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吵鬧一夜過去了,朝陽緩緩伸起,傲空模糊的張開雙眼,正要坐起身的同時注意到身旁的意狀,維斯正安穩的熟睡在傲空身旁,傲空呆滯了兩秒後又恢復正常

「又趁我熟睡的時候鑽進來的嗎?」傲空摸著維斯的頭髮笑著

「唔~不要!不要丟下我傲空」維斯冥冥的低喊著,眼角流露出溫熱的眼淚

傲空驚訝的看著維斯

「別怕!我就在這!」傲空溫柔的握住維斯顫抖的右手

「嗯!」維斯再次安穩的進入了夢鄉

「一大早就這麼親密啊!」昕從收納棉被的櫃子裡探出頭來

「早啊!」傲空笑嘻嘻的看著從櫃子裡爬出來的昕

「你真的要教那群小鬼四環」昕好奇的問著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對他們來說還太早了」傲空有些無奈的說著

「那又是為什麼?」昕不解的質問著

「我確信在過不久會有不得了的人會來!」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是?」昕好奇的問著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傲空開朗的露出笑容

「唔~」維斯緩緩的張開雙眼

「醒來啦!」傲空微笑的看著維斯

「早餐?」維斯模糊的說著

「先起來去梳洗,我現在叫人準備」傲空放開維斯的手

維斯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裡

「你跟她是什麼關係?」昕好奇的問著

「以前的朋友而已」傲空微微的笑著

「輕疾!」傲空呼叫著耳內的輕疾

「請問有何吩咐?」輕疾有禮的詢問著

「通知主廚準備三份早餐」傲空說完後收起輕疾

等待維斯梳洗好的這段時間裡,傲空盤腿坐在床上閉目思考著一些事情,而昕則是望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維斯出來後換昕、最後才輪到傲空,傲空都弄好了之後三人就前往餐廳

到了餐廳後,傲空所吩咐主廚的早餐已擺好在桌上了,簡單的三明治和一壺紅茶,三人拉開椅子坐下來用餐

「傲空!你打算怎麼幫他們?」維斯喝了一口杯中的紅茶後問著

「沒打算要幫他們,最多在不會讓他們死掉而已」傲空悠閒的說著

「要是死掉了怎麼辦?」維斯好奇的問著

「就讓她死掉啊!反正再去冥界把靈魂拖回來就好啦」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傲空喝完杯中的紅茶後站起身

「差不多了!」傲空伸了個懶腰後,來開了餐廳往塔頂的方向離去

當傲空到達塔頂時,Blood Pride一行人都到齊了,各各都是全副武裝

「都做好準備了吧?」傲空開朗的問著

「可以說還沒嗎?」宏好奇的問著

「當然…不行」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就知道」宏失望的笑著

「好啦!接下來就靠各位自己啦!」傲空收起往常開玩笑般的語氣說著

大夥們各自取出自己的武器引炁

「先警告你們啊!別給我死了,敢給我死的話試試看!」傲空笑著說道

大夥不自覺得打了個冷顫

「假如死掉的話會怎樣??」寒膽怯的問著

「先把妳救活在來個精神虐待啦!」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眾人連想都不敢想像被傲空精神虐待的過程,只有一件事不用想就可以知道,絕對比死還要來的痛苦

「時間不多了!全部散開,間隔20公尺」傲空嚴謹的喊著

所有人快速的完成傲空的指令

「鏡!映照出罪人們的心,將心顯現出來吧!」傲空腳下浮現出一個鮮紅如血的魔法陣

眾人的面前各自浮現了一個由大氣所凝結而成的鏡,鏡中的自己踏出鏡的世界站在自己面前

「禁籠!將迷失方向的人們,禁錮起來吧!」傲空吟詠著

眾人腳下浮現一個水藍色的圓形魔法陣,魔法陣的外圍升起了半透明的光牆,將陣內的人禁錮起來

「加油啊!」傲空悠閒的坐在矮牆上吃著類似營養口糧的餅乾

眾人開始與自我纏鬥著,天月和心˙天月纏鬥著,兩人手上的武士刀化為流星般的快速揮舞著,每一次的撞擊都產生了尖銳的磨擦聲和耀眼的火光,天月越打越覺得奇怪,每一次的攻擊對方都可以擋下,不論怎麼加速怎麼變化,對方就有如鏡子一樣,天月停下了攻擊

