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最強的學生

 

黑夜還未退去的早晨,傲空站在空台的牆邊望著天空,寧靜的早晨傲空去卻像是在等待著甚麼的樣子,站在空台牆邊發呆著。

「早安!傲空先生」小純有些驚訝的看著傲空

「早!妳是叫小純是嗎?」傲空轉身面對小純問著

「嗯!請問制服還合身嗎?」小純有些擔心的問著

「很合身」傲空動了動手臂說著,黑色衣服上有些少許銀白色條紋

「那就好!」小純露出開朗的笑容

「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傲空好奇的問著

「沒甚麼!想看看日初,納傲空先生是為了甚麼這麼早起?」小純好奇的問著

「叫我傲空就行了,我從以前就習慣這時候起來,也沒為甚麼」傲空望著東方的高山

「這樣阿!」小純看著傲空的背影說著

在兩人對話時候,時間也不知不覺的流逝著,太陽漸漸的從東方的山間中升起,黑夜與晨光交錯編織成奇異的景象

「不管到哪哩,這景象從未改變過」傲空感嘆的說著

「咦!?是嗎?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純好奇的看著傲空

「你沒看過也是正常的!因為這景象想看還不一定看的見」傲空微笑說著

「為甚麼!?」小純不了解傲空所說的話

「要看見這景象要兩個因素,第一要起的來,第二我也要在場」傲空摸著小純的腦袋

「為甚麼這跟你有關」小純好奇的問著

「秘密,我不能告訴你」傲空收回手說著

「告訴我嗎!」小純拉著傲空的袖子要求著

「不可以,這是秘密」傲空摸了摸小純的腦袋

「告訴人家又不會怎樣」小純生氣的鼓起臉頰

「等你長大我在告訴你」傲空說著

「人家年紀可比你大」小純生氣的說著

「哦!真的嗎?妳幾歲了」傲空好奇的問著

「算起來也快兩百多歲了」小純驕傲的說著

「看不出來,我還以為妳只有20幾而已,就算這樣我還是比妳大」傲空笑嘻嘻的摸著小純的腦袋

「你騙人!你怎麼可能超過兩百歲」小純不相信的看著傲空

「我已經五百多歲了」傲空像是開玩笑的說著

「不可能!你怎麼看都只有17/8歲的樣子」小純說著

「我的身體已停止生長了,所以維持在17/8歲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傲空靜靜的說著

「燕仙大人、傲空大人,早餐已準備好了,請至餐廳用餐」一名侍衛突然出現說著

「好的,走吧吃早餐」傲空走向樓梯的方向,小純跟在傲空身後

兩人來到了餐廳,其他十聖們各自享用著早餐,傲空和小純拉開椅子做來來,享用著早已準備好放在桌上早餐

「傲空!你的教室在1-A別走錯」瑋珊放下手中的杯子,對著傲空說著

傲空吃著早餐沒有回答瑋珊的話,只是點了點頭

「希望你在學校別惹事」瑋珊告誡著

「最多只會翹課罷了」傲空吞下嘴裡的食物後說著

「最好是只有翹課,別隨便找人切磋」志文說著

「在看看,看有沒有讓我感興趣的人」傲空吃完早餐擦拭著嘴

「那我走了!」傲空站起身走出餐廳

等傲空走到一段時間後添良好奇的問著:「小純,你剛才和傲空聊了些甚麼」

「這個嘛!」小純欲言又止的樣子

「到底說了些甚麼?阿姊我也很好奇」瑪蓮看著小純問著

「說嘛說嘛」配睿湊了過來

「我跟傲空沒聊甚麼!真的」小純不知為甚麼的臉紅了起來

「沒聊甚麼的話,為甚麼會臉紅」配睿問著

「好了,你們別鬧小純了!」瑋珊出來幫小純脫困,其實瑋珊自己也很好奇

「瑋珊,這件事很重要也,看小純的反應可能會喜歡上傲空,那杜勒斯就危險了」瑪蓮在一旁瞎鬧著

「瑪蓮姊!」杜勒斯臉紅的說著

「說到這個,你們兩個到底進展到哪裡了?打不打算要結婚」志文好奇的問著

十聖們聊了開來,話題都集中在傲空、小純和杜勒斯三人

 

「差不多該出發了」傲空看著遠方像是學校的建築物,有著極大的校園,校園內開始有人出來活動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玩的事發生」傲空笑著叫出黑龍,傲空跳上黑龍背上,黑龍飛出擎天塔往學院的方向飛去

黑龍飛到了魔法學院校園前院上空

「就在這降落吧!」傲空對著黑龍說

黑龍慢慢向下降落,降落時颳起陣陣風,四周的同學停了下看往天空看,看見一隻黑龍時,都被嚇到了,有些人跑了、有些而是嚇傻了站在原地、還有些準備施展魔法攻擊,最後黑龍終於停在地面上,誰也不敢動靜靜的等待的著

