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

 

「百年前,我推開了你,拋下了這一切。

 百年後,我們之間,一切都不一樣了。」

 

為了人族、為了懷真。

我獨自一人離開了。

以為這是最好的選擇。

卻摧毀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百年的時光裡。

人族變了、世界變了、妳也變了。

變的美麗、變的可靠、變的成熟…

沉睡百年的我,卻什麼也沒變。

 

我換了名子、留長了鬍子、加入了女帝候選人的部隊裡。

為什麼?明明在百年前的我,早已放下了一切。

為什麼回到這裡?也許只是想再見妳一面…

 

直到我們在次相見。

我了解到,有些事錯過了就在也無法挽回。

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像過去一樣。

 

「瑋珊,妳恨我當初把妳推向一心嗎?」沈洛年問道。

「恨?怎麼可能不恨!你知道我多少年才放下這一段被你拋下的情嘛!」葉瑋珊眼角泛著淚光悲慟的說道。

 

當聽到你這麼說時。

心中萌生起一絲解脫的感覺。

我明白,我們之間不再有過去的情感。

所以我這次可以毫無顧慮的離開。

離開對妳的迷戀、離開妳的身邊…

 

時間是最公平的、也是最殘忍的。

我是鳳體,而妳是人。

我們之間的時間永遠無法相同。

妳走了,永遠的走了。

 

「百年前,我們曾經喜歡過彼此,但卻放開了手。

 百年後,我曾想要挽回這一切,卻已來不及了。

    如今,妳走了,剩下的只有那一段,塵封在記憶中戀情。

 

                 再見了,葉瑋珊。

                 再見了,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