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等的血約


「赤濤他現在在哪?」傲空、玥蝶、宏三人乘坐著黑龍來到擎天塔頂

「據消息所說,赤濤在東方城門外,正往這邊來」瑋珊說明著現在的情況

「有甚麼計畫嗎?」傲空跳下龍背好奇的問著

「有!志文與小純為主攻,我、瑋珊、奇雅、杜勒斯四人掩護志文和小純」宗儒說著

「那其他人勒!?」傲空看著其餘沒說到的人

「我們只能在地面待機」一心苦笑著

「這樣是嘛」傲空點了點頭

「傲空可以麻煩你載我們出城嗎?」瑋珊問著

「可以是可以,你們打算把赤濤擋再城外嘛?」傲空大致猜想到瑋珊的打算

「嗯!」瑋珊點了點頭

「先跟你說這是個致命的作法,你們對付空戰的人數太少,赤濤一但突破包圍,那一切就完了」傲空一副不在意的說著

「你說的沒錯,可是我們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奇雅說著

「那好吧!玥蝶、宏,你們留下」傲空對著躲在龍背後面的兩人說著

玥蝶和宏無奈的從龍背上跳下來

「宏!你怎麼會在這」瑋珊驚訝的說著

「沒什麼!只是好奇跟來的」宏笑著

「不是跟你說過,要跟大家去避難所」瑋珊生氣的說著

「就不要罵他了,他也不是小孩了,就照你喜歡去做吧」一心搭著宏的肩膀笑嘻嘻的說著

「一心,你不要每一次都包庇小宏,你這做爸的會帶壞他」瑋珊對著一心抱怨著

「啊!沒想到妳竟然是他們倆的小孩阿」傲空有些驚訝的看著宏

「是啊!我是他們的大兒子」宏苦笑的說著

「以前都沒聽宏說過」玥蝶驚訝的說著

「宏就是宏,不會因為父母是十聖就有所改變,我喜歡跟一般人一樣」宏似笑非笑的說著

「這些都不重要,該走了」傲空跳上龍背說著

「說的也是!」一心回過神說著

十聖們紛紛爬上龍背

「小空!我也要去」玥蝶要求著

「不行!妳跟宏都留在這」傲空嚴肅的說著

傲空說完後黑龍拍動翅膀往東方飛去

「看來我們只好留下了」宏看著飛走的黑龍無奈的說著

宏沒聽見任何的回應好奇的看向站在自己深厚的玥蝶,卻沒看見人影

「咦!玥蝶跑哪去了!?」宏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四周,卻都沒看見人影

「難道!」宏轉回身看著遠方的黑龍

 

「你們自己可以應付吧!」傲空轉過頭看向身後的十聖們

「應該沒問題」瑋珊不確定的說著

「應該!要是死了我可不負責喔!」傲空說著

「哈哈!傲空會幫我們收屍吧?」添良好奇的問著

「想太多了!我會幫你分屍」傲空陰險的笑著

「那就不用了!」添良苦笑著

「最後說一句話!你們可別死」傲空的語言中夾帶著哀傷感情

十聖們驚訝的看著傲空的背影,黑龍飛過了城牆來到了城牆外的空地

「各自準備好!」瑋珊說著

十聖們紛紛跳下龍背

「你們打算怎麼對付赤濤」傲空好奇的問著

「等著看吧!」瑪蓮自信的笑著

傲空看著十聖們,突然感覺到十聖們身上起了些變化,有股被壓縮的力量正在釋放出來,志文和小純的雙臂化為類似鳥類的翅膀、瑪蓮和宗儒身上的皮膚漸漸浮現出類似鱗片的東西、配睿的頭髮好像稍微的變長了、其餘人沒有什麼身體變化,但是可以清楚感覺到身上散發出來的強大氣息

「原來你們還有這招,改天來打一下,看有增加多少能力」傲空興奮的說著

「阿姊!改天跟你過幾招,順便把上次的帳討回來」瑪蓮說著

「隨時接受挑戰,前提是你們今天要活著回去才行」傲空笑著

「志文、小純,來了!」瑋珊看著離我們不到五十步距離的赤濤

志文和小純拍起翅膀驣空飛起

「玥蝶!站近點,別離我太遠知道嗎?」傲空轉過身對著空無一人的龍背說著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玥蝶突然出現在龍背上,驚訝的看著傲空

