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坐在教室最後面靠窗的亞嵐無奈的嘆息著。

「明明只是想考的普通高中,為什麼會讀到這裡。」亞嵐無奈的趴在說上說著。

「就是他嗎?在一夏大人之後出現的男性IS駕駛員!?」一旁的女性同學小聲的問著。

「嗯!」另一名女同學回應著。

「請問古瑪馮同學在嗎?」一名有著烏黑短髮的少年站在那兩名身旁問著。

「一夏大人!!」兩名少女驚訝的看著少年。

「兩位學妹竟然知道我,我真開心。」名為一夏的男子微笑說道。

一夏向著亞嵐的座位移動,最後停在桌子前方。

「有什麼事情嗎?」亞嵐從雙手間的縫隙看著一夏。

「古瑪馮同學你好!我是學生會副會長織班一夏。」一夏熱情的說著。

「我是問你有什麼事?」亞嵐現在沒有心情聽一夏的自我介紹。

「學生會長楯無,招集所有男學生到學生會專用教室。」一夏說道。

「楯無!!」亞嵐激動的站起了身子。

「古瑪馮同學認識楯無學姊嗎?」一夏疑惑的看著亞嵐。

「有機會的話再告訴你。」亞嵐笑了笑說道。

一夏待著亞嵐前往學生會專用教室,其他人都早已到達了學生會中,各自坐在沙發上等待一夏的回來。

「楯無學姊勒?」一夏疑惑的看著空著屬於會長的位子。

突然一個黑影不知從哪竄出到亞嵐身後,緊緊的抱著亞嵐。

「入學前怎麼不跟人家說一聲呢?」楯無開心的問著。

「這說來話長,先放開我好嗎?」亞嵐臉頰漸漸泛紅的說道。

「為什麼?」楯無故意抱的更緊。

「楯無!!」就算是隔著衣服亞嵐依舊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軟。

「怎麼啦?」楯無裝做不知情的樣子。

「楯無會長!這樣會帶給古瑪馮同學的麻煩的!」一夏無奈的說著。

「怎麼會呢。」亞嵐溫柔撫摸著楯無的頭。

「我就知道亞嵐對我最好了!」楯無高興的親吻了亞嵐的臉頰一下。

在場所有人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請問楯無學姊跟古瑪馮同學是什麼關係?」一夏疑惑的詢問着。

「夫妻!」楯無毫無猶豫的說了出口。

「應該說是我們只是訂婚了而已。」亞嵐笑了笑。

「好啦!現在來宣布重要的事情。」楯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說著。

楯無完全不在乎其他人還未回過神,就準備宣布事情。

「在後天校方要舉行一場比賽,由各位新生互相對抗最後取出一位優勝者,這位優勝者將成為今後特殊組的隊長。」楯無悠閒的說著。

「特殊組是什麼?」一名有著深綠色頭髮的男子開口問著。

「也就是你們所組成的一個小隊。闇牙學弟。」楯無笑嘻嘻的說著。

「為何要叫特殊組?」在場最為嬌小的新生開口詢問著。

「你們應該知道IS是只有女性能啟動的,但是各位去能啟動所有歸為特殊。夜月學弟。」楯無說著。

「我有一個疑問!我沒有專用機阿!」亞嵐開口說道。

「古瑪馮學弟!不用擔心你的專用機將在今天下午送達。其他人還有問題嘛?」一夏說著。

「這場比賽怎麼進行?」做在沙發上有著紫色頭髮的男子說著。

「很簡單採一對一的方式,在六位中取出一名優勝者。麟鏡學弟。」楯無笑著說道。

「也就是說有一對會少比一場是嘛?」站在牆邊的男子說著。

「是的!流星學弟。」楯無說道。

「其他人還有問題嗎?」一夏好奇的問著。

所有人搖了搖頭表示沒問題了。

「對手名單將會在今晚揭曉,各位就先回去上課吧!亞嵐你留下。」楯無專門將亞嵐留了下來。

「咦?」亞嵐疑惑的看著楯無。

除了亞嵐和一夏以外其他人都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

「怎麼特別把我留了下來?」亞嵐疑惑的問著。

「一夏,你覺得亞嵐怎麼樣?」楯無笑嘻嘻的問著。

「很平常阿?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一夏看了看亞嵐後疑惑的說著。

「那他就拜託你訓練好了。」楯無將亞嵐託付給一夏鍛鍊。

「只是個比賽而已需要一夏他來鍛鍊我嗎?」亞嵐不了解楯無為什麼要一夏來鍛鍊自己。

「古瑪馮學弟,我之前看過你們的資料了,你是所有人中最弱的,別看其他人那樣各各都是國家特別培訓的菁英。」一夏毫不留情的打擊亞嵐的信心。

「那我不就是輸定了。」亞嵐絕望的說著。

「幾乎啦!」一夏苦笑著。

「我有權放棄比賽嗎?」亞嵐好奇的問著。

「你想讓我去親別人嗎?」楯無濕潤的雙眼看著亞嵐。

「這話是什麼意思?」亞嵐疑惑的看著楯無。

「這次比賽的贏家不只是特殊組的隊長,還有另一個獎品。」一夏無奈的說著。

「難道是!!」亞嵐不感相信的看著楯無。

「嗯!這是校方的提案。」楯無難過的說著。

「這是什麼鬼主意阿!」亞嵐生氣的說著。

這時候一名有著淡褐色短髮的女孩走了進來。

「楯無前輩,古瑪馮的專用機葉烈已經送到了!」那名女孩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說著。

