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結婚!

 


魔法學院的學園祭結束也有一段日子了,傲空和往常一樣趴在教室的位子上睡覺,台上的導師繼續講課完全的無視傲空,這也難怪,傲空開入學的一個星期就讓所有上1-A般的任何好師啞口無言,傲空不論是哪個老師的刁難下都可以輕鬆完成他們所交待的事情,還有一個原因是在他們調閱傲空的之料時發現入學生辦人是女帝,之後就沒有再找傲空的麻煩

「好!今天課就上到這!記得後天要舉行升級考,玥蝶記得跟傲空說」男老師闔上課本說著

「我都聽到了!」傲空坐起身子悠閒的說著

「那就好!」老師收好東西往教室外走去

此時鐘聲也剛好想起

「吶!傲空對這次考試有把握嗎?」玥蝶好奇的問著傲空

「沒有!完全沒有把握」傲空懶洋洋的說著

「!!」玥蝶驚訝的看著傲空

「這是當然的!我都沒跟精靈訂下契約過勒!」傲空理所當然的說著

「怎麼會!入學時不是幫我們舉行過儀式了嗎?」玥蝶說著

「我是插班生!」傲空簡單明瞭的答案

「那後天的考試怎麼辦?」玥蝶擔心的問著

「反正就只是些魔法考試而已!有什麼困難的」傲空悠閒的站起身往教室外走去,悠閒的程度不是其他人能比的

「傲空!?」玥蝶不解的看著傲空離去的背影

傲空獨自一人離開的教學大樓,來到了學院的前院,傲空闔上雙眼感受著溫熱的陽光

「等等要做些什麼呢?」傲空伸了個懶腰後說著

「回去上課吧!時間差不多了」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傲空身後傳來

「這裡應該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吧!」傲空突然收起悠閒的態度,身上散發著強烈的殺意說著

傲空轉身看著原先站在自己身後的人,站在傲空身後的盡然是一位穿著黑色輕鎧甲服裝的女子,傲空不悅的看著女子,女子卻露出陶醉的神情

「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傲空厭惡的看著眼前的女子

「怎麼這樣!人家難得來找你」女子有些難過的說著

「妳最好不要來!」傲空冰冷的回答著

「我就是喜歡你這個表情」女子陶醉的看著傲空的表情

「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哈帝斯˙維斯」傲空問著

「真高興!你還記得我的名子」名為哈帝斯˙維斯的女子開心的笑著

「是想忘也忘不了!」傲空厭煩的說著

哈帝斯˙維斯,這名女子是傲空在以前所待過的時空之ㄧ中的女子,那是古希臘神話的世界,傲空在那學習到了許多事物,尤其是關於魔法這類的事情!維斯具有跨越時空的能力,這不是第一次找上傲空了!

 

「說吧!這次到底是有為了什麼是來找我?」傲空不削的說著

「也沒有什麼事!」維斯突然說話的語氣改變了,變的跟往常不同,好像有什麼話難以說出口一樣

「我覺得一定會有事!」傲空有些驚訝的看著維斯納不尋常的態度,心裡盤算著她到底有什麼計謀!

「其實~」維斯緊張的玩起手指

「到底有什麼事情?」傲空有些不耐煩的問著

「跟我結婚!」維斯害羞的低聲說著

「什麼!」傲空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維斯,不論是說出的話語還是動作與表情都是傲空聯想不到的!

「好不好嘛!」維斯拉著傲空的袖子撒嬌著

「妳是維斯嗎?」傲空質疑的看著與平常態度有著天差地遠的維斯

「什麼嘛!人家當然是真的!」維斯鼓起臉頰生氣的說著

這個回答更讓傲空傻眼,傲空在腦袋裡思考著維斯的行動模式,突然發現曾經維斯也好像有過現在著樣

「難道又是霍汶!像妳求婚了?」傲空想起以前也發生類似的事情

索爾˙霍汶,現任的雷神,曾多次向維斯告白被拒絕都不放棄的男人,當初維斯對霍汶厭煩到了極點,最後只好找傲空假扮成自己的男友,在傲空來開後,霍汶更是變本加厲的向維斯求婚,所以維斯只好再次來找傲空幫忙