「傲空!這是怎麼一回事?」天月看向傲空問著

「只是大氣之境的效果之ㄧ」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那到底要怎麼打啊?」天月問著

「時間差不多了!」傲空算了算施術後的時間

「咦!?」天月不解的看著心˙天月

這次換心˙天月主動攻擊而且威力是剛才的兩倍,天月驚訝的連忙擋下攻擊,心˙天月的攻擊由單調轉變為多變,好幾次差點砍中天月

「剛才那只不過是為了取得你們程度所做的動作,現在才是來真的」傲空手上換拿了一包肉乾,嘴邊咬著肉乾悠閒的說著

不只天月而已其他人也陷入了苦戰,最辛苦的不外乎是天月和寒,因為大氣之境所反映出來的自我力量會是自己力量的兩倍左右,力量越強差距就越大

「已經開始啦!」維斯從樓梯處走出來,昕也跟在旁邊

「這麼慢」傲空撕咬著手中的肉乾

「反正你一個人就夠啦」維斯笑嘻嘻的走到傲空旁邊

「你覺得誰會先結束」維斯把傲空手上的那一包肉乾搶了過來

「楓昀、宏、薇茜、寒、天月」傲空從維斯手上的那包肉乾抽了一條出來

「為什麼你覺得楓昀會現結束」維斯好奇的問著

「因為楓昀在攻擊方面的能力較少,所以招式變化較少,很容易猜測到」傲空隱瞞了光靈道術不說

半個小時過去了正如傲空所說的楓昀是第一個結束的,但也受了不少傷,因為化獄的力量強化的心˙楓昀的道術力量,卻也讓楓昀有機會獲勝

「光之精靈,治療之光降臨於此吧!」傲空吟詠完時,一道金黃色的光芒將楓昀包圍住

「這是?」楓昀驚訝的看著傲空

「就靜靜的當在裡面休息」傲空微笑的說道

楓昀默默的點了點頭

就如同傲空所推測的順序,各各都出來了最後只剩下天月和寒兩人

「傲空!我們不用去幫忙嗎?」楓昀擔心的問著

「不!我說過了要他們自己來!何況你們都可以我相信他們也可以」傲空目光從未移開過,眼神中透露出一絲不安的情緒

兩人的戰鬥也接近了尾聲,兩人聲上所剩炁息也不多了,兩人集中所剩無幾的炁息想一招結束,此時對方也同樣做出動作

「那兩個笨蛋!」傲空無奈的罵著

天月手上的雙刀纏上了烈焰、腳腕被翠綠色的風包圍,心˙天月也是同樣的狀態,此時化獄並沒辦法派上用場,這也只是單純的元素控制,是最單純不過的能力,兩人再風元素的加持下急速攻防著,天月抓著對方況擋將風元素灌入對方刀中,就在同時天月被對方擊飛,天月向後滾了兩圈後單膝跪在地上

「結束了!」天月使出最後的力量將腳上的風元素化風刃向心˙天月攻擊,隨後的放出刀上的烈燄

就在風刃要接觸到心˙天月刀上的烈燄時產生了爆炸,火焰將心˙天月怎個包覆起來,之後天月所放出的烈燄使原先的火焰更加旺盛

「終於!」天月無力的倒在地上

「真是會給人添麻煩的小鬼」傲空不知何時站再天月身後

傲空拉個天月的後領子,將他整個人拖到一旁也施了個治療魔法

「給我躺好別動!」傲空冷眼瞪著天月說著

傲空說完後轉頭看向寒,兩人同時開啟玄界之門,藍色的雷電從兩人上方落下,心˙寒所使的落雷落下的速度比寒使施的快上一倍,寒卻因為施術過度無力的攤坐在地上,宏想站起身衝入魔法陣中卻使不上力

