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兩位?闇靈之王!

 

黑暗奪了四周的事物,在這虛無的黑暗中一切的一切都會歸於其中,洛年身處在這黑暗中卻是異常的平靜

「好久不見!我的上一任締約者」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傳入洛年耳裡

「說吧!你這次又有甚麼是找上我,百年前妳不是早就收回我的闇靈之力了,現在你又想幹麻」洛年冰冷的說著

「沒甚麼,只是要你成為我的繼承者而已」闇靈像是開玩笑的說著

「繼承?」洛年不解的說著

「對!繼承,我會將我自身的所有力量都給你」闇靈說著

「這樣對你有甚麼好處」洛年不削的說著

「對我沒好處,對你有好處不是嗎」闇靈說的

「你為甚麼要這麼做,難道你控制不住,李翰是嗎」洛年直接說到問題中心

「正如你說的!他的力量超出我的想像,現在他正反過來吸食我的力量」闇靈說著

「那有怎樣!為甚麼要我繼承你的力量」洛年問著

「你不想懷真!她死吧,要是讓他知道懷真是妖仙的話會怎樣?」闇靈奸笑著

「可惡!你這王八蛋,百年不見還是這麼賤,好吧,我就繼承你的力量」洛年氣憤的說著

「那在永別了」闇靈的聲音漸漸變小

「喂!你還沒給我你的力量啊!」洛年即忙叫著漸漸消失的聲音

「打從一開始說話時就早已給你了」闇靈渺小的聲音說著

「可恨!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理我的意見是嗎」洛年說著,但是闇靈已歸為虛無,無法再出現了

「那我現在要怎麼離開這個地方」洛年看了看四周,都是沒有邊界的黑暗

「吾的契約者,本人在此將力量給予你,你要怎麼使用都無所謂,要成為萬人之王,或是成為魔王都無議」一個陌生的聲音想起

「這次又是誰ㄚ」洛年火大的抱怨著

「吾是你的精靈」一個闇紅色光球浮現在洛年面前

「你是我的精靈!?」洛年疑惑的看著這顆光球

「有甚麼疑問嗎?」精靈問著

「你為甚麼是這樣子,還有為甚麼又要給我力量」洛年好奇的問著

「吾的樣子並不重要,至於力量是你自身擁有的」精靈回答著

「那我不必念那一長串的咒語是嗎?」洛年興奮的問著

「是的,只要在心想就可以了」精靈說著

「對了!為甚麼你的顏色是暗紅色的」洛年好奇的問著

「這顏色是以你自身力量所影響的」精靈回答著

「自身力量?你是指鳳靈和闇靈的力量是嗎?」洛年問著

「是的!你原先的顏色應該是銀色,代表的是力量、銳利」精靈說著

「力量與銳利是嗎?」洛年似懂非懂的說著

洛年在思考的瞬間突然昏了過去,當洛年在次張開眼時,發現自己回到自己的房間裡了

「是夢啊!」洛年坐起身,手扶著自己有接沉重的腦袋

「這是甚麼!?」洛年突然注意到自己左手上的黑色紋路,看似向一條龍

「難道會是?」洛年運啟闇靈之力,左手上的龍紋起了變化,龍頭嘴巴漸漸張開,龍身纏繞著左手到左肩膀

洛年左手腕散發出暗靈的力量,手卻沒有跟以前一樣起變化,洛年感覺自身的命力也沒有消逝,洛年收起闇靈之力,纏繞在左手上的龍漸漸回復原樣

「那場夢是真的」洛年無奈的說著

龍宮這邊

「王母!大勢不好了」敖冷緊張的說著

「怎麼了?」王母擔心的問著

「剛才從東方那邊回來的敖旅報告說,再東方看見一批殭屍和成氣候的闇靈之王」敖冷緊張的說著

「怎麼會這樣!他們行進的方向是?」王母問著

「以熬旅的推測是往這來的」敖冷報告著

「敖冷!去準備兵力,我要出去一趟」王母站起身往大門方向走去

「是的!王母」敖冷尊重的說著

王母運起妖炁騰空往白宗方向飛去,敖冷目送王母離開

「去把高階戰士全部找到廣場,快!」敖冷對著身旁的護衛下令

王母來到了白宗總部,跟上次一樣直接飛到洛年房門前,原本想直接打開門,卻又怕跟上次一樣,王母決定先敲門

「洛年!你在嗎?我有事要問你」王母站在門外問著

「王母!?」洛年坐在床上驚訝的看著房門

洛年決定來使用看看魔法,洛年心想開門,突然部分的精神力被奪去,洛年周圍形成一陣微小的旋風,旋風往房門的方向移動,最後旋風將門拉開後消失了,王母驚訝的看著洛年床上的,洛年也有些驚訝

「懷真娃兒在嗎?」王母走進房間

「在這!」洛年指著床上

懷真縮在棉被里熟睡著

「洛年!有件緊急的事要跟你說」王母關上房門,謹慎的說著

「是不是發現了闇靈之王」洛年嚴肅的看著王母

「是的!而且它還帶著一批殭屍正往過來」王母先是驚訝的看著洛年之後說著

「這樣啊!王母有甚麼打算」洛年問著

「我準備要熬旅帶著其他娃兒出征」王母說著

「是嘛!」洛年點了點頭

「還有你為甚麼知道闇靈之王又出現了」王母問著

「有兩個原因:1是后土之前跟我說的、2是我現在就是暗靈,在幾分鐘前我繼承的闇靈的能力,先前的闇靈已歸為虛無」洛年毫不在意的說著

「那你可以收為那個闇靈之王的能力嗎?」王母問著

「沒辦法!之前的闇靈與李翰的契約已斷,闇靈說李翰他這個人很特殊,他會吞蝕闇靈的力量」洛年搖了搖頭後說著

「這樣啊!我現在通知在人間的妖仙,全體極力擊殺暗靈之王」王母說著

「不必了!我一個人去就好」洛年說著

「這怎麼行,就算你有鳳靈護體還是很危險」王母不答應洛年獨自應戰

「那請王母將金犀匕借我」洛年要求著

「無論我說甚麼都沒用是嗎?」王母感嘆的說著

「這是我一手照成的,當初我把法器毀了的話,就不會發生了」洛年的眼神中透露出堅定不移的決定

「那好吧!」王母無奈的答應了

「再那之前要答應我,一定要回來」王母從手袖裡拿出金犀匕

「我知道!」洛年接過金犀匕放進吉光皮套中

「需要我叫敖旅帶你去嗎?」王母問著

「不必了!我可以感應到法器所在的地方」洛年走下床整理了服裝

洛年往房門口走去,在洛年正要走出房間時停了下來

「王母!再我出去的這一段時間,幫我看好懷真,叫她不要亂來」洛年目光落在床上熟睡著的懷真

「好的!我會看好他的」王母點了點頭

洛年運起凱布利托起身子,往闇靈之力散發出來的氣息方位飛去,洛年飛行數千里後停了下來,洛年在戰高處眺望遠方的殭屍,運起闇靈之力手上的龍紋起了變化,龍紋纏繞到洛年左肩上

 

 

闇靈對上闇靈 即將開戰

兩股相同的力量互相撞擊 足以將四周的生命都吞噬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