「我也不清楚!只是隱約感覺到而已」傲空笑著

「傲空!你能去支援志文和小純嗎」瑋珊看著遠方兩人和赤濤,纏鬥的狀況問著

「你應該叫她們退下,我一個人就可以了」傲空高傲的說著

「也對!可是這樣太冒想了」瑋珊說著

「叫他們聽我指令」黑龍驣空飛起,傲空站在上面用輕疾與瑋珊對話

「你要做什麼」瑋珊不解的問著

「射箭!」傲空簡短著說出射箭這兩個字

「射箭!?」瑋珊思考著這兩個字,突然想起昨天的經過

「志文、小純,等等聽傲空的指令」瑋珊的聲音透過輕疾傳到小純和志文的耳裡

「這是為什麼?」志文有些不服氣的問著

「傲空要使用昨天的那弓箭了!」瑋珊嚴謹的說著

志文和小純聽見後,趁空擋回頭看向傲空,傲空站在龍飛上左手握著弓瞄準這裡

「知道了!」志文說著

「吾之軀骨躁狂扭曲」傲空做出拉弦的動作,隨著動作光芒中出現一把螺旋狀的劍,當動作結束時,螺旋劍化成一枝光箭,閃耀著耀眼的光芒

「閃開!」傲空的聲音透過輕疾傳入志文和小純的耳中

志文和小純急忙退開,赤濤向傲空衝來,傲空沉穩的瞄準赤濤

Caladbolg」傲空放開了箭,光箭劃破空氣衝向赤濤

赤濤毫不在意的衝向光箭,光箭與赤濤的妖炁互衝,光箭貫穿了赤濤的妖炁,赤濤察覺不妙即時閃開,光箭劃傷了赤濤的腹部,留下鮮紅色的龍血

「該死的人類!我要殺了你!」赤濤以人類語言憤怒的對著傲空怒吼著

「好好好!只要你有能力的話!」傲空悠閒的說著

「你這低賤的人類」赤濤更加憤怒的說著

「你可不可以滾了!我想回去睡覺」傲空說著

赤濤憤怒的在嘴前方開起玄界之門,一顆巨大的火紅色火球衝向傲空

「黑龍!」傲空平靜的對黑龍下令,黑龍張開口,也從口中吐出一顆闇紅色的火球

兩顆火球相撞在一起後爆開,化成數小顆的火星,赤濤驚訝的看著傲空和黑龍

「我給你三秒!給我滾,否則我就殺了你」傲空瞪著赤濤

「小鬼!我會回來的!你給我記住」赤濤說完後就往反方向飛走了

「我會忘記的!」傲空雙手放在嘴兩旁大聲喊著

「小純!幫我去問瑋珊,有沒有辦法自己飛上來」傲空對著拍動翅膀維持平衡的小純說著

「恩!我去跟瑋珊說」小純點了點頭後,往瑋珊的方向降落

「傲空!以後派你一個人出來應付就好行了」志文站在龍背上說著

「你們要隱退了是嘛!幹麻一定要我出馬」傲空不削的說著

「小空都這麼厲害了!為什麼還上去上課?」玥蝶好奇的問著

「殺時間吧!還有我不是叫妳不要跟來嗎!」傲空生氣的說著

玥蝶用著可憐的眼神看著傲空

「算了!反正事情都過去了!」傲空心軟的說著

「瑋珊姊!傲空要妳帶大家上去」小純降落在瑋珊面前說著

「好!我知道了」瑋珊拿出匕首引炁,將太家身體托起往黑龍飛向飄去

 

赤濤被傲空趕跑後沒多久的日子,犬戒族又跑來攻城

十聖與各處領導者開會辦公室

「有沒有搞錯啊!才平靜不到一個禮拜又有是發生」傲空坐在椅子上,厭煩的說著

「沒辦法!在這的日子就是這樣」宗儒無奈的說著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在今夜犬戒族就會有所行動」東門的將領說著

「這次數量比往常來的多!不知會不會有其他妖族加入」西門的將領擔心的說著

「是啊!這次數量是比往常多沒錯!小露妳那邊有多少人手可以幫忙」瑋珊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小露

「目前圓足教的光靈師加上我的話只有四名,再各門處派一名的話就沒了」小露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設立八個急救所,光靈師各分配到靠近城門的急救所內」瑋珊說著