 

「不對是傲空!理解能力這麼強」維斯開朗的笑著,傲空鬆了一口氣看著眼前最熟悉的維斯

「所以現在?要我跟你回去是嗎?」傲空疑問的說著,心裡早就知道維斯的計畫了

「當然!」維斯有自信的說著

「算用拖的,妳也要把我拖回去是嗎?」傲空平靜的說著

「這當然啦!」維斯笑嘻嘻的說的

傲空無奈的搖了搖頭後,雙手交叉由後往前移動,隨著傲空的動作雙劍浮現在傲空的手中,維斯驚訝的看著傲空手中的雙劍,傲空沒理會維斯的反應站穩腳步準備攻擊

「沒想到你的練成無限劍製了!」維斯開心的說著

「不!這是送來來這的神那得來的」傲空搖了搖頭說著

「那就同等於你的了嘛!」維斯笑嘻嘻的說著

「別那麼說」傲空說著

「你那『能力』還真是惡毒啊!」維斯一副不悅的向傲空抱怨著

「我也沒辦法!誰叫它是我的本質力量」傲空驕傲的說著

維斯所說的能力,也就是傲空從出生後所蘊藏在傲空體內深處的力量,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不同的本質,也對應了不同的能力,傲空的能力為『吞蝕』,也就是將不屬於自己的力量吸收化為己用,只要傲空將對方殺了或借取到力量後,吞蝕的效果就會自動發動,吸取學習對方的能力化為自己的一部分

傲空在古希臘眾神屆時,在維斯、宙斯、波塞頓三人的協助下將能力封印在胸口前的雙龍紋裡,由傲空自由控制是否要開啟

「不論你是否得到了那能力,我也回將你帶回去!」維斯右手上出現一把騎士用的黑色輕長槍

「看來是免不了一戰了!」傲空有些不願意的看著維斯

「這樣不像你!你從不拒絕他人的挑戰」維斯失望的看著傲空

「時間嘛!最近有些不同的感覺」傲空無奈的苦笑著

「一個人的本質是無法改變的!」維斯完全不同意傲空所說的

傲空沒多說什麼,維斯舉起長槍向傲空全力突刺,傲空舉起雙劍御開長槍,維斯順著被奧空御開的方向揮轉橫掃向傲空攻擊,傲空向後跳出長槍的攻擊範圍

「亡靈啊!怨靈啊!聽從吾黑帝斯的命令,起來吧!」維斯舉起長槍吟詠著,當語末時維斯將長槍刺入地面

「我也找些人來玩好了!」傲空腳下浮現出一個赤紅色的魔導陣閃耀著有如鮮血般的光芒,當光芒退去時,Blood Pride的成員全出現在傲空身旁而維斯身旁出現一群的骨骸戰士,Blood Pride的成員呆呆的站在原地

「喔~沒想到你把人收為召喚獸!」維斯驚嘆的打量著Blood Pride的成員

「不!他們是我的夥伴,只是為了方便所以再立約時加入了這效果而已」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傲空!現在是什麼情況?」宏不解的問著傲空,原本宏剛才還再上課,突然手上的紋章閃爍著強烈的光芒後,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了教室站在傲空身旁

「眼前的情況還不明顯嗎?」傲空笑著說道

「這又是一場特訓嗎?」天月猜想著眼前狀況

「算是、也算不是」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眼前的生物好像不是妖仙!」寒感應著眼前生物的炁息,卻什麼都感覺不到

