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

 

又是一個平凡的上午,1-A班的教室裡熱鬧的吵雜聲,吵的傲空無法入睡,原因就只因為今天有新生入班

「傲空!你覺得會是怎樣的人?」玥蝶興奮的問著

「管他是什麼人!不要來煩我就好了!」傲空毫無興趣的將頭埋入雙臂中

「對了!傲空前幾天怎麼都沒來上課??」玥蝶好奇的問著

「因為有些事」傲空露出右眼看著玥蝶

「好啦!全部回到位子上!」班導拿著點名不走進教室裡大聲喊著

學生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進來吧!」班導對著門外說著

一名金髮身材挑高的女生走進教室,學生們同時發出讚嘆聲

「你就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班導將粉筆遞給她

她笑著接過粉筆,轉身優雅的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子

「我叫奈亞,請大家多多指教!」奈亞微笑的說著

「好!你就坐在傲空前面!傲空舉個手!」班導說著

傲空當作沒聽見繼續趴在桌上

「玥蝶!把傲空叫起來」班導壓抑著怒火說著

「我聽見了!」傲空露出一隻眼睛看著班導

「那為什麼不回話!」班導生氣的問著

「你什麼身分來指責我!?」傲空不削的抬起頭說著

「我是你班導!尊師重道你懂不懂啊!」班導氣憤的說著

「連我活的日子3/1都沒有的小鬼,敬老尊賢知不知道啊?」傲空藐視的眼神看著班導回嗆著

「別以為有十聖當靠山我就不能拿你怎樣」班導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真是狗眼看人低!你真當以為我受限於十聖的管轄之下?」傲空笑著

班導有些不解的看著傲空

「區區個十聖就想管住我!你不要再那說笑了!」傲空突如而來的怒火,嚇的所有人一跳

『啪!』奈亞站在傲空面前,一巴掌打在傲空右臉上,所有人不敢相信,傲空沒有絲毫的移動

「不錯嘛!來個有點膽識的女生」傲空冷笑著說著

「不准你這樣藐視十聖!」奈亞氣憤的顫抖著

「算我錯了!誰叫他們供我吃住!」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傲空一副若無其事的趴在桌上,奈亞拉開了椅子坐了下來

「接下來自習!我要去開會」班導說完後就離開了

班導走了之後就一群人為在奈亞座位旁邊來和奈亞認識

「吵死了!」傲空坐起身抱怨著

「奈亞還真受歡迎阿!」玥蝶開心的說著

「是啊!來的第一天就有這般舉動」傲空摸著剛才被奈亞所打的右臉頰

「還會痛是嗎?」玥蝶關心的問著

「不會」傲空搖了搖頭說著

「對了!玥蝶我有學園祭的照片要看嗎??」傲空好奇的問著

「好啊!」玥蝶期待的說著

「宏!你要不要一起看?」傲空看著宏問著

「看什麼?」宏從自己的位子走到傲空身旁

「學園祭的照片」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好啊!」宏點了點頭

傲空在桌上施了一個跟書本大小差不多的大氣之鏡,鏡中顯示著學園祭當天傲空所收集回來的照片,傲空、玥蝶、宏三人慢慢的欣賞著照片,其他同學也好奇的為了過來

「接下來是這次學園祭所收集到的照片中最珍貴的!」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同學們各各都露出期待的表情,宏突然感覺背後感覺到一股寒意,當畫面出現時宏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女學生們興奮的尖叫著

「這張可是貨真價實的,並非合成的!」傲空說著

大氣之鏡所顯現的畫面正是宏強吻寒被傲空所偷拍的畫面

「為了證明這照片是真實的!我也拍下了過程影片」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啊~」宏一邊大叫一邊用身體將桌上的大氣之鏡遮住

「哈哈~鬧你的」傲空笑著解除大氣之鏡

宏確認大氣之鏡解除後才起身整理衣服

「宏!有句俗語要聽嗎??」傲空問著

「什麼俗語?」宏好奇的看著傲空

「是男人就把愛大聲喊出來」傲空正經嚴謹的說著

「是哪一個人說的」宏無奈的說著

「傲空˙萊克斯」傲空尊敬的說著

「那該不會就是你吧??」宏猜測的看著傲空

「正是!」傲空驕傲的挺起胸膛

「咳~」宏無奈的搖了搖頭

「還真是有趣!」奈亞笑著說道

「是啊!」玥蝶在一旁附和著

「宏!跟我來一下,有話要跟你私下談」傲空突然嚴肅的說著

「嗯!」宏擔心的點了點頭

「班長!我跟宏出去一下,班導找的話就跟他說叫他去死」傲空說完後領著宏離開了教室

傲空帶著宏來到了頂樓,傲空悠閒的靠在邊邊的鐵絲網上

「宏!你覺得我剛才所說的是玩笑嗎??」傲空認真的問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宏無法分辨傲空剛才所說的話是否在開玩笑

