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洛年X懷真


無數次的相遇、離別、單戀、暗戀、相愛。

不同的選擇、不同的時空,同樣的結局。

千年的時光,只為了等待一個轉機。

卻被我所搶走了,那一個命運的起始點。

卻讓我們墮入這令人憎恨的輪迴之中。


「懷真,妳相信命運麼?」沈洛年抱著坐在自己腿上的懷真幽幽的說道。

「嗯~我也不清楚。命不命運我不知道,但我要感謝它,因為它讓我找到了你。」懷真轉過了身子,依畏在沈洛年懷中。

「是嘛…」沈洛年無奈的笑了笑,撫摸著懷真柔順的長髮,感受著這短暫的幸福。


鳳凰的力量是誰也沒想像到的。

在那遙遠過去,在那一個我失去妳的過去。

殺戮之心與闇靈之力吞噬了我的心靈,我成了眾生的敵人。

昔日的朋友,如今成了敵人。

只剩下妳一人,陪伴在我的身旁。


「洛年,放棄吧。」賴一心槍尖指著沈洛年說道。

沈洛年望著倒臥在血泊中那具失去了溫度的軀體。

那是過去一名叫做懷真的軀體。

「一心,我到底哪裡錯了?」沈洛年緩緩地抱起了懷真冰冷的軀體說道,語氣中透露出疑惑與不解。


那一槍,我本以為一切都要劃下句點了。

本該消失在這世上的意識。

卻奇妙的回到了,我們最初相遇的起點。

無數個不同的抉擇,到頭來面臨的卻是同樣的結局。


最後只剩了一個我不願面對的方法。

我離開了,我企圖從妳的身邊。

切斷了我們之間的任何聯繫。

直到命運改變的那一天。


「仙祖,怎麼有空來稚嬉堂?」懷玉恭敬的迎接著懷真的到來。

「來看看那兩個小傢伙罷了。」懷真隨口說道。

就在兩人經過長廊來到別院時,身穿斗篷的沈洛年突然的出現在兩人面前。

斗篷的帽沿遮住了沈洛年的雙眼。


「好久不見,再見了。」沈洛年突然地將懷真抱在懷中說道。

「你…」當懷真回過神的時候,沈洛年已經離開了。

懷真慌張的轉過了身,企圖尋找著沈洛年的身影。

「仙祖?」懷玉疑惑的看著懷真的反應。

那一個擁抱、那一個瞬間,全世界就像是只剩下懷真與沈洛年兩人一般。

『為什麼?那個人的氣息這麼的熟悉。為什麼?想要把他留下。為什麼?』懷真心中浮現出無限的疑惑,有一股不捨與哀傷刺痛的心。

淚水滑過了臉龐,最後摔落在地上,就有如懷真的心一般被摔得粉碎。

「為什麼我會流淚?」懷真不停的擦拭淚水,企圖要止住那無盡的哀傷一般。


「對不起,只有這樣,命運才能改變。」沈洛年撥開了遮住雙眼的帽子,站在遠方不捨地看著懷真哭泣。


無數的輪迴,我終於明白,我是妳生命的終點。

我不願看見妳離去、不願讓妳孤獨地死亡。

所以我選擇了放開妳的手,我不在陪伴妳度過四季變化。

我不能留給妳任何事物,也無法為妳做任何事。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妳的每一天,妳的一點一滴我都知道。

只要妳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或許這樣的我很過份、很自私。

對不起,還有我愛妳,懷真。


妳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牽掛,是我活著的意義。

再見了,我所愛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