「八個應該沒問題」小露想了想後說著

「瑪蓮、志文,你們兩個負責東門」瑋珊說著

「為什麼這次我還要跟蚊子一組」瑪蓮抱怨著

「因為各總考量下」瑋珊說著

「那好吧!」瑪蓮無奈的說著

「接下來,宗儒、杜勒斯,你們兩負責西門」瑋珊說著

「是!」宗儒和杜勒斯同時說著

「奇雅、小純、添良,你們三人去北門」瑋珊說著

三人沒有回話只是點頭而已

「一心、我還有配睿三人負責南門」瑋珊說著

「助你們好運!我要去睡覺了!」傲空坐著兩腳椅伸著懶腰說著

「傲空!你也要出戰」瑋珊看著傲空說著

「蛤~什麼!我也要去浪費時間阿」傲空驚訝的說著

「我幫你找了一些夥伴」瑋珊微笑的說道

「甚麼夥伴?」傲空不解的說著

「近來吧!」瑋珊對著門的方向說著

有五個人從門外走了近來,第一個走進來的是一名女子,有著淡褐色長髮、穿著有點像是護士服又有點像神職服的女子,第二個是傲空認識的宏,第三個也一樣是個女孩,跟第一個一樣留著長髮的女孩,不同的是這女孩頭髮顏色和眼睛顏色同樣的顏色,第四個是一名看起來十分冷漠的男子,穿著類似中國服的衣服,最後又是一名女子,金色的長髮、穿著禮服走進來。

 

傲空看見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年代的女孩是怎樣,每一個都喜歡吧頭髮留那麼長

 

「傲空!這些就是你的隊員」瑋珊說著

「隊員!?我說瑋珊啊!你是要我當保母是嗎?」傲空無力的看著瑋珊

「你這只有16/17歲小鬼,對前輩說這種話」金髮女子生氣的說著

「哼!妳真以為妳活的有我久嗎」傲空冷漠的說著

「好了!你們兩別吵了!」一心開口阻止傲空和女子吵下去

「請各位將領先行退去」瑋珊說著

「那我們就先告辭了」各門的將領站起身離開會議室

「好了!你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吧!」瑋珊確定將領們離去後說著

「我叫做楓昀,以後請多多指教」第一個進來的女子開口說著

「請問楓昀妳為什麼會加入,妳之前是什麼職務的」傲空慎重的問著

「我之前是圓足教的護士」楓昀開朗的笑著

「那沒事了」傲空嘴角微微的上仰說著

「我叫薇茜,是魔法學院的畢業生」紫色長髮的女孩開口說著

「我叫天月,前隱密機動部隊隊長」穿著類似中國服的男子冷漠的說著

「我叫寒,雷之女帝的候選人之一」最後自我介紹的是剛才與傲空吵起來的女子

傲空聽完幾位的自我介紹後,沉默的思考著

「瑋珊!妳到底有什麼打算」傲空偏過頭看著站在一旁的瑋珊

「沒什麼!打算!」瑋珊對著傲空露出虛假的笑容

「算了!反正那些也不重要!今後大家就多多指教了」傲空站起身向自己的夥伴說著

傲空對著五人伸出自己的左手,五人有些不解的看著傲空,過了幾秒後宏將自己的右手掌放在傲空的手背上,其他人才紛紛了解跟著做

「我們將在此約定,將來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背叛彼此,不論彼此相隔多遠都會記住彼此,在此已吾等的血約定著」傲空莊嚴的說著,其他人們紛紛點頭同意

 

當六人各自收回手時,右手手背發出微微的刺痛,隨著刺痛右手手背浮現出一的類似劍的圖案,每個人圖案散發著不同的光芒,傲空為耀眼的白色光芒、寒為黃綠色的光芒,薇茜、天月、宏,三人為青藍色光芒,而楓昀也同樣是青藍色但卻沒有宏他們那麼的耀眼

 

「這是我們之間約定的象徵,她的光芒所代表的不只是個人能力高低,當夥伴有不幸身亡的話,它就會發出鮮紅色的光芒,平時是不會浮現在手背上的」傲空解釋著,手上的圖案漸漸的消失

 

「大大…….大事不好了!」突然一名慌慌張張的變體者跑進會議室

「怎麼了!」瑋珊擔心的詢問著

「犬戒族正加速前往這裡,估計在一個小時後就會抵達」那名變體者嚴肅的說著

「照剛才分配的各自前往各自負責的地方,傲空你帶著他們到西門」瑋珊下令著

「好吧!那我們走吧!」傲空活到了一下筋骨後帶頭說著

「嗯!」傲空面前的五人同意的點了點頭

「殺吧!盡情的殺弒吧!不用對敵人有所同情!將敵將們虐殺到死吧!」傲空興奮的說著讓人寒毛直豎的話

 

所有人膽怯的看著露出興奮笑容的傲空,傲空身上散發著沉重的殺氣讓大家有些不習慣,十聖們也沒有傲空這麼重氣息。

 

犬戒族與人類的大戰一觸即發!

讓妖仙界所畏懼的死神!?

闇靈第三位使用者出現?

誓約之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