著洛年大吼著。

「不能!年年不能就此犧牲!」沁雅慌張的說著。

「你真的要這樣嗎?」王母疑惑的看著洛年問道。

「洛年。」懷真緊緊握著洛年的左手,難過的看著對方。

阻止他!不要讓他去!不要再讓他離開了,懷真不斷的告訴自己,去始終無法開口阻止洛年

「別擔心!」洛年左手握住懷真的左手,兩人指上的血冰戒緊緊相扣著。

「洛年!」淚水從懷真的眼角流下。

「我們不是立下了誓約了嘛!不會留下妳的。」洛年溫柔的笑著摸著懷真的頭。

「我走了!」洛年有如點水似的吻上了懷真的唇。

「記得我們的約定!」洛年放開了懷真,轉頭看著王母。

「嗯!」王母點了點頭。

洛年開啟了門戶前往古仙界。

「敖冷!」王母呼喊著。

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敖冷就來到了房間。

「去把十聖帶來,一刻都不許延誤。」王母對著敖冷下令。

「是!」敖冷答覆後動身前往外宮。

「兩位親家要不要來些茶點?」王母和善的詢問著銜皋跟沁雅。

「不用了!謝謝。」沁雅笑著拒絕了王母的好意。

「妳好像都不擔心。」銜皋好奇的問著。

「我相信他!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王母微笑說道。

「請問王母找我們有何事?」瑋珊好奇的問著。

「妳們知道洛年是鳳凰的這件事嗎?」王母看著十聖問道。

「嗯!」十聖們點了點頭,不知道王母為何要問此事。

「現在開始請妳們留在此,直到洛年回來!」王母說著。

「洛年去哪了?」瑋珊看見懷真的樣子,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洛年他帶著金犀匕前往古仙界了!」王母說著。

「洛年為什麼要去古仙界?」小純疑惑的問著。

「他獨自一人去對付青龍了。」懷真無力的攤在沁雅的懷裡。

「什麼!」十聖不敢相信自己所聞的。

「洛年一定會回來吧!」小純慌張失措的問著。

懷真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小純力氣像是被抽光一樣,跪坐在地上淚水模糊了視線。

「告訴我!古仙界要怎麼去。」一心詢問著王母。

「知道了!你又能做什麼?」赫翎不削的看著一心。

「當然是去幫洛年!」一心理所當然的說著。

「我都沒資格了!就憑你這個小有修為的變體者。」赫翎藐視的眼神看著一心。

「妳是看不起我們十聖事嗎!?」瑪蓮生氣的看著赫翎。

「就憑妳那微不足道的炁息,就想跟我打。」赫翎冷笑著。

瑪蓮舉起大劍爆起妖炁準備開打,赫翎提起足以跟瑪蓮匹敵的妖炁,就在兩人的炁息就要互相撞擊時,突然有第三股妖炁壓過了兩人的炁息。強烈的妖炁行成了巨大的壓迫感,兩人停下了動做看著散發出妖炁的人。

「懷真…姊?」瑋珊疑惑的看著原本無力靠在沁雅身上的懷真,現在卻屹立不搖的站在瑪蓮和赫翎之間。

「吵死了!」懷真不高興的瞪著兩人。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懷真,雖然瑋珊他們還不太知道懷真事仙狐,也不知道喜欲之氣,但他們可以明確的感覺出現在的懷真姊有所不同,平時懷真身上的喜欲之氣不知事被收起來了,還是被這股異常的氣息給掩蓋住了。就連擁有尊伏之氣的王母也在一瞬間萌生出恐懼感。

「要吵出去吵!」懷真不高興的說著。

瑪蓮跟赫翎不情願的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在這邊乾等嘛?」志文疑惑的問著。

「有本事你可以去阿!死文子!」添良笑著說道。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在這祈禱了嗎?」奇雅說著。

 

仙界古域

「這是什麼鬼地方阿?」洛年疑惑的看著古域的風景。

由五種顏色所組成的世界,洛年感覺到一種詭異卻又一種懷念。赤紅色的天空、漆黑的浮雲、金黃色的草原、青藍色的大地、翠綠色的河川。

「歡迎來到我們的歸屬地!古域。」一名男子站在洛年面前和善的說著。

「別裝了!看了就覺得噁心!」洛年厭惡的眼神看著男子說道。

「話別說的那麼難聽嘛,闇鳳洛年!」男子微笑說道。

「小噁了!青龍!」洛年不爽的瞪著男子。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宇鱗。」宇鱗悠閒的說著,不把洛年放在眼裡。

