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理想鄉

 

少年躺在廣闊的草地上。

「ㄜ~這裡是哪裡」少年做起身,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

「這就是我期待的世界嗎?會不會太過於祥和了」少年站起身抱怨著

「算了!先來試試看能力如何」少年說著

突然少年闔上雙眼,原先空蕩的手中出現光芒,光芒退去後少年雙手裡握著一黑一白的雙劍。

「看來神是說真的」少年揮動手上的雙劍

「廢話!神我當然是說話算話的,不然會變成凡人」神的聲音傳入少年腦中

「是喔!現在我要第二個能力,我要一隻黑龍最為我的坐騎,可以隨意收放,不使用時化為手環,黑龍在手環時的附加能力,加強我的感知能力」少年要求著

「還真是麻煩」神無奈的說著

少年右手腕上多出的一個黑色半透明的玉環

「還其他的事了吧!那再見了,傲空」神說出少年的名子

「不愧是神!連我的真名的知道」傲空佩服的說著

這次神沒有再回應了

「先四處走走好了,找找看有沒有村莊」傲空手上的雙劍劃為光消失,右腕上的黑玉發出光芒化為巨龍

傲空跳上巨龍的背上,巨龍拍動雙翼騰起身子,往東方飛去。

「還真是有趣的世界啊!」傲空開心的看著地面上不同的生物

巨龍又飛了一段時間後,停了下來。

「真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有人類文明」傲空敬佩的看著遠的城鎮

「去看看好了!順便弄一些食物」傲空說著

巨龍再次向前方前進

 

站在城邊圍牆上的士兵正再來回走動著

「那是甚麼?」一名士兵注意到一個物體正往這邊來

「你說甚麼?」一旁的士兵聽見他說的話

「那個!」士兵指著遠方,旁邊的士兵趕緊拿起望遠近觀看

「不好了!是強大的妖仙,趕快去通知十聖們」拿著望眼鏡的士兵說著

一名士兵聽到後趕緊往城內跑去

 

「哇!還不錯!不算太落後」傲空騎著巨龍來到城牆邊

「那邊的那個人,命令你趕快離開,否則我們就要開始攻擊」傲空突然聽見聲音好奇的看了看四周後,發現發出聲音的是圍牆上的士兵

傲空從巨龍上跳到圍牆上面,傲空一著地就被士兵們包圍起來

「這麼歡迎我啊!」傲空開心的笑著

「報上名來,還有來這的目的」一名士兵拔出劍指著傲空

「沒用的人不必知道我的名子,還有我只是路過這裡還以」傲空高傲的說著

「你這目中無人的小子」那名士兵緊握著劍向傲空突刺

其他士兵在他攻擊的同時退了開來

「哼!不自量力」傲空手中出現剛才的雙劍

傲空第一劍擋下的攻擊,第二劍將對手的劍彈開,劍從士兵的手中被彈飛

「還要繼續嗎?」傲空用劍抵著士兵的膊子,劍端刺傷士兵的膊子,鮮血順著劍鋒流了下來

「都住手」遠方傳來一個男性的聲音

士兵們與傲空轉過頭看往聲音傳來的方向,十名人正往這邊來

「哈哈!你完了,十聖都來了,你是沒辦法打過他們的」士兵高傲的狂笑著

「十聖!?聽起來很強,看還我有的玩了」傲空將劍從士兵膊子前移開,興奮的看著接近自己的十聖

「吼~」傲空身後的巨龍隨著主人的情緒也跟高吼著

良久後,十聖終於來到傲空面前,傲空緊握著手中的雙劍壓抑著心中的情緒

「請問您的名子事?還有你來這個目的」開口的是一名有著褐紅色長髮的女子

「我的名子!只要你們之中有誰能跟我抗衡,我就告訴你們」傲空舉起雙劍準備開打

「狂妄的小子,瑋珊讓阿姊來解決她」有著金色短髮的女子說著

「瑪蓮!別被牽著走」叫瑋珊的女子勸著

「到底是要打還是不打」傲空不耐煩的說著

「讓我來當你的對手」瑪蓮把揹著的大刀握在手中

「瑪蓮!事實後停手」瑋珊在一旁說著

「知道了」瑪蓮點了點頭

「來吧」傲空擺出架式

「小子!阿姊一定會讓你後悔的」瑪蓮有自信的說著

「期待妳有這個本事」傲空高傲的說著

瑪蓮聽完傲空的話後,氣憤的衝向傲空,傲空而是站在原地等著

當瑪蓮衝到傲空的面前時舉起大劍橫砍向傲空,傲空舉起雙劍擋下大劍,但傲空底估了對方的實力,自己被對方震開,手中的雙劍彈到身後遠處。

「是我小看你們了」傲空向後跳開與瑪蓮取得距離

「認輸吧!小子,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撿起地上的劍」瑪蓮舉起劍指著傲空

「那送給妳都可以,別以為我就只有這樣」傲空手中閃爍著光芒,光退去後手上握著跟地上一樣的雙劍

「甚麼!?」所有人驚訝的看著傲空

「這是我的能力-無限劍制」傲空將手中的劍射向瑪蓮,瑪蓮用大劍擋下劍

「看你接下來擋不擋的了」傲空身後浮現出數十支不同樣式的劍浮在空中

傲空手一揮,數十隻的劍不停的射向瑪蓮,突然一名男子在劍到瑪蓮面前之前,衝到瑪蓮面前雙手舉起兩節短棍,在他身前浮現出一道紫色的牆,劍被牆彈開。

「哦!我看你能撐多久」傲空身後的劍數又開始增加,不停的射向那面牆

「無敵大,你退開」瑪蓮說著

「抱歉阿姊!宿難從命」被稱作無敵大的男子回頭看著瑪蓮

「也該做個了結了」傲空說著

傲空左手上握著弓,右手上隨著光形成了一把劍身是螺旋狀的劍,傲空將劍架上弓,劍身變為發光的細長弓箭,傲空將弦拉開瞄準瑪蓮蓄力著,箭的前端旋起了風。

Caladbolg」傲空說完的同時放開了弦,光箭射向瑪蓮和無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