「這就是魔法學院啊!」傲空從龍背上跳了下來,看了看四處

學生們驚訝不敢相信的看著傲空

「好了!我得趕快去找教室,你也一起來吧」傲空摸了摸黑龍的腦袋

「吼~」黑龍低吼了一聲後,身體開始縮小,最後縮的跟一隻貓頭鷹一樣的大小站在傲空左肩上

「我們走吧」傲空邁開腳步尋找1-A教室

1-A班的教室內

「ㄟ~你們知道嗎?今天早上有一個學生騎龍來學校」一名男學生說著

「騎龍!?怎麼可能」另一名男生不相信的說著

「真的!我也有看到」一旁的女學生說著

「是男的還是女的」另外一名女學生問著

「是男生,而且還長的很帥」那名女學生說著

「帥?在帥有宏他帥嗎?」一開始說話的男生不削的說著

「他不比宏差喔」那名女學生說著

此時第一節上課鐘響了

「好了!都回到位子上」1-A班班導走進到教室裡說著

學生們紛紛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班導走上講台

「現在開始點名」班導翻開點名簿說著

當點到傲空時

「傲空!傲空!不在嗎?」班導目光掃過座位

「班導!誰是傲空!?」一名女學生好奇的問著

「轉學生,等他來的時候就會知道了」班導毫不在意的說著,繼續點名

「宏!宏!宏他人來了嗎?」班導點到宏的名子卻沒人回應

「班導!宏他在睡覺」坐在宏旁邊的同學說著

「不管他了!玥蝶!玥蝶來了沒」班導問著

「老師!玥蝶她還沒來」坐在玥蝶後面的同學說著

「兩個缺席,好!把魔法概論拿出來」班導和上點名簿開始上課

另一方面

傲空在校園裡打轉著

「這學校還真大!走了那麼就還沒早到1-A教室」傲空無奈的抱怨的

傲空停下腳步看看四周

「話說回來!這裡是哪裡?」傲空說著

傲空獻在身在魔法學院的後山森林裡,森林裡面雖說沒有太多的攻擊性生物卻還是很危險,通常是禁止學生到這裡的

「學校裡面盡然有這種地方」傲空再次邁開腳步在森林裡游走

「你不能再往裡面走了!」突然一個女性的聲音叫住傲空,傲空好奇的回過頭

一個暗紅色長髮的女孩站在傲空身後,身上也穿著魔法學院的制服

「請問妳是?」傲空覺得這女孩有種見過面的感覺

「我叫玥蝶,是1-A班的學生」玥蝶開朗的笑著

「妳好!我是1-A班的轉學生,請問教室要怎麼走」傲空說著

「剛好我也要去教室,我們一起走吧」玥蝶開心的說著

「嗯!」傲空點了點頭

「這是你的寵物嗎?」玥蝶好奇的看著站在傲空左肩上的黑龍

「嗯!牠是黑龍」傲空說著

「那就叫小黑吧!」玥蝶摸了摸黑龍的頭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子」玥蝶好奇的看著傲空

「我叫做傲空」傲空說著

「就叫小空好了!」玥蝶擅自決定叫傲空為小空

傲空也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拒絕玥蝶,就順著她了

兩人邊走邊聊的走向1-A班教室

 

1-A班內

下課鐘響起

「好啦!今天就上到這….」班導闔上書話還沒說完

「大家早!」玥蝶打開教室門大聲的說著,傲空站在玥蝶身後

「玥蝶!現在才來妳是想…….」班導話沒說完

「唔~下課啦!」宏睡醒伸懶腰

「宏!你不是上室外課就是睡覺,你不想」班導火大的罵著,跟前兩次一樣話還沒說完

「你們看!今天早上就是那個男的」突然一名男學生大聲說著

「真的好帥!」一旁的女生說著

教室裡開始吵吵鬧鬧的,班導越聽越火大,最後終於爆發

「傲空、玥蝶、宏,你們三個給我到辦公室」班導火大的吼著

「在說,你又什麼本事?要我聽你的」傲空不削的說著

「我是本班班導,在這我說的算」班導氣憤的說著

「班導?看不出來」傲空用著瞧不起的眼神看著班導

「你這小鬼,歐爾歐索烏登」班導對著傲空施展守護陣,將傲空關在其內

「真是有趣的東西」傲空驚奇的摸著守護陣

「你給我在你面反省」班導說著

「這種東西關的住我」傲空嘲笑般的說著

「玥蝶妳離我遠一點」傲空平靜的說著

「嗯!」玥蝶聽傲空的話退到一邊,傲空旁的同學也退了開來

「看看有多堅固」傲空笑著,右手上發出光,形成一把劍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傲空,傲空將劍舉起,輕鬆的向下一斬,守護陣就被斬開化為光粒消失

「這麼弱的人,竟然是我班導」傲空無奈的說著,手上的劍化為光粒消失

「提爾烏魯茲」班導對著傲空使用另一種魔法

四周的空氣開始壓縮成一枝透明的箭射向傲空,都透明的風矢來到傲空面前時,傲空準確的抓住高密度的風矢

「失望!就這點本事」傲空握著風矢說著

此時教室內的廣播器像是警報器般的響起

「赤濤警報,全部人快去地下避難所」班導回過神說著

「玥蝶!赤濤警報是什麼?」傲空好奇的問著身旁的玥蝶

「赤濤是一隻強大的應龍」玥蝶拉著傲空前往地下避難所

「那我得去看看才行」傲空興奮的說著

「不行!傲空你可能會死」玥蝶激動的說著

「別擔心,我沒那麼弱,我先走囉」傲空拍了拍玥蝶的頭後,掙脫玥蝶的手往學園前院的方向走去

「真是的!」玥蝶趕緊追上傲空

傲空來到前院後,左肩上的黑龍跳到地上,身形開始變大變回原本的大小後,傲空跳到龍背上

「小空!」玥蝶的聲音從傲空身後傳來

原本要起飛的傲空停了下來,回頭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

「玥蝶!」傲空看見玥蝶正往自己的方向跑來

「我也要一起去」玥蝶站在傲空面前說著

「那好吧!上來吧」傲空說著黑龍將尾巴放下

「謝謝你,小黑」玥蝶踩著黑龍的尾巴走上龍背

「你們倆想去哪阿」宏突然出現在黑龍前

「宏!你怎麼沒去避難所」玥蝶驚訝的看著宏

「你們都沒去了,我何必要去呢」宏開朗的笑著

「又多了一個,要去就快上來」傲空無奈的說著

宏聽到後跳上龍背,黑龍飛起往擎天塔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