「沒興趣!」洛年將吉光皮套中的金犀匕給拔出。

「金犀匕,好久沒看了!這應該是虯龍王母的吧!」宇鱗驚訝的看著洛年手中的金犀匕。

「你知道?」洛年驚訝的看著宇鱗。

「廢話!自初始到現在,也只有五把金犀匕,你手上的最後一把了。」宇鱗笑了笑說道。

「你到底有多老?」洛年疑惑的看著宇鱗。

「又忘了說,我是第一代青龍!」宇鱗說著。

「鳳凰呼嚨我!說什麼古仙都換兩次了。」洛年不爽的說著。

「他們當然不知道我殺了繼承者。」宇鱗悠閒的笑著。

「廢話真多!」洛年開啟了玄界之門,一顆熾熱的火球衝向宇鱗。

「好兇喔!」宇鱗笑著開啟玄界之門,強烈的寒氣在宇鱗前方凝結了水氣化做冰牆。

炎與冰的力量互相衝撞著,冰牆昇華為水霧遮蔽了兩人的視線。

洛年感應著宇鱗妖炁動向,點地極衝向宇鱗,一道金光閃過斬向他,宇鱗以右手和金犀匕抗衡,削鐵如泥的金犀匕輕易的將宇鱗的手掌給斬成兩半。正當洛年要施加力量時,宇鱗抬起腿將洛年合金犀匕一同踹飛出去。

「還真痛阿~」宇鱗皺起眉頭看著被切成兩半的手掌。宇鱗同時施展的光靈道術止血。

「你這傢伙!」洛年著地後火大的瞪著青龍。

「幹嘛一臉不爽的樣子?」宇鱗疑惑的看著洛年。

宇鱗那隻被洛年斬成兩半的右手切面的肉,突然像是有意識般蠕動像著另一面生長,直道分離的手掌再次接連起來。

「媽的!」洛年不敢相信的看著宇鱗。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你不是一樣嗎?」宇鱗扭動著剛癒合的手掌。

「我也沒你這麼誇張!」洛年說道。

「我有使用光靈道術好嘛!」宇鱗對著洛年白了一眼。

「媽的!開掛啦!」洛年抗議著。

「怎?不行嗎?」宇鱗不高興的說著。

宇鱗再次開啟玄界之門,一道道冰錐像著洛年射來。洛年踏出腳步,以最小動作閃過每一道冰錐像著宇鱗接近,將道息附在金犀匕上,使力的斬向玄界之門,玄界之門內的炁息失去了平衡炸散開來,強烈的寒氣衝擊著兩人。

「沒想到你會做這種事!」宇鱗驚訝的看著洛年。

「怎樣!?」洛年拍了拍血飲袍上的冰霜。

「你事不怕死嗎??」宇鱗說著。

「少廢話!把能力拿出來吧!別說就憑這些能力就可以殺了玄武。」洛年將道息轉換為炁息注入金犀匕中。

「你要躲開喔!我還無法完全控制它!」宇鱗露出冰冷的笑容,一股像事闇靈之力的漆黑炁息從指尖開始蔓延。

「原來事闇靈之力阿!」洛年看著纏繞的宇鱗雙手的漆黑炁息。

「是嗎?我倒不清楚。」宇鱗看著雙手上的闇靈之力。

「來吧!你沒有勝算了!」洛年將金犀匕出鞘,耀眼的金光閃耀著。

「這麼有把握!!」宇鱗冷笑著。

 