「宏你了解這個世界嗎??」傲空沉穩問著

「嗯!」宏確信的點了點頭

「看是和祥卻潛藏著許多危險」傲空抬頭仰望天空說著

「…」宏靜靜的聽著

「喜歡上了就去追隨吧!」傲空爽朗的笑著

「可是我怕自己配不上她」宏擔心的說著

「是啊!以你現在的條件的確是配不上她,可是那又如何?沒有一定要求你能保護她,只要再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再她身旁不就夠了嗎?」傲空拍了拍宏的肩膀

「是這樣沒錯!可是…」宏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不想再聽到可是,我要的是結果和行動」傲空嚴肅的說著

「我還沒準備好」宏越說越小聲

「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自己來,第二、我幫你」傲空伸出兩隻手指比著

「幫忙!?怎麼幫?」宏期待的看著傲空

「施個法術,讓你們發生肌膚之親啦」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那還是我自己來好了!」宏無奈的說著

「明早就要給我答案,不然明晚就好好享受初夜吧!」傲空轉身走向樓梯口

「傲空!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宏望著傲空的背影問著

「好啊!什麼問題?」傲空沒打算停下腳步

「你喜歡玥蝶嗎?」宏好奇的問著

傲空保持的握著門把的動作停在門前

「為什麼這麼問?」傲空轉身背靠在門上說著

「只是好奇而以」宏笑著說道

「告訴你也沒差!我是有些動心沒錯,但是我和她是不能在一起的」傲空幽思的說著

「這是為什麼?」宏激動的問著

「因為時間不同!」傲空平靜的說著

「什麼叫時間不同?」宏不解的看著傲空

「所有生命總有一天都會消逝你知道吧!」傲空問著

「嗯!」宏點了點頭

「就算是古仙也一樣!只不過他們各有自己的方法延續生命!」傲空悠閒的說著

「這怎麼可能!」宏一直以為妖仙修煉到一定程度後將會脫離時間對生命的控制

「但我卻不會老死!」傲空低沉的說著

「難道傲空脫離了時間的控制!?」宏驚訝的看著傲空

「嗯!從我17歲那年我的身體就再有所變化」傲空說著

宏此時了解,為什麼傲空為什麼說無法和玥蝶在一起了,就算過了一千年傲空依舊活著,而玥蝶卻早已死了

「看來你了解了」傲空笑著說道

「為什麼傲空你的時間會停止?」宏滿臉疑惑的看著傲空

「我也不清楚」傲空無奈的搖了搖頭

突然空氣中傳來一股不協調的波動

「我們的客人來了!」傲空冷眼看著操場中心

傲空啟動了紋章的能力,將Blood Pride所有成員瞬間傳送到自己所在之處,就連維斯也來了

「是他們嗎?」維斯擔心的問著

「這令人厭惡的感覺絕對是他」傲空厭惡的說著

「誰?這是又是誰?」寒記擔心又好奇的問著

「希臘神話的雷神宙斯和北歐神話的雷神索爾」傲空平淡的說著

「該不會是要跟他們打吧!?」昕好奇的問著

「當然!」傲空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你腦袋有問題啊!打的過才有鬼」昕大聲斥喝著

「打不過我會叫你們來嘛!要打倒他們對我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傲空極度有自信的說著