「寒!」宏緊張的喊著

落雷擊中了寒的同時產生的電流閃耀著光芒,心˙寒此時也被落雷擊中

「真會給人找麻煩也!」傲空悠閒的說著

傲空左手上握著驚雷右手環再寒的腰間以自己的身體支撐著寒,藍色的電流接觸到驚雷向旁邊散開,眾人驚訝的看著傲空,直到傲空說話所有人才察覺到傲空移動到了寒身旁

「傲…空」寒虛弱的說著

「辛苦妳了!可以休息了」傲空溫柔的說著

「恩~」寒無力的說完後就昏睡著過去

傲空隨手揮了驚雷,驚雷就像是有生命般的將四周的電流吸了進來,傲空抱起寒走到大夥旁

「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我會叫黑龍送你們回去,宏你留下」傲空叫出黑龍,黑龍將其他人咬到背上後,飛出塔外

「宏跟我來!」傲空抱著寒對著宏說著

傲空將寒抱到自己房間床上安置,宏跟再傲空身後沒說任何一句話,傲空對著寒施了治療魔法後坐在床邊的地上

「你也坐下」傲空表示要宏坐下

宏有些慌張的坐下了

「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嗎?」傲空銳利的眼神就像要將人所刺穿一樣

「嗯!」宏緊張的吞了口水

「是嘛!你最好加緊努力,以你現在的力量別說保護寒了!我看會是相反的情況

」傲空嚴肅的說著

「我也知道」宏慚愧的低著頭說著

「知道就好!你可以回去了」傲空蠻滿意宏所給的答案說著

「可是寒她!」宏擔心的說著

「別擔心!晚餐時就會醒來了,況且你留在這也不能做什麼,你給我滾回去休息」傲空悠閒的說著

宏無奈的離開了傲空的房間,在走廊的時候遇見了維斯

「幹麻!把他趕走?」維斯好奇的問著

「這時候他也派不上用場」傲空站起身往外走

「你要去哪裏?」維斯問著

「我有事出去一下!幫我看好她」傲空簡單的說完後就離去了

傲空回到了塔頂時黑龍也剛好飛回來了,傲空跳上龍背黑龍飛往洛年所在的軍營,當黑龍到達時傲空發現洛年正好與一名黑衣人對上

「什麼嘛!原來已經有人啦!」傲空坐在龍背上觀賞著兩人的決鬥

黑衣人突然往南方逃跑,傲空好奇的追了上去,黑衣人穿越過了城牆直往森林奔跑,傲空越追越無聊隨手拿出一把劍向黑衣人前方射下,快速奔跑的黑衣人被突如其來的一把劍給嚇到

「還想跑嗎?」傲空從空中落下站再黑衣人面前,此時傲空才發現竟人是名女子

「…」蒙面女子冷眼的看著傲空

「妳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有如此的炁息」傲空好奇的問著

蒙面女子依舊沒有回話,只是感應著傲空身上的炁息,卻是感覺到空空如也,卻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怎麼啦?要打、要說、要逃?你會選哪一個」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蒙面女子當然選擇了逃跑,與其和不知名的人對上不如逃跑會來的好,在一般的情況下這樣的選擇是對的,但不信的是她遇上了傲空,傲空取出了長弓與一把螺旋狀的劍

「看妳多能跑!」傲空將劍架在弓上做出拉弓的動作,劍劃為箭矢尖端纏繞著赤紅色的雷電

Caladbolg」傲空放開了箭矢,箭矢化最耀眼的紅光衝向蒙面女子

蒙面女子被箭矢所擊中產生小爆破,傲空走到土坑旁,卻沒看見任何遺物

「被逃掉了嘛!」傲空開心的笑著

 

引仙者化為噬神者?

挑戰古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