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未來

 

光箭與紫色的炁牆相互衝擊著,炁牆跟光箭互衝的地方開始龜裂開來,就在光箭要穿破炁牆時,變回了劍掉落在地上

「就到此為止,有空在來玩,現在我想去吃東西」傲空悠閒的說著

「你這小子!」瑪蓮站起身瞪著傲空

「還想繼續打啊!」傲空再次舉起弓,準備對著瑪蓮射第二箭

十聖們各自己舉起自己的武器,準備攻擊傲空

「哦~要一起上嗎?我勸你們先看看自己頭上」傲空手上的弓化為光粒後,指著天空

十聖看見傲空收起弓後,紛紛往自己頭上看去,看見的是佈滿天空的劍

「算了!今天已經夠了,聽說你們是十聖,我還以為有多強」傲空失望的說著,空中的劍瞬間全消失不見

「你說甚麼!我一定要你好看」添良火大的說著

「別以為已真的打的贏我們」志文在一旁附和

「哦!我到想見識你們到底有多少本事,來把拿出全部的實力吧」傲空說著

「都住手」瑋珊在一旁說著

「瑋珊!這是位甚麼」添良不解的問著

「我們就算出全力也難以對付他」一心在一旁說著

「這怎麼可能」志文難以相信的說著

「一心他說的沒錯,剛才不是他收手的話,宗儒的炁牆早就被穿破了」奇雅說著

「奇雅姊說的沒錯」杜勒斯也看出狀況同意奇雅所說的

「我也這麼覺得」小純膽怯的說著

十聖們各各收起武器

「失望!沒想到你們盡然聽一個女人所說的話」傲空藐視的看著添良

「你這話甚麼意思」添良質問著

「我來看看妳有多少本事」傲空收起黑龍化為黑玉環

傲空突然移動到瑋珊身後,抓著瑋珊的雙手,這時大家才察覺到傲空的身影

「放開我」瑋珊生氣中帶著一絲的害怕說著

「也沒多強,妳到底是怎麼讓他們聽從你的,我到想看看」傲空故意靠近在瑋珊耳邊說著

「放開瑋珊」一心舉起長槍生氣的說著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摟」傲空說著

一心蹋地衝向傲空,傲空而將瑋珊橫抱了起來,一心對著傲空使出連續突刺,傲空輕鬆的閃過每一槍也沒讓瑋珊受傷,傲空向後大跳與一心取出距離後,將瑋珊放下,放出黑龍阻止瑋珊逃跑

「給你個機會,只要你能一招打贏我,我就放了她」傲空笑著

「好!」一心有自信的說著

一心爆起炁息集中在槍上,槍上浮現一條綠色的龍紋,有如活物般的擺動著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傲空收起雙鍵唸著熾

「接招吧!」一心街長槍奮力射向傲空,槍有如一條綠色的龍衝向傲空

Lo.Aias」傲空右手舉起

傲空前方形成了一個巨大紫紅色的七片樣楓葉狀物體,綠龍與那物體相衝產生烈風,地面被兩股力量震裂,最後綠龍消逝槍掉落在地上,而那物體只有微小裂痕

「這怎麼可能」一心不敢想信的看著傲空,眾人驚訝的說不出話

「沒想到你可以將熾天覆七重圓環之盾擊裂,真是不錯啊!」傲空開心的說著

「說吧!你想把瑋珊怎樣」一心不甘心的說著

所有人緊張的等著傲空的答案

「不想怎樣」傲空悠閒的說著

「咦!?」十聖們驚訝的看著傲空

「只要你們答應我的要求就可以了」傲空收起七重圓環之盾跟黑龍

「那你要甚麼?」瑋珊問著

「這個嗎?要供應我三餐與住的地方」傲空說著

「就這樣?」配睿驚訝的說著

「就這樣!我遵守我所說的,我告訴你們我的名子,我叫做傲空,以後請多指教」傲空遵守他之前所說出的話,告訴十聖他的名子

「傲空先生,我們可以提供你這些條件,不過你也必須答應我們一些事」奇雅提出要求

「你們有甚麼要求?」傲空毫不在意的說著

「很簡單!只要傲空先生加入軍隊跟進修魔法學院就可以了」奇雅敘述著要求

「可以!還有以後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不喜歡聽到對我敬稱」傲空擺出厭惡的眼神

「知道了,傲空」奇雅點了點頭

「那我要住哪?」傲空好奇的問著

「擎天塔!」宗儒直接開口說著

「無敵大不要擅自決定好嗎」志文說著

「我也贊成!」奇雅同意宗儒的答案

「我也是!」瑋珊也同意了

「奇雅同意我也就同意」瑪蓮站再奇雅這一邊

「我沒有意見」杜勒斯開口說著

「那我也同意!」小純小生的說著

「既然大多數都同意那就這樣啦」一心笑著

傲空站在一旁發呆著,完全不管他們在說甚麼

「傲空!」瑋珊叫著發呆的傲空

「甚麼事嗎?」傲空回過神看著瑋珊

「請跟我們走!現在就待以去住的地方」瑋珊說著

「好的!」傲空點了點頭

瑋珊轉身向著遠方的巨塔方向,其他人也轉向那個方向

「請問!是要去那座塔嘛?」傲空問著

「是的!有甚麼問題嗎?」瑋珊停下腳步轉頭看向傲空

「好像有點遠!」傲空望著擎天塔

「用走的話要30分鐘,用跑的話也要10分鐘」一心說明著

傲空聽到後無力的低著頭,黑玉環發出光芒後變成剛才的黑龍,傲空跳到龍背上

「上來吧」傲空站在龍背上說著,黑龍趴下身子把尾巴放下給十聖走上來

十聖沒人反對全爬上了龍背,傲空等所有人都坐穩後,叫黑龍拍動翅膀飛向擎天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