虯龍內宮

「懷真!別擔心,年年一定會平安回來的!」沁雅安扶著懷真的情緒。

「嗯!」懷真難過的點了點頭。

「你們還有心情玩牌阿!」銜皋靠在牆邊瞪著志文他們。

「不然也沒事做,閒著也是閒著。 5一對!」志文毫不在意銜皋的心情。

「反正洛年一定又會開掛!每一次都能平安度過。 6一對!」添良說著。

「是這樣就好囉!不然你們可能要陪葬了。」銜皋冷笑說道。

「別這麼生氣嘛!來喝杯茶放鬆吧!親家。」王母笑著對銜皋說道。

「闇鳳洛年要求通訊!」銜皋耳中的輕疾突然開口說道。

「接通!」銜皋說著。

「喂!你會解咒之術嗎?」洛年呼吸急迫的問著。

「你要幹嘛?」銜皋不解的問著。

「我要你幫我把懷真身上的血冰戒解除。」洛年嚴肅的說著。

「你說什麼!!」銜皋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

「就拜託你了!」洛年切斷了通訊。

「嗚~」懷真痛苦的壓著胸口,左手無名指上的血冰戒閃耀起光芒。

「懷真姊!妳怎麼了?」瑋珊慌張的問著。

「沒事的。」懷真勉強的露出微笑。

「血冰戒起了反應是嘛!」赫翎看出狀況說著。

「什麼意思!?」小純慌張的詢問著。

「血冰戒是連繫著兩人的契約。有一方違反了契約就會起反應。」王母表情嚴肅的說道。

「起了反應會怎樣?」瑪蓮好奇的問著。

「沒辦法阻止的話,血液會化為冰針刺穿心臟。」沁雅說道。

懷真痛苦的縮在沁雅懷裡,沁雅安撫著懷真,銜皋走到了兩人身旁。

「我現在要解除妳身上的血冰咒!」銜皋對著懷真說著。

「什麼!?」沁雅驚訝的看著銜皋。

「不要!我不要!這是我跟洛年的連繫。」懷真忍著疼痛說著。

「老公!為什麼要解除血冰咒呢?」沁雅疑惑的看著銜皋。

「這不是我的意見,是洛年拜託我的!」銜皋不願意的說道。

「洛年!」懷真和沁雅驚訝的看著銜皋。

「嗯!所以抱歉了。」銜皋在懷真後頸部給了一記沉重的手刀,將懷真擊昏過去。

 

仙界古域

 

「喝~喝~」洛年遍體鱗傷的站立於金黃色的草原中。

洛年了解到青龍那股力量並非是闇靈之力,而是破壞生物細胞的能力。雖然有極快的恢復力量也沒辦法完全在短時間治好。

「你這傢伙還真難搞!」宇鱗疲倦的說道。

宇鱗的狀況也不比洛年好到哪裡去,身上多處部位呈現死壞的狀況,就算使用光靈道術也無法治好。

「你也該去死一死了吧。」洛年舉起纏繞著闇靈之力的雙手說道。

「要死也是你去死!」宇鱗說道。

突然洛年右手無名指上的血冰戒閃耀起赤紅色的光芒,光芒退去後戒指話為一段秀髮。

「謝了!老爸!」洛年看著綁在無名指上的那一段秀髮說道。

「是跟誰立的咒阿?」宇鱗笑嘻嘻的說道。

「關你屁事!!」洛年說道。

洛年爆起強烈的炁息,同時將闇靈之力附在金犀匕上,金黃色的刀鋒轉變為漆黑色,宇鱗驚訝的看著洛年手中泛著黑光的金犀匕。

「竟然吸收了闇靈之力!」宇靈驚訝的說著。

「那又怎樣!?」洛年毫不在意金犀匕的情況。

洛年衝向宇鱗,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縮短到五米,洛年揮出金犀匕。漆黑的光芒閃過,五米長的刀身斬向宇鱗,宇鱗向後跳了一大步企圖閃過金犀匕。原本只有五米長的金犀匕升長了一米之多,將來不及反應的宇鱗腰斬。

「你這傢伙!」宇鱗在第一時間使用光靈將傷口癒合保住性命。

「你就不能去死嗎!?」洛年火大的冒起青筋吼著。

「我還沒完成!我還不能…唔~」宇鱗話講道一半突然停了下來。

宇鱗看著剛才被金犀匕所斬開的腰部,腰部皮膚呈現暗綠色、失去水分般,而且向著四周為的肌肉蔓延開來。

「你這該死的傢伙!」宇鱗憤怒的瞪著洛年,同時不斷的使用光靈道術治療傷口卻一點效果都沒有。

最後闇靈之力蔓延全身,宇麟硬生倒地像一具乾屍般,倒在金色的草原中。

「終於結束了!」洛年將漆黑的金犀匕收回鞘中。

洛年轉身開起門戶準備離開古域時,一直躲在血飲袍裡的凱布利飛了出來,膨脹身子擋在洛年身後,洛年轉身疑惑的看著比自己身子還要大的凱布利。

「怎麼了?」洛年疑惑的問著。

一支暗綠色的手臂貫穿了凱布利的身驅,刺入了洛年的心窩中。痛的洛年放開了手中的金犀匕掉落在地上。

「哈哈~是我贏了!」宇鱗爆起妖炁將凱布利給炸散。

洛年頓時感應到那一塊屬於凱布利的思緒傳來痛苦的反應。

「你這傢伙!」洛年雙眼佈滿了血絲,憤怒的瞪著宇鱗。

「你的身體我就收下了!」宇鱗左手掐住洛年的脖子。

「唔~」洛年左手抓著宇鳞那隻刺入心窩的手,右手摸向吉光皮套想抽出天仙飛翼。

宇鳞的力氣越來越大,洛年雖然成功的抽出了天仙飛翼,卻因喘不過去所以使不上任何一點力氣。洛年的視線越來越模糊,就在這時一道黑影閃過,洛年同時感到心窩一痛,看見宇鳞被復原的凱布利撞飛出去。洛年雙手緊握天仙飛翼,開啟了時間能力,頓時所有事物的停止了一樣,整個古域就只有洛年一人是可以活動般。

