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懷真

 

「洛年?你現在在哪裡?在那所謂的天堂嗎?還是地獄?或著是在我的身旁?」懷真穿著華麗的禮袍坐在草地上,幽幽地看著天空說道。

『為什麼要來找我!為什麼要在那天出現在我面前。』

『為什麼不能等我出關?你知道失去一個人的痛苦嗎?』

 

Oh Take a look in the mirror you look so sad

It's so cold like that winter market we used to go

I don't cry anymore but I feel so hurt

哦 在鏡子中看到的你是如此的悲傷

寒冷的就像我們曾經去的那個冬季市場

即使是覺得受傷我也不會再哭泣

 

「懷真姊姊!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圍繞著懷真打轉的小雪狐問著。

「對阿!是什麼樣的感覺?」一旁的小赤狐好奇的問著。

「有時甜蜜、有時苦澀,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難以形容。」懷真微笑著說道。

「懷真姊姊有喜歡的人嗎?」小雪狐好奇的問著。

「有阿!」懷真微笑的撫摸著小雪狐的頭。

「他是個怎樣的人?」小赤狐擺動著尾巴問著。

「他是個總是帶給我麻煩的人,也總是幫助我支持我的人。喜歡他身上的味道、也喜歡他那倔強的個性。喜歡他的抓抓。」懷真靦腆的笑著。

『臭洛年!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嗎?好想再次依偎在你懷裡要求著你的抓抓。』

 

So I don't need you to close to me

You don't hear me so you said

I don't know why thing have changed since yesterday

所以我不需要你靠近我

你不再聽到我所以你會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開始,什麼都變了

 

「懷真姊姊!」一名窈窕的女子穿著樸素的和服來到懷真面前。

「蒂懷怎麼啦?」懷真笑著問到。

「稚嬉堂的懷玉傳來說有一名叫作洛年的人族要找您!」蒂懷像著懷真說道。

「什麼!這是真的嗎?」懷真又驚又喜的說道。

「是的!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蒂懷疑惑的看著懷真。

「沒有!我現在就去。」懷真運起妖氣像著山口鎮的方向離去。

『真的是你嗎?洛年』

 

This could be love again

All I need is you

Comeback, I'm waiting, Anytime

The heavy rains come

Still I miss days with you

I can't look into your face

Oh Feeling blue and looking back again

Please come back to me

可能是因為我還愛著你吧

我需要的,僅僅是你而已

回來吧,無論何時,我都在等著你

大雨傾瀉而下

而我仍然在想你和你一起的日子

我不再敢看著你的臉

哦 悲傷的感覺蔓延,我沉浸在回憶中

請你,回到我的身邊吧

 

『是你!真的是你!』懷真躲在門後面探出頭看著洛年的身影。

懷真默默的從門後走了出來,洛年剛好轉身看像懷真,兩人四目相交,彼此卻沒有任何動作。

「懷真!」洛年向著懷真抱了上來。

「洛年!」懷真將頭依靠在洛年的肩上,感受著那熟悉的氣息。

『你回來了!這次不會在讓你離開了。』

 

To stay with you always

You're the world to me, and dream on

Take my sword again for you

How do you feel, so fine

You're the world to me, and dream on

You stole my heart so long ago

Oh 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song

總是在你的身邊

你就是我的世界,並且夢想著

所以你可以再次拿起我的劍

你感覺如何? 還好

你就是我的世界,並且夢想著

你很久之前偷走了我的心

所以我釋放了我的靈魂

所以你聽見了我的歌

 

闇靈之王死後十年。

懷真站在千窟堐上面等待著某人。

此時一名穿著闇紅色古袍的年輕男子走向懷真。

懷真帶著靦腆的笑容看向男子。男子伸出左手緊緊的握著懷真的右手。

兩人的雙手十指相扣著,兩人一起眺望的遠方那朱紅著夕陽。

「謝謝你洛年!與你在一起很幸福。」懷真靦腆的笑容幸福的看著身旁的洛年。

 

  

-------------------

說到做到! 現在來去看那一堆沒看完的小說!

明天開始趕文!段考考完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