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洛年。」一個修長的倩影站在懸崖前,那一縷的長髮隨著輕風微微飄動著。


假如選擇可以反悔、命運可以選擇、時間可以重來。

要是能知道最後會如此。

那我寧可放棄一切,只為了追尋那夢中的身影。


過去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充滿了危險、恐懼與不安。

身邊總是能尋找到你那孤獨的身影。

在那些不安的日子裡,只要有你在就能覺得心安。

如今你離開了,我們所建立的未來是如此的和平。

卻在也見不到你的身影。

你總是如此的任性,突然地出現、突然地離開。

就像匹讓人難以捉摸的狼一般,高傲、孤獨、難以相處。

但我明白,這只是你掩飾着內心悲傷的毛皮。

一天、一周、一月、一年。

生命中最難過的是長命。

朋友、摯友、親人、愛人,一個個的離開人間。

獨自留下的我,面對著不斷變化的世道,只剩下無奈與孤獨。


我退下了重任,隱居在那深邃的森林之中。

放棄了外面那動盪變化事物,我靜靜的在這森林裡回憶著過去的總總。

我只剩下那張泛黃的照片與那一枚從不離身的鏡子。


「你離開之後又過了多少年?大夥都早已到那邊的世界團圓,剩下我們倆孤獨的留在這。」瑋珊望著遠方的夕陽幽幽地說道。

瑋珊緩緩的踏出腳步,直到自己從懸崖上墜落到大海中,瑋珊寧靜的闔上了雙眼,靜靜等代死亡的來臨。

瑋珊的意識隨著身軀緩緩的消失在深海之中。


『洛年,你是否也在那裡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