洛年一瞬間來到宇鳞身前,雙手一揮將宇鳞的身首分離,頭緩慢的彈飛在空中,洛年開啟玄界之門一道青藍色的火焰衝出,將宇鳞身首燃燒殆盡。

「唔~」洛年痛苦的跪坐在地上。

凱布利擔心的盤繞的洛年飛來飛去,一絲絲的血從血飲袍內流出滴落在金色的草原上,洛年隔著血飲袍看著左胸口那腐壞導致無法癒合的傷口。

「真的沒辦法了嗎?」洛年緊壓著傷口,試圖要止血卻一點用也沒有。

洛年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最後雙眼失去了焦點倒臥在血泊之中。

 

懷真昏迷了一天後醒了過來,模糊的坐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懷真娃兒!妳醒啦!」王母推開房門驚訝的看著坐在床上的懷真。

「王母?我是怎麼了?」懷真扶著沉重的腦袋問著。

「妳前天突然昏倒,到現在才醒來。」王母話中帶著一絲的憂傷。

「這樣阿。」懷真看著自己的左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懷真娃兒,我有件事要和妳說。」王母嚴肅的說著。

「什麼事?洛年他在哪?」懷真好奇的問著。

「洛年他不在了。」王母說道。

「不在?他回歲安城了?」懷真疑惑的看著王母。

王母搖了搖頭表示不是。

「那洛年他在哪?」懷真心裡萌生出一股不安。

「死了。」王母簡短的說著。

「不可能!」懷真不相信王母所說的。

「他真的死了!」王母難過的說著。

「不可能,洛年要是死了,那我應該…」懷真將目光再度移到左手上,卻找不到兩人立下誓約的血冰戒。

懷真這時想起自己在昏迷前所發生的事。

「輕疾!我要和闇鳳洛年通訊!」懷真喚出輕疾說道。

「沒有此使用名。」懷真耳內的輕疾說道。

「怎麼會!」淚水濕潤了懷真的雙眼。

懷真此時只能放聲哭泣了,王母緊緊抱著懷真安撫著她。

 

兩年過去了。

懷真在這兩年的時間裡,試圖自殺了好幾次,最後都無法下手。懷真犧牲了自身的道行生下了她和洛年的孩子,名子叫「洛亞」的女孩,懷真和洛亞在龍宮裡生活著,有時瑋珊她們會來看望懷真。

 

噩年54年

瑋珊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處理著繁忙的工作。

「瑋珊!時間到了。」一新推開了房門走了進來。

「嗯!」瑋珊點了點頭。

瑋珊跟著其他人來到歲安城的郊區,一片空曠的翠綠草原中豎立著一個石碑,上面刻著闇鳳洛年的字樣。一名年輕女子牽著一名小女孩的手站在石碑前。

「懷真姊!妳也來啦。」瑋珊淡淡的笑著問道。

「嗯!」懷真微笑著。

十聖們和懷真在一旁聊著,洛亞開心的在草原上奔跑著。突然一名有著褐色長髮綁著馬尾的男子從樹林中走了出來。

「叔叔!也是來跟爸爸說話的嗎?」洛亞天真無邪的問著男子。

「嗯!」男子輕巧的抱起洛亞說道。

洛亞從男子身上感覺到一種熟悉懷念的感覺,依為在男子的懷裡。

「洛亞?」洛亞開心的嬉鬧聲突然停止,懷真疑惑的看向洛亞的方向。

看見一名抱著洛亞的男子,洛亞卻是開心的依靠在男子的懷裡。男子抱著洛亞走到懷真面前。

「是你嗎?」淚水濕潤了懷真的雙眼,看著眼前這熟悉的身影。

「我們不是約定好了!我不會丟下妳一個人離開的。」男子淡淡的微笑著。

「洛年!!」懷真開心的撲了上去。洛年一手抱著洛亞、一手輕輕的拍著懷真的背。

「我回來了!」洛年溫柔的安撫著懷真。

 

 

不曾愛過別人的他、不曾被人真心愛過的她。

命運讓兩人相遇,跨越種族之間的相戀。

直到永恆的愛戀,將在不斷的流傳下來。

 

(完)

----------

終於寫完了!不知大家是否喜歡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