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再次找到的依靠


洛年高速飛行著,四周的風景如跑馬燈般,快速變化著

「妳現在在哪裡?是否過的好?」洛年對著風問著

洛年停下了高速飛行的凱布利,洛年將凱布力放大躺在上面

「是為了甚麼我要再次的醒來」洛年無奈的問著天

當初小露為了就洛年而賠上了性命,洛年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面色蒼白的小露,最後小露笑著走了,洛年將小露的遺體埋起來後就離開了,之後就這樣的到處遊走

「為甚麼我們都那麼傻?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賠上性命」洛年感嘆的說著

洛年感覺到熟悉的妖炁,洛年坐起身望著妖炁傳來的方向,隱約看見兩個人影往這飛來

「洛年~」山芷開心的撲向洛年

「怎麼跑出來了」洛年抱著山芷問著

「妳不是已經死了嗎」羽霽驚訝的看著洛年

「我原先是死啦!有被人救獲了」洛年不喜歡提起這回事

「是喔!」羽霽眼冷瞪著洛年

「怎麼又跑出來了!」洛年再次問起

「山芷說感覺到你的氣息就跑出來了」羽霽不高興的說著

「你們住在附近?」洛年好奇的問著

「嗯!」羽霽指著遠處的山

「擅自跑出來不會被罵嗎?」洛年說著

「還是趕快為去吧!」洛年摸了摸山芷的腦袋

「不要!」山芷嘟著嘴說著

「馨姨來了」羽霽看著遠方說著,山芷害怕的躲到洛年身後

一個成熟女性的人影從遠方衝過來,速度越來越快

「你們兩個死小鬼!又想跑去哪,翅膀硬了想飛是嗎!」山馨一到就開始罵著

羽霽低著頭聽著山馨訓話,而山芷躲在洛年身後發抖

「山馨!就原諒他們吧!小孩子就是這樣」洛年勸著山馨

「洛年,你不要管這是我家的事」山馨說著

山馨話說完才發現不對,山馨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洛年

1秒2秒3秒

「洛年!」山馨高興的抱了上來,洛年苦笑著

「洛年!我的!」山芷生氣的爬到洛年背上說著

「好!好!別生氣」洛年摸了摸山芷的頭

「妳不是被懷真姊吸乾了嗎?」山馨好奇的問著

「ㄜ~你怎麼知道的」洛年臉紅的看著山馨

「臉紅了!好可愛喔」山馨笑嘻嘻的說著

「要你管」洛年偏過頭部不看山馨

「是懷真姊說著」山馨好像不高興的說著

「懷真!」洛年驚訝的說著

「嗯!」山馨點了點頭

「真是的這種事她也敢說」洛年手按著自己的額頭

「哪!洛年你現在要去哪」山馨問著

「不知道也!暫時沒目標」洛年說著

「洛年!留下」山芷說著

「對啊!留下來玩嗎」山馨開心的說著

「這個嗎?」洛年看著站在一旁瞪著自己的羽霽

「懷真姊也再喔」山馨突然提起

「懷真!她在這裡」洛年驚訝的看著山馨

「咦!?洛年你不知道嗎?」山馨說著

「懷真她過的還好嗎?」洛年擔心問著

山馨搖了搖頭

「自從懷真姊跟我們說你死的後,她就把自己關在山洞中」山馨無奈的說著

「那洞穴在哪?快帶我過去」洛年激動的說著

「嗯!」山馨點了點頭

山馨帶著洛年往懷真所在的洞穴

「就是這裡了」山馨帶者洛年來到洞口前

「這~」洛年感覺著洞穴內的一切卻無法發現甚麼

「之前我們也嘗試進去找懷真姊,但每次都會不知覺的走出來」山馨說著

「山芷先下來」洛年說著

「嗯!」山芷乖乖的從洛年身上跳下來

「那我進去了!」洛年走進漆黑的洞穴中

 

洞穴內

洛年不停的走著,在那伸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這倒底是怎麼回是」洛年停下腳步說著

洛年全神專注在妖炁感應上,但始終沒有結果

「風!?」洛年感覺到風拂過臉龐

洛年再次踏出腳步往風吹來的方向,走一段時間後看見了光點,洛年加快腳步往光點的方向跑去

當洛年踏出光芒後,看見的是一個十分明亮的洞穴,洞穴的牆壁與地面許多不規則形的凹洞,像是被炸開一般

「懷真!?」洛年看這坐在角落縮成一團的懷真

「給我消失!」懷真大喊著,一道落雷朝著洛年落下

洛年急忙閃過雷電,地面被落雷炸開

「洛年!是我害死你的,洛年~」懷真放聲哭了起來

洛年緩慢的走到懷真面前

「我在這!懷真」洛年蹲下身抱著懷真

「咦!?洛年」懷真驚訝的張開眼看著洛年的身影

「嗯!我回來了」洛年抱著懷真溫柔的說著

「洛年~」懷真緊緊抱著洛年,害怕洛年再次離自己而去

「好了!別哭了」洛年輕輕的拍著懷真的背

「嗯!」懷真收起淚水,頭依靠在洛年肩上,感覺著這熟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