「那不是妖仙!而是怨靈」傲空解說著寒的疑問

「怨靈!」楓昀害怕的看著眼前的骨骸戰士

「那她又是誰?」薇茜看著維斯好奇的問著

「她是哈帝斯˙維斯,古希臘神話中的冥王」傲空平靜如止水的說著

「給我上!將除了傲空以外的人都給我處理掉」維斯對著股還戰士們下達命令

「喀喀」骨骸戰士們發出骨頭的磨嚓聲後衝向傲空一行人

「你們也去吧!我去對付維斯!小心別死喔!」傲空笑著

傲空說完後,穿越過骨骸戰士衝向維斯,宏一行人各自取出自己的武器準備應戰,傲空啟動了銀龍戒,維斯取起長槍向傲空橫掃,傲空勉強的用雙劍接下攻擊,

而另一邊,天月們很輕鬆的就將骨骸戰士擊散

「傲空!需要我們幫忙嗎?」宏悠閒的問著

「先顧好你們自己再說吧!」傲空一邊和維斯纏鬥一邊警告著

喀!喀!原本應該被解決掉的骨骸戰士們,支離破碎的身體再次的組了回去,向著宏一行人攻擊,宏一行人連忙再次展開攻擊,可是不斷的擊倒對方就不斷的再站起來,沒一次的再生使的他們更為強大

「傲空!到底要怎麼才能打倒他們!」天月煩累的問著

「喝~喝~ 天月你可以自己想一下嘛!我現在有點沒辦法解說」傲空被維斯彈開站在不遠處喘氣著,身上有著多個被維斯所劃傷的傷痕

「傲空!你怎麼啦!才幾年不見你就變成這樣」維斯嘲笑般的說著

「哈哈!太久沒運動了!身體都生鏽了」傲空苦笑著

天月一邊閃躲攻擊一般無言的看著傲空心想:『明明就是故意使用銀龍戒來降低自己能力,還說什麼生鏽!就這麼喜歡把自己弄得滿身是傷』

「一般物理攻擊對他們無效,寒用道術!天月、宏、薇茜用火系魔法或風系魔法一次將他們破壞,楓昀用炁鞭掩護其他人」傲空下達命令後再次衝向維斯

大夥聽到傲空的指令後第一時間就開始行動,輕鬆的將骨骸戰士擊倒,而傲空自己卻完全處於苦戰,漸漸的跟不上維斯的攻擊速度,維斯奮力的揮動長槍將傲空擊飛出去,傲空在地上滾了兩圈後才停了下來

「真讓人失望!以前那個擁有壓導性力量的冷血傲空到哪去了」維斯惋惜的說著

「他還在睡覺,要叫醒他這點功夫還不夠!」傲空勉強的站起身子

「是嘛!那我馬上讓他醒來!」維斯舉起長槍向著傲空說著

維斯向著傲空突刺,這次的速度是之前都無法比擬的,沒有人看清楚維斯的動作

「哦!」傲空嘴角流出一絲鮮血

這時眾人才看見維斯,維斯手上的長槍有一半已經穿越了傲空的身體

「我已經避開要害了!」維斯將長槍從傲空身體內拔出來

傲空跪在地上從口中吐出一攤鮮血,宏一行人不敢相信的看著

「傲空!」楓昀緊張的喊著

「看來不能在玩下去了!」傲空微弱的說著,銀龍戒的寶石漸漸的變回黑色

傲空的瞳孔同時也起了變化,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壓迫感,宏一行人向後退了一步,腦海裡回想起上次特訓時的傲空,而維斯反而露出興奮的笑容,傲空站起身透出難以形容的笑容

「黑龍!」傲空召喚出黑龍

「塞伯拉斯!」維斯也同時召喚出一隻和黑龍同樣巨大的黑色三頭犬出來

黑龍和三頭犬咆嘯著,傲空收起雙劍換了一把黑色的大鐮刀,維斯此時也不敢大意舉起長槍防禦,傲空衝向維斯、黑龍跟隨著自己的主人向前衝向三頭犬,傲空由上往下斬向維斯,維斯居起長槍擋下鐮刀,黑龍而是咬著三頭犬向上飛起,不論三頭犬怎麼掙扎都被沒用,飛到一定高度後黑龍將三頭犬奮力扔下,天月一行人看著自己頭下急速落下的巨大三頭犬,就在準備逃跑時,三頭犬卻停在空中發出巨大的撞擊聲,有如撞到無形的牆一般

