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未知的身分

 

「你們還好吧?」傲空站在擎天塔頂的練功空台上,看著搖搖晃晃的十聖們

五分鐘前

傲空確定十聖們都坐穩後,黑龍極速飛向擎天塔,原本要30分鐘的路程,在黑龍的極速飛行下,1分鐘就抵達了,黑龍再塔頂盤旋了一陣子,調整降落位子後,飛進塔中

「暈車、暈船,我都遇過,暈龍到還是第一次」志文搖搖晃晃的站著身子

「真不想再坐一次」添良單膝跪在地上說著

其他人紛紛同意的點了點頭

「多坐幾次就習慣了」傲空在一旁輕鬆的說著

「好啦!我帶傲空去房間,大家休息一下」瑋珊奮力的站起身,一個沒站穩向後倒下

「真是的!沒辦法就不要勉強自己」傲空站在瑋珊身後扶住她

「謝 謝」瑋珊驚訝的看著傲空,剛才一瞬間瑋珊在傲空身上看見洛年的身影

「坐下」傲空在自己和瑋珊的腳下叫出縮小版的黑龍

「嗯!」瑋珊乖乖的坐在龍背上

「跟牠說怎麼走,牠聽的懂」傲空跪在龍背上,黑龍回過頭看著傲空和瑋珊

「我知道了!」瑋珊點了點頭後,跟黑龍說房間的方向

黑龍背著傲空和瑋珊離開了空台

「你們不覺得傲空跟洛年很像嗎?」宗儒開口問起

「是啊!有幾分相似」添良同意的點了點頭

「是嗎?我怎麼看不出來跟沈大哥有相似的地方」杜勒斯說著

「對啊!」小純同意杜勒斯所說的

「那是因為小純跟杜勒斯對以前的洛年不了解」志文解釋著

「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像我剛認識時的洛年」配睿想了想後說著

「是嗎?阿姊怎麼都看不出來」瑪蓮笑著

「兩個人有一點差距」奇雅說著

「是啊!洛年的想法比較難了解,而傲空就以剛才來看,剛才挑撥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娛樂自己」一心想了想後說著

「嗯!傲空在戰鬥中的表情很開心」宗儒想起剛才傲空在戰鬥中所透露出來的表情

「兩人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開外掛了」添良笑著說

「對啊!他們兩個人的外掛有的比了」志文同意的說著

「傲空那招無限劍制本身就犯規了,人怎麼可能有這種能力」添良氣憤的抱怨著

「對啊!還有那個連一心都沒辦法擊破的盾也一樣」志文在一旁補充

「說到我才想到!勒斯,魔法有辦法做到那些是嗎?」一心好奇的問著

「在我們的魔法中,只能與精靈溝通產生一些自然界的物質,沒辦法向傲空先生那樣,可是剛才傲空身上散發出一絲絲的魔力」杜勒斯不了解的說著

「也就是說,傲空的能力也可能是魔法的一種嗎?」宗儒聽完杜勒斯的解釋後問著

「有這個可能」杜勒斯不確定的回答著

另一邊

瑋珊和傲空來到房間裡,房間內基本的家具都有,傲空有些驚訝

「看這樣子,這應該是為了某個人準備的吧!」傲空思考後所做出的結論

「是啊!為了一位失聯的夥伴所準備的」瑋珊表露出哀傷的眼神

「這樣啊!」傲空點了點頭

「那我就不打擾傲空你了,晚一點我會叫人送必需品過來,明天要去學校報到喔!」瑋珊走向門口

「我知道了!」傲空看著瑋珊走出房間

瑋珊走出房間時順手將房門關上,傲空悠閒的躺在床上,黑龍而是趴在門口附近,隨著時間的流動傲空漸漸的闔上雙眼,進入夢境

 

在廣闊的草原上,有兩個男子站在那,一個是傲空另一個卻十分的陌生

「嗨!還喜歡我送你來的世界嗎?」男子發出的聲音熟悉又陌生

「是不錯!你還真是空啊!神」傲空說著

「那就好!祝你以後玩的愉快,對了你最後一個能力到底要甚麼?」神問著

「這個嗎?我到還沒想到,想到時再跟你說」傲空悠哉的說著

「你當我很空嗎?」神氣憤的說著

「是啊!在我看來是挺空的」傲空說著

「算了!想到在叫我就行了」神的身影隨著聲音消失了

「找我只是說這些而已」傲空醒了過來坐起身

傲空無聊的坐在床放發呆,房間內平靜的連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敲門聲破壞了房內的寧靜

「請進!」傲空依舊坐在床上對著門外說著

「傲空!我叫人把東西送來了」瑋珊從門外走了進來,一心跟在瑋珊身後搬著一個紙箱

「這些要放哪?」一心問著

「隨便找個地方放就好了」傲空毫不在意的說著

一心找了個角落將紙箱放下

「裡面有魔法學院的制服,不同大小的都有,你等等試穿看看」瑋珊好心的說著

「好!隨便啦!」傲空卻一點也不在意

「等一下就要吃飯了,到時候我會叫人來帶你去」瑋珊說著

「我知道了!我想出去逛逛」傲空走下床往門外走去

但是被瑋珊跟一心擋了下來

「你要出去的話會有點麻煩,我們要如何找你」瑋珊嚴謹的問著

「對喔!這也是個問題」傲空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你身上又沒炁息,就沒辦法使用輕疾」一心說著

「輕疾!?」傲空不解的看著兩人

「那是一種妖,可以用來通信」瑋珊解釋著

「這世界還真是奇怪」傲空說著

「瑋珊!剛才勒斯說傲空身上好像有魔力,要不要試試看」一心提起建議

「試試看吧!輕疾」瑋珊伸出手呼喚著

「請問有甚麼是嗎?瑋珊大人」突然瑋珊手上出現一個土人

「這就是輕疾!」傲空驚訝的看著輕疾

「請問這個人有沒有辦法使用輕疾?」瑋珊指著傲空問著

「這需要測試看看,請先生伸出手」輕疾對著傲空說著

傲空伸出雙手,輕疾從瑋珊的手上跳到傲空著手上,三人靜靜的等待著答案

「此人的能力可以長期不間斷的,使用多功能型的輕疾」輕疾說著令人驚訝的答案

瑋珊和一心驚訝的看著傲空

「你到底是甚麼人?」一心驚訝的看著傲空

「這個嘛!一言難盡,我也不想說,秘密」傲空笑著回答一心的問題

 

傲空的身份到底是甚麼?未來還會發生甚麼事?

魔法學院的轉學生,將帶給魔法學院巨大的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