「葉烈!?」亞嵐驚訝的看著那名女孩。

「一夏!現在就帶亞嵐去第三練習場。」楯無看著一夏說道。

「好的!」一夏點了點頭說著。

「等一下!那課怎麼辦?」亞嵐好奇的問著。

「不用擔心我會親自幫你複習的,就在我房間裡。」楯無臉紅害羞的說道。

「什麼!?」一夏和那名女孩驚訝的看著楯無和亞嵐。

「原來如此!」亞嵐點了點頭後就走出學生會辦公室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夏疑惑的問著。

「你還是先去追亞嵐吧!」楯無笑嘻嘻的說道。

一夏衝忙的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

 

第三訓練場

 

「這就是葉烈嗎!!」亞嵐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台紫黑色的IS葉烈。

「沒想到會是第四代!」一夏也十分的驚訝。

「我該如何操作?」亞嵐疑惑的看著一夏。

「嗯~簡單來說就是穿上它就可以了。」一夏笑了笑說著。

亞嵐懷疑了一下後,乘上了葉烈,在亞嵐面浮現出數個畫面,解說著葉烈的能力。

「現在就來熟練操作跟初始化設定吧!」一夏喚出白式說著。

「嗯!」亞嵐點了點頭.

就這樣亞嵐光是熟練一般動作就已經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累死了!」亞嵐跪坐在地上喘息著。

「古瑪馮學弟你算不錯了!」一夏拍了拍亞嵐的肩膀。

「是嗎?」亞嵐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一夏。

「先休息一下吧!我先回去了還有些事情要處理。」一夏不知是真的有事、還是逃避亞嵐的問題,解除了白式離開第三訓練場。

「真是的!差不多習慣了。」亞嵐確定四周沒人後拿出了葉烈唯一的近戰武器。

亞嵐將刀放擺置腰間做出拔刀術的姿勢,闔上了雙眼調整著呼吸,一陣風吹過帶著脆綠色的葉子飄落著。

「楓一型:冽牙」亞嵐迅速的向前方橫斬了一刀。

飄落在空中的葉子像是被刀刃斬開一樣化作兩片,無一倖免的。

「看來力還是不夠。」亞嵐看著飄落在自己手中的葉片說著。

亞嵐解除了葉烈的運作狀態,葉烈化為項鍊掛在亞嵐的脖子上。

「後天啊~真想直接棄權。」亞嵐無奈的搖了搖頭。

亞嵐拖著疲倦的身子離開了第三訓練場來到了宿舍,向櫃檯裡取了自己房間的鑰使後來到了房間門口。

「我回來了!」亞嵐疲倦的推開了房門說著。

「歡迎回來!亞嵐。」楯無開朗的笑著說道。

「安排好的?」亞嵐輕巧的關上了房門詢問著。

「被發現了嗎?」楯無調皮的笑著。

「嗯!」亞嵐坐在床邊點了點頭。

楯無好奇的把亞嵐行李包裡面的都西拿出來,亞嵐毫不在意的坐在床邊發呆。直到楯無從亞嵐的行李包裡面翻出一把太刀時,亞嵐臉色突然暗了下來。

「你還將它留在身邊阿!」楯無黯然的說著。

「它是我和他剩下的聯繫了.」亞嵐接過太刀黯然的說著。

「五年了!還是不能原諒自己嗎?」楯無詢問著亞嵐。

「要怎麼原諒自己!當年的觸感至今依舊無法忘記,當時這沾滿鮮血的雙手,

不論我怎麼清洗卻依舊洗滌不掉那鮮紅的血跡。」亞嵐顫抖著身子說著。

「不必一個人承擔,還有我在!」楯無緊緊擁抱亞嵐那顫抖的身軀說道。

「楯無。」亞嵐心情平靜了下來雙手環在楯無的腰間,頭依靠在楯無肩上。

「今天就先休息吧!」楯無撫摸著亞嵐的頭。

「嗯~」亞嵐安心下來之後漸漸的睡著了。

 

 

離大賽還有一天,亞嵐是是否能將葉烈掌握呢?

神祕的IS男性駕駛員出現!!他又跟亞嵐的過去有何關連呢?

 

----------------------分隔線-----------

好久不見!我從閉關中出來了!!

今後會盡量提昇寫文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