「你確定!?」天月懷疑的看著傲空

「應該吧?」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所有人傻眼的看著傲空

「反正最多也只是死掉而已」傲空一派輕鬆的說著

「什麼叫最多!!」昕火大的嗆著

「話就到此為止!客人到了」傲空完全無視昕的怒火,直接翻過鐵絲網從樓頂跳下

所有人無奈的看著傲空走向操場的身影,突然傲空面前的空氣扭曲了起來,兩個男人穿過那扭曲的大氣站在傲空面前

站在左邊的是一名跟傲空差不多高的銀白色過肩長髮的男子,散發著沉穩的氣質

,右邊的身高比傲空高出半個頭的褐色短髮、身材健壯的男子

「好久不見了!宙斯˙熾遂、索爾˙霍汶」傲空笑嘻嘻的迎接兩人

「是阿!傲空˙萊克斯」熾遂開口說著

「你還記的我的全名啊!」傲空懷念的說著

「別廢話那麼多!把維斯給交出來」霍汶一開口就像傲空要人

「你當你是誰啊!跟我要人!」傲空藐視的眼神看著霍汶

「我可是堂堂的雷神索爾」霍汶自傲的說著

「被我所貶視的雷神」傲空笑著說道

「你這傢伙!」霍汶緊握著右手發出電光

「來啊!」傲空對著霍汶挑釁著

「住手!」熾遂擋下霍汶

「熾遂!讓開我到想看看他有多少本事!」傲空拗著手指說著

「傲空!我們今天不是來找你爭鬥的!請你把維斯交出來!」熾遂嚴肅的說著

「就看她要不要跟你走摟!」傲空啟動了紋章能力,將Blood Pride所有人瞬間傳送到自己身旁,維斯也來了

「哈帝斯˙維斯,現在跟我們回去!這不是妳該留在的世界」熾遂冰冷的態度說著

「這…」維斯膽怯的看著熾遂

「抱歉!熾遂現在在這我說的算!要帶走維斯就先經過我的同意再說」傲空冷笑著對著熾遂說著

「看來是免不了一戰了!」熾遂拿出一把銀劍說著

「維斯、昕!你們兩個負責對付霍汶,我來對付熾遂!其他人支援就好」傲空握著常用雙劍

「居然派一個區區的人類來跟我打!」霍汶不削的說著

「看我怎麼把你打到躺在地上起不來」昕拿著黑槍說著

中人們各自取出安全位子準備開打

「維斯再給你一次機會,嫁給我!我就原諒你之前所做所為」霍汶自戀的說著

「下輩子也別想」維斯厭惡的瞪著霍汶

「我知道你一定是被傲空所迷惑了!我一定會救妳的」霍汶開始胡思亂想

「他腦袋有問題嗎?」昕好奇的問著

「嗯!」維斯點了點頭

在維斯和昕談論霍汶的腦袋可不可能醫的好時,傲空以和熾遂展開激鬥,傲空以多繁變的技巧像熾遂攻擊,熾遂有時格擋友時閃躲,兩人速度極快轉眼間已過招50多招了

「看來你成長了很多!」熾遂輕鬆如意的說著

「彼此彼此!」傲空也一樣輕鬆的樣子

站在遠處的宏一行人不敢相信的看著兩人

「他們好像很輕鬆也!」宏不敢相信的說著

「看起來是!」天月毫不在意的說著

「我們該出手嗎??」寒疑惑的問著

「因該不用吧!一邊打的很輕鬆、一邊好像是在打嘴砲」宏看了看兩邊的狀況說著

「希望不要有傷患!」楓昀祈禱似的說著

「一定會有人受傷的!」薇茜冷淡的說著

「昕!我不是找你來打嘴砲的好嘛!」傲空對著昕大喊著

「好啦!」昕也吵到一肚子的火

昕舉起黑槍向霍汶急奔而去,昕對著霍汶做出連續刺擊卻被輕鬆閃掉了

「哼!這點能耐就想打倒我」霍汶瞧不起的說著

「美納姿恩所茲佩索」昕暗自念著

「雖然不知道你想幹嘛!反正都是沒用的!」霍汶說著

「哈索哈格爾」昕念起加速咒,瞬間昕身上纏繞出著翠綠色的淡淡光芒

黑槍劃傷了霍汶的右手臂,霍汶驚訝的看著昕,昕的速度提升越來越快,霍汶無法每一次都閃過攻擊,霍汶向後大跳與昕取出距離

「你做了什麼!?」霍汶看著昕詢問著

「你不需要知道」昕舉起黑槍向霍汶的方向空中劃了一個圓,一顆赤紅的火球衝向霍汶

除了忙著跟熾遂玩的傲空還有維斯以外的人驚訝的看著飛向霍汶的火球,霍汶舉起右手一個綠色電光雷盾完全擋下了火球

「咦!?昕也會用道術!?」寒驚訝的看著昕

「這怎麼可能!會魔法也會道術還是武鬥派!?」天月不敢相信的說著

「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宏興奮的說著

「這是一定的!不然我幹麻把他抓回來」傲空突然站在宏一行人身旁說著

宏一行人被傲空嚇了一跳

「你怎麼跑來了!?」天月看著傲空問著

「看戲啊!天月換你上!」傲空悠閒的說著

「我上!?」天月疑惑的看著傲空

「懷疑啊!?」傲空冷眼看著天月

「干脆叫我去死好了!」天月對著傲空大吼

「給你選!熾遂跟我,你要哪一個?」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天月無奈的走向熾遂

「你們也準備一下!每五分鐘會一次人」傲空喚出小型黑龍坐在牠背上說著

「甚麼!?」宏一行人不敢相信的說著

「盡全力去做!四環別過度使用!」傲空警告著

 

 

與神決鬥只是一場訓練??

傲空失控情況比赤濤更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