「維斯!回去吧!」傲空說著

「不要!我一定要帶你回去!」維斯不悅的說著

維斯奮力將傲空的鐮刀推開後,左手上出現一團黑色的火燄丟向傲空,傲空用鐮刀擋下火燄,鐮刀卻被火焰給熔化宏一行人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將剩下的刀身丟置一旁,維斯趁著傲空失去武器的瞬間突刺攻擊,傲空沒有急著再拿出武器,而是站在原地等著維斯衝到自己面前,當槍尖就要刺上傲空時停了下來,維斯腳下浮現出一個藍白色的魔導陣

「這是!?」維斯驚訝的看著腳下的魔導陣

「再我離開後在下一個世界所取得的能力!」傲空冷漠的解說著

「你還是沒變嘛!傲空!」維斯陶醉的欣賞傲空現在的神情

「你什麼不和霍汶結婚呢?」傲空問著

「因為我比較喜歡你!」維斯臉頰泛紅害羞的說著

「是嗎!今天也累了睡吧!」傲空溫柔的說著

維斯突然覺得眼前的畫面模糊了起來,之後就著樣昏了過去,傲空扶住維斯的身體,三頭犬在維斯昏過去的同時有消失了

宏一行人此時急忙跑到傲空身旁

「寒!幫我照顧好她!」傲空將維斯交給了寒

「傲空你不要緊吧!」楓昀擔心的問著

「不要緊~才怪」傲空話說完的同時也昏了過去

宏跟天月急忙扶住傲空的身體,宏跟天月將傲空放置地上後,楓昀急忙將傲空的制服上衣解開,看見傲空身上的傷口時差點嚇暈了過去,一個拳頭大的傷口還不同的流出鮮血,楓昀也顧不了太多直接運啟光靈道術幫傲空治療,其他人驚訝的看著楓昀,想也沒想到楓昀是光靈師,就在光靈道術施展的同時,傲空指上銀龍戒發出橙色的光芒,使的傲空傷口好的更快,治療好傷口後黑龍將傲空和所有人背到背上,往擎天塔的方向飛去,之後傲空昏迷了兩天

「哦!」傲空掙開雙眼,看著眼前模糊的畫面

「傲空你醒啦!」楓昀高興的看著傲空

「我昏迷了多久?」傲空勉強的坐起身

「今天是第三天了!」楓昀說著

「楓昀!可不可以幫我倒杯水」傲空有些口乾舌燥

「嗯!」楓昀站起身走到桌子旁,從桌上的水壺裡倒出一杯水後,遞給傲空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都聚集在擎天塔內!」傲空喝了一口水後好奇的問著

「傲空怎麼會知道?」楓昀驚訝的看著傲空

「我感覺的到!」傲空悠閒的說著

「今天是赤濤給的日期最後一天,所以女帝招集眾人要來個奇襲」楓昀說著

「這樣啊!那我出去看看好了!」傲空走下床時,驚訝的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怎麼了嗎?」楓昀好奇的問著

「是誰幫我換衣服的?」傲空問著

「是維斯小姐!」楓昀說著

傲空聽到後先是驚訝之後又是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房間,楓昀跟在傲空的身後

,傲空來到了聚集許多人的樓層,滿滿的魔法師讓傲空有些驚訝,傲空悠閒的貫著也沒引起眾人的注意,傲空笑嘻嘻的停在一名男子面前

「嗨!你也來啦」傲空笑嘻嘻的說著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洛年厭惡的看著傲空

「沒什麼!只是無聊來逛逛而已」傲空悠閒的說著

「那你可以去別地方嗎?」洛年說著

「傲空!這位是?」楓昀好奇的問著

「他是神醫沈凡!」傲空向楓昀介紹著

「沒想到是神醫!」楓昀驚訝的看著洛年

「我只是外傷處理比較快而已」洛年說著

「我看不只是外傷吧!」傲空不懷好意的笑著

「關你屁事!你可以安靜點嘛!」洛年厭煩的說著

「好兇喔!客人也到了!準備好吧!」傲空揮了揮手離去

「那再見了!神醫!」楓昀鞠躬道別後,趕緊跟上傲空的腳步

「真是麻煩